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候选人赫尔曼・凯恩因武汉肺炎去世(图)

发表:2020-07-31 1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商界大亨、非洲裔的赫尔曼.凯恩(Herman Cain)7月30日因武汉肺炎(Covid-19)并发症去世,终年74岁。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对其表示了哀悼。
引发武汉肺炎的病毒贻害无穷,至今仍在肆虐全球各地。图为美国前总统候选人、商界大亨赫尔曼.凯恩(Herman Cain)。(图片来源:Kelly Kline/Flickr/Wikimedia/CC BY-SA 2.0)

【看中国2020年7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前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商界大亨、非洲裔的赫尔曼·凯恩(Herman Cain)周四(7月30日)因武汉肺炎(Covid-19)并发症去世,终年74岁。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对其表示了哀悼。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凯恩于7月1日首次去亚特兰大的医院接受了治疗。就在几天前,凯恩的工作人员在几条推文中说,他正在使用呼吸机,但是他的器官和其它系统都很结实。然而,“他似乎从来没有达到医生提出的康复阶段的地步。”之后他似乎恢复了一些体力,但是病情再度恶化,并在极短时间内不幸离世。

凯恩生前曾表示,他在6月下旬曾四处旅行,他不清楚究竟是在哪里感染的病毒

凯恩的网站和脸书页面宣布了他的去世。凯恩最近加入的《极大新闻》(Newsmax)公司也发布了讣告,确认他于周四去世。

“赫尔曼·凯恩 - 我们的老板,我们的朋友,对我们很多人来说像父亲一样 - 已经去世。”在他的网站上发表的声明说。

据《美国之音》消息,凯恩生前担任“支持川普黑人之声”主席,并曾担任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董事长。去年,美国总统川普总提名他担任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的成员,但是凯恩在遇到越来越大的阻力之后,宣布退出。

凯恩当时说:“由于我直言不讳地为保守主义发声,由于我直言不讳地为宪法与法律发声,由于我曾作为共和党人竞选总统和美国参议员,我正在遭到攻击。”

凯恩一生担任过一系列公司高管职务,最著名的是担任“教父的比萨”和“汉堡王”等食品连锁店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使这些濒临破产或财政状况不佳的公司绝处逢生,走向成功。

2011年,凯恩开始竞选2012年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在选举前举行的的一次民调中,凯恩曾短暂超过最终获得共和党提名的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但是他在2011年12月退出竞选。在退出之前,他被指控在1990年代末担任国家饭店协会首席执行官期间有过性骚扰行为。

凯恩否认这些指称。他的妻子格洛丽亚坚决支持他,并说:“他完全尊重女性。”

凯恩于2012年竞选总统后,成立了“新声音组织”。这是一个致力于税收改革、能源政策和国家安全的倡导组织,并且成为多家新闻媒体的常住评论员。

川普总统在周四晚些时候举行的有关武汉肺炎的白宫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首先对凯恩表示了哀悼。并再次强调和谴责了病毒传播的祸首–北京当局。

他说:“不幸的是,他(凯恩)死于一种被称为中国(中共)病毒的病。”

白宫发言人凯莉·麦肯阿尼(Kayleigh McEnany)在一则推文中说:“赫尔曼·凯恩体现了美国梦,代表着最好的美国精神。”“我们在心中为他的亲人们感到悲痛,并在此刻为他们祷告。”“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遗留下来的优雅风范、爱国情操和虔诚信仰。”

曾在凯恩公司工作的前职员埃伦·卡迈克尔(Ellen Carmichael)则谴责了网络上因为他的政治观点而恶语中伤他的人。

她在周四上午的推文中说:“得知前任老板赫尔曼·凯恩的去世,我感到非常难过。”

“因为他的政治,在网上有关于他应得武汉肺炎并死了的残酷言论。”“他们甚至不认识他。”“但是,我了解他。”“我不得不努力给自己打气。”

“我们生活在一个黑暗的时代。”

截至周四(7月30日),武汉肺炎已经夺去了超过15万美国人的生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