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總統候選人赫爾曼·凱恩因武漢肺炎去世(圖)

發表:2020-07-31 1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商界大亨、非洲裔的赫爾曼.凱恩(Herman Cain)7月30日因武漢肺炎(Covid-19)併發症去世,終年74歲。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對其表示了哀悼。
引發武漢肺炎的病毒貽害無窮,至今仍在肆虐全球各地。圖爲美國前總統候選人、商界大亨赫爾曼.凱恩(Herman Cain)。(圖片來源:Kelly Kline/Flickr/Wikimedia/CC BY-SA 2.0)

【看中国2020年7月31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商界大亨、非洲裔的赫爾曼·凱恩(Herman Cain)週四(7月30日)因武漢肺炎(Covid-19)併發症去世,終年74歲。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對其表示了哀悼。

據福克斯新聞網報導,凱恩於7月1日首次去亞特蘭大的醫院接受了治療。就在幾天前,凱恩的工作人員在幾條推文中說,他正在使用呼吸機,但是他的器官和其它系統都很結實。然而,「他似乎從來沒有達到醫生提出的康復階段的地步。」之後他似乎恢復了一些體力,但是病情再度惡化,並在極短時間內不幸離世。

凱恩生前曾表示,他在6月下旬曾四處旅行,他不清楚究竟是在哪裡感染的病毒

凱恩的網站和臉書頁面宣布了他的去世。凱恩最近加入的《極大新聞》(Newsmax)公司也發布了訃告,確認他於週四去世。

「赫爾曼·凱恩 - 我們的老闆,我們的朋友,對我們很多人來説像父親一樣 - 已經去世。」在他的網站上發表的聲明說。

據《美國之音》消息,凱恩生前擔任「支持川普黑人之聲」主席,並曾擔任堪薩斯城聯邦儲備銀行董事長。去年,美國總統川普總提名他擔任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的成員,但是凱恩在遇到越來越大的阻力之後,宣布退出。

凱恩當時說:「由於我直言不諱地為保守主義發聲,由於我直言不諱地為憲法與法律發聲,由於我曾作為共和黨人競選總統和美國參議員,我正在遭到攻擊。」

凱恩一生擔任過一系列公司高管職務,最著名的是擔任「教父的比薩」和「漢堡王」等食品連鎖店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並使這些瀕臨破產或財政狀況不佳的公司絕處逢生,走向成功。

2011年,凱恩開始競選2012年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在選舉前舉行的的一次民調中,凱恩曾短暫超過最終獲得共和黨提名的米特·羅姆尼(Mitt Romney),但是他在2011年12月退出競選。在退出之前,他被指控在1990年代末擔任國家飯店協會首席執行官期間有過性騷擾行爲。

凱恩否認這些指稱。他的妻子格洛麗亞堅決支持他,並說:「他完全尊重女性。」

凱恩於2012年競選總統後,成立了「新聲音組織」。這是一個致力於稅收改革、能源政策和國家安全的倡導組織,並且成為多家新聞媒體的常住評論員。

川普總統在週四晚些時候舉行的有關武漢肺炎的白宮例行新聞發布會上首先對凱恩表示了哀悼。並再次強調和譴責了病毒傳播的禍首–北京當局。

他説:「不幸的是,他(凱恩)死於一種被稱爲中國(中共)病毒的病。」

白宮發言人凱莉·麥肯阿尼(Kayleigh McEnany)在一則推文中說:「赫爾曼·凱恩體現了美國夢,代表著最好的美國精神。」「我們在心中為他的親人們感到悲痛,並在此刻為他們禱告。」「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他遺留下來的優雅風範、愛國情操和虔誠信仰。」

曾在凱恩公司工作的前職員埃倫·卡邁克爾(Ellen Carmichael)則譴責了網路上因為他的政治觀點而惡語中傷他的人。

她在週四上午的推文中說:「得知前任老闆赫爾曼·凱恩的去世,我感到非常難過。」

「因爲他的政治,在網上有關於他應得武漢肺炎並死了的殘酷言論。」「他們甚至不認識他。」「但是,我瞭解他。」「我不得不努力給自己打氣。」

「我們生活在一個黑暗的時代。」

截至週四(7月30日),武漢肺炎已經奪去了超過15萬美國人的生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