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顆原子彈造成世界六十五萬人死亡……(圖)

作者:東方 發表:2020-07-31 0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武漢 實驗室
6月20日,武漢大學畢業典禮為武漢肺炎逝世者默哀(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31日訊】如果有一個國家不小心發生事故,放了一顆原子彈,造成全世界六十五萬人死亡,全球領袖們至少一定會要求立即調查,並確保這樣的事情不會再發生,是吧?這是美國前國安顧問、國務院官員傑米.梅則在華爾街日報專題文章的立場。那麼,為什麼同樣造成六十五萬人喪生的中共病毒,從武漢病毒實驗室裡跑出來的中共病毒,被北京政府一再掩蓋的大事故,各國領袖們怎麼一個個都保持沉默呢?

跟中共病毒最有關聯的病毒,是在2012年,中國研究人員從六名礦工身上採集來的,這些礦工們是在中國南方一個有蝙蝠的洞穴裡感染了病毒,其中三人死亡。採集的病毒樣本被送到武漢病毒研究室,中國唯一的四星級病毒研究室。從病毒來源地的洞穴,到武漢病毒研究室,間隔一千六百多公里,如果像北京政府宣稱的那樣,病毒是從動物跳到人體,是從野生動物市場傳來的,那麼從中國南方到武漢,應該還有其他地區出現確診患者,為什麼偏偏只出現在武漢呢?武漢病毒實驗室泄露是唯一可行的解釋。

武漢實驗室一直在進行病毒新增功能的研究,這是一個有爭議性的手段,目地是增強病毒的毒性。根據七月份公布的一份美國國務院機密報告,武漢病毒實驗室的安全工作有相當的漏洞,這份機密報告是2018年撰寫的。

國際社會要求追責的聲音一直有,中共當然是否認,不承認是武漢病毒實驗室泄露的,還強調說,要調查、要追責,也得等到疫情得到完全控制之後。

你被說服了麼?反正我是沒有被說服,現在就要追責,而且要追責到底,中共的說法能信麼?

疫情爆發的最初幾個星期,也是防疫最關鍵的幾個星期,中共忙著壓制不同聲音,忙著阻擋世衛組織的官員不讓入境調查,忙著銷毀病毒樣本。當一位中國研究者公布了基因組列表後,他的生物實驗室被勒令關閉。北京政府不允許科學家公開討論疫情的起源,那些敢於揭露真相的公民記者一個一個被消失。

調查疫情的起源關乎整個人類的安全,必須對與病毒相關的個人、機構、文件、病毒樣本進行徹底調查,阻撓的本身就是問題,誰阻撓誰就是有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