習近平參觀四平戰役紀念館 在暗示什麼?(圖)

作者:清竹 發表:2020-07-26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在人大會議上按投票器(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26日訊】中華五千年的文化博大精深、玄妙無比。瞭解我國歷史的朋友,可能會發現這樣一個問題,在我國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有許許多多的歷史事件是在不斷的重複,只是演員在不斷變換而已。

中共從1949年篡政後,一直是處於閉關鎖國的狀態,就跟現在的北朝鮮一樣。貧窮、落後、飢餓、欺騙百姓、打壓異己、摧毀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銷毀了數不清的文物古蹟,光一個文化大革命,就使中國的文化倒退了一百年。就是這樣,中共還在欺騙中國人民,說什麼臺灣和全世界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我們要解放臺灣、解放全人類,解救那裡受苦受難的人民等等。中共一直把自己扮演成了一個救世主,即使中國社會到了崩潰的邊緣,中共仍然還會大肆吹噓它的偉、光、正。

中共的這些謊言叫現在的中國人一定不會相信,也一定會覺得荒唐可笑,那是因為現在很多的中國人都去過了臺灣,也到過美國或其它西方國家,即使沒出過國,多少也聽說了國外的情況,所以中共就不可能再用這些謊言來欺騙了,這就是瞭解真相的重要性。

中共為什麼要用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對中國的百姓進行網路封鎖?在中國,很多中共的警察都會對法輪功學員講:只要你們不出去講真相,不出去發真相資料,你們就可以在家隨便煉功,我們不管。中共為什麼要這樣說?這樣做?它就是怕中國的百姓瞭解中共的邪惡本質,瞭解法輪功的真相。

三十多年的閉關鎖國,中共就如同一條凍僵的毒蛇,奄奄一息。然而美國卻充當了把毒蛇放到自己懷裡的那個農夫。從史料記載中我們可以看到,美國是1983年開始跟中國建交,斷開了和中華民國的外交。在這40年的時間裏,美國這個農夫,為中共這個惡魔在國力上的強大,經濟上的騰飛,做出了它不可磨滅的「貢獻」。

當然我們從客觀上講,美國是因為不瞭解中共,想讓中共在經濟上強大以後,進入民主國家的行列。願望和出發點雖然是好的,但是,美國卻看不清中共就是那個邪靈、魔鬼、撒旦,中共就跟那條毒蛇一樣是不會有人善良的本性的。它是不會像人那樣知恩圖報的,更不會像人那樣有廉恥之心,知道你進我一尺我進你一丈。魔鬼所擁有的就是害人!

我們現在可以看到中共邪黨是怎樣對待美國這個恩人的,中共四十年來在美國各個領域的滲透,達到了登峰造極的程度。駐美國的各個領館都變成了特務機構和培養小偷的場所,他們盜竊美國的知識產權,挖走科技人才、策劃暴亂事件、干擾美國選舉、輸入中共病毒等等,使得美國遭受了無法想像的損失。

這四十年來痛定思痛的反思,如今的美國清醒了、明白了,看清了中共是永遠也餵不熟的白眼狼,是根本就無法使它變善的人間惡魔。對中共邪靈講善,那就是對自己的犯罪!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7月22日表示,在國務院下令關閉中共駐休斯頓總領事館後,下令再關閉更多在美國的中共領事館「永遠是可能的」。

川普總統放出的話已經告訴了人們,美中斷交為時不遠了。四十年前的建交;四十年後的斷交,又要回頭從新走四十年前的老路。也就是說,人類歷史的過程就是在不斷的修正、改錯重複的過程。一旦斷交,大家想一想,那美中開戰就不是嘴巴上的事了,因為斷交那就是開戰的前序嘛。其實我們從美國國務卿彭佩奧的演講宣言中,已經聞到了很濃烈的美中戰爭的火藥味。

習近平7月22日在吉林省四平市考察時參觀了國共內戰的四平戰役紀念館,強調什麼「紅色江山永固」等等。

在美中全面開戰的關鍵時刻,習近平卻去參觀四平戰役紀念館,我覺得他在釋放兩個信息。1,中共在告訴全世界,中美一戰已不可避免。中共已經做好了跟美國拚死一搏的決心。2,習近平在暗示,戰爭一旦開打,中共軍隊可能會遭到滅頂之災。為什麼怎麼說呢?因為四平戰役是中共與國民黨在內戰中最為可恥,失敗最慘的一場戰役。

當時中共與國民黨在四平展開了一場決定勝負的戰役,也叫四平戰役。國共雙方都投入了最精銳的部隊,林彪率領了十幾萬中共的主力部隊,在四平決戰中被國民黨軍打得是丟盔卸甲、狼狽不堪,倉皇向中蘇邊境逃竄。不是由於美國特使馬歇爾連續五次的插手干預,使得蔣介石不得不叫停追擊,林彪就有可能全軍覆沒,那中共就活不到今天了。

我們上面講了,歷史是重複的,也許在不久的將來,在美中開戰中,可能又會重現如同四平戰役的場景,真到了那個時候美國絕不會再去救中共這條毒蛇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