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我愛中國 但我鄙視中共(圖)

發表:2020-08-09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愛中國,但我鄙視中共,我堅決退出中國共產黨。
共產黨這個邪惡組織披著美麗的外衣,謊稱它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示意圖(圖片來源:Andrea Verdell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9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我愛中國,但我鄙視中共,我堅決退出中國共產黨

我當初加入中國共產黨,一是因為這個邪惡組織披著美麗的外衣,它謊稱它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加入這個組織會更好的為人民服務,這種謊言欺騙了每一個申請入黨的人都產生了崇高的使命感。二是我入黨的時候,由於被洗腦,覺得加入共產黨是工作表現突出、追求進步的象徵。

然而從我加入共產黨以來,隨著年齡閱歷的增長,隨著對這個政黨的逐步瞭解,無論是親身經歷還是耳聞目睹,都感覺這個政黨一言一行所作所為與其宣傳的完全不一樣,完全就是一個禍國殃民的組織。

從這個黨的發展歷程來看,無論是奪取政權以前還是奪取政權以後,這個政黨的發展壯大是依靠無情榨取國家和人民利益甚至是無數民眾的生命獲得的,中共高層無論是毛澤東還是鄧小平亦或是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無一不是為這個邪惡組織和自己謀取利益,從土改、肅反、整風運動、文革動亂到殘害六四民主運動學生、上馬三峽工程、強摘法輪功人員器官、709律師大抓捕、一帶一路大撒幣、強推香港《國安法》,打擊破害香港民主人士,他們根本無視國家和國民群眾的利益,無視普世價值,無視法治和民主,痴迷於掠奪權力,排除異己,滿足自己私慾。

近年來,特別是習近平上臺以來,更充分顯示了不受約束的權力是多麼無恥和恐怖,他外交無能,內政失敗,貪戀權力破壞國家主席任期制度,毫無法治意識和誠信思想肆意破壞香港民主制度,在武漢疫情中他蓄意隱瞞惡意甩鍋到危害全世界民眾,在全國大面積洪澇災害他對人民生命財產的漠視;從對國外普世價值的不屑到打壓國內異見人士;他對外大撒幣,修改學校教材,愚化下一代;他無知,無能,無恥,無才、無德、貪婪,自私,自大,毫無責任擔當,網上有人說習近平上任以來所做所為豬狗不如,實際上是侮辱了豬和狗這兩個可愛的生靈,他毫無自知之明,毫無廉恥之心,完全就是危害人類文明和法治的害蟲,完全就是臭蟲、蟑螂和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人性最醜陋的地方完全集中在他身上得到充分展現。淺層次來說,這些所做所為固然是習近平個人品行、能力的問題,但深度刨析,這和這個邪惡組織幾十年來絲毫不肯造福還政於民、不肯尊崇普世價值,不肯進行民主體制改革有關,沒有被監督約束的權力是最大的腐敗,所以,中共從毛澤東到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再到習近平,換了王八來了烏龜,終是無用。

前段時間我在網上看到王赫先生的文章和香港企業家袁弓夷的言論,深受啟發,結合這些有識之士的言論,我也給出打擊中國共產黨的三個建議:一是摧毀中共網路高牆,讓中國民眾瞭解中共、瞭解世界、瞭解普世價值。二是在全球範圍內制栽包括習近平等政治局常委在內的中共高官和中共黨員,公布、凍結他們的海外資產和取消綠卡,禁止他們及其家庭成員入境,三是在全球範圍內將信奉破產的極權主義馬列主義的共產黨定為犯罪組織。希望通過這些有效手段,盡快結束共產黨的邪惡統治,還人民民主和自由。

我聲明:我愛中國,但我鄙視中共,我堅決退出中國共產黨!

聲明人:愛忠

2020-08-03 15:36

 

三退聲明

中共少先隊是每一個被出生在中華民國淪陷區,具有中華民國淪陷區人民身份的孩子基本都會被迫加入的一個邪惡組織。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我記得班主任曾經在一節語文課還是班會課的時候,誘騙全班學生抄寫中共少先隊的所謂入隊申請。當然我也沒能逃脫這樣的命運。

大概是2011年夏天,我有機會跟隨學校來美國短期訪問。雖然帶隊老師嚴防死守,但是我還是通過各種管道逐步開始認識到中共匪黨的真實面目和狼子野心,第一次瞭解到秉持真善忍的法輪大法,也透過美國的活動主辦方認識到中華民國才是正統中國。在美國短暫的兩週訪問把民主自由,人人生而平等,天賦人權,和普世價值的種子深深的埋在心裏。返回中華民國淪陷區之後,愈發看清了中共匪黨的謊言和邪惡。

自習近平稱帝以來,中共當局的凶險用心愈發的暴露無遺。從以一帶一路項目綁架亞洲中東非洲和拉美國家,支援恐怖主義行動,放任甚至加速中共病毒的全球肆虐,撕毀英共香港聯合聲明,再到正在進行的對自由世界的滲透破壞和對美國實施的以盜竊為主的「國家」犯罪,中共日復一日的流氓行徑以昭告天下。習近平總加速師正在把油門踩到底拚命加速要與自由世界對抗。以習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也綁架了十三億非黨員的淪陷區災胞誓死要與美國同歸於盡。

當今的美國大統領川普(特朗普)和國務卿蓬佩奧已經充分的認識到了中共與中國人民的區別,但這還遠遠不夠。唯有改正幾十年來的錯誤認清中共不是中國,而中華民國才是中國,與中共匪黨斷交而與中華民國恢復外交關係才是通向未來的康莊大道。

我早已在初中的時候退隊。雖然在中共當局的脅迫之下違心的寫下了入團申請書,但我從來沒有入團,對此也從來不積極,因為那個時候我已經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那以後也當然沒再寫過什麼入黨申請之類的東西。雖然早已退隊,也沒入過團和黨,但現在還是聲明一下為好,畢竟人在做天在看,天地良知問心無愧,不要妄為人。

中共所謂「外交部」發言人說只有「中國」人民才有資格評價大陸人權,那麼我要說,在中共強姦下的大陸地區人民沒有絲毫人權可言,且大陸的人權狀況極其惡劣。謹此向上帝明誓,我不擁護中國共產黨對中華民國淪陷區的佔領,反對共產黨對人民的迫害和對全球的災難性侵略野心,曾經沒有,現在不是,也永遠不會為任何共產黨性質組織服務來戕害世界。如有虛假,願受神嚴厲之制裁。

聲明人:YGuo

2020-08-02 02:53

美國

相關新聞:美擬出新規 搜索「退黨」人數飆升 手把手教你如何退黨

美國擬定禁發中共黨員簽證 退黨證書移民局認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