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楊瀾夫婦出事 吳征在上海被神秘拘捕(圖)

發表:2020-08-11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楊瀾夫婦出事吳征在上海被神秘拘捕
郭文貴在自媒體視頻直播節目中爆料中共秘聞。(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8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8月7日爆料稱,近日楊瀾的丈夫吳征被抓了,他是在上海淮海路被抓的,還當街被打。抓進去以後,吳征立馬交代了幫孟建柱和孫力軍等人在海外洗錢。吳征比孫力軍重要得多,他會咬出許多人來。目前有關吳征被抓的消息還有待證實。

吳征供出孫力軍、孟建柱

據郭文貴在直播中的描述,吳征幾天前在上海淮海路被抓時,曾質問對方「你們這是幹嘛?!我是組織裡的人,正要去找李書記。」然而來人顯然不吃這一套。吳征又說,自己要給妻子楊瀾打個電話,楊瀾正在等他。結果抓吳征的人一句話也不說就把他拉下車來,用吳自己的衣服將他的頭套住,直接摁在地上就是一頓痛打。郭文貴稱,吳征身體太不好,一挨打整個人就哆嗦得不行,他甚至被打到失禁,當時還有好多人圍觀。

郭說:「他(指吳征)被抓進去後立馬交代幫孫力軍、孟建柱等人海外洗錢,立馬交代江家和馬雲要他在海外準備幹什麼事情。」

郭文貴稱,吳征其實是個「雙面間諜」,現在是在美國的FBI的保護名單裡,而且吳征比孫力軍「重要得多」,這次被抓估計會咬出N個人出來。

郭又透露說,抓捕吳征的人告訴他,吳征現在已經以心臟病為由「保外就醫」了。他估計,吳征很快就會被釋放,並且很可能出現在美國,而且是帶著共產黨的任務出來的。

他說,吳征的妻子楊瀾也已經三次被叫進去問話了,每次去都是呆個一兩天。而楊瀾第二次被帶走的時候是在高鐵上,好多人都看見了,但楊瀾出來以後就馬上解釋說,那是為電視出鏡頭。

郭文貴表示,在當前習近平與曾慶紅的大戰中,吳征被抓會牽出很多人,對馬雲、馬化騰、李彥宏等人,甚至對上海幫和江蘇幫都是「重創」。

他說,吳征這次被北京抓了以後,鐵定咬出一大堆演藝圈、電影圈、金融圈有牽連的人,對中國演藝界以及電視主持人也將是重創。

吳征和馬雲關係很深

郭文貴披露,吳征和金融圈和馬雲都有很深的關係,吳征與螞蟻金服的高管有深度往來,還透過老婆楊瀾牽線,安排演藝圈的人給金融圈大老闆。

他爆料稱,自己當年認識演藝學院的一個王姓女學生,那個女子原本跟著楊瀾,是一個單純的學生,但初次出道沒多久就常常被吳征騷擾,因為怕被楊瀾封殺在演藝圈的前途也不敢告訴楊瀾。但沒幾年後,這女星竟然跟著吳征到英國、法國,義大利度假,最後吳征把她介紹給馬雲、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最後郭文貴嘆了一口氣說,「太慘了,我就不說了,她後來還演了幾部電影,當個小角色。」

郭文貴在直播中特別強調,這回曾慶紅、習近平大戰,第一個就會「幹掉馬雲」,然後干江志成和江綿恆,戴永革、曲龍、方正集團的李友之流都逃不過,都會被抓起來或滅口,因為他們都是「曾家的人」,他說,百度、阿里最後都得完蛋。

不過,中共政治黑箱操作,對於吳征是否被抓,直至發稿,官方沒有予以任何回應和證實。

吳征被指是持有美國護照的掛牌中共間諜,在美國從事間諜活動。2017年3月8日,郭文貴通過視頻直播接受海外中文媒體採訪時,披露大陸著名媒體人楊瀾的丈夫、陽光媒體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吳征的真實身份。

郭文貴爆料稱,吳征的真實身份是中共情報部門從小培養的級別很高的間諜,不但持有美國護照,還屬國安、公安、中紀委專案組,是個有決策能力的人物。

郭文貴還公布了與吳征通話的錄音,錄音證實吳征接受中共情報部門的領導,併進行敲詐勒索有償新聞。

2014年12月份的錄音中被指為「吳征」的男子和郭文貴稱兄道弟,答應幫郭文貴聯繫某家海外中文媒體,刪除對郭文貴和馬建不利的消息。郭文貴還稱,兩人曾經配合,定向給海外中文媒體餵料。

吳征、楊瀾夫婦的神秘背景

此外,網名「總裁判」的網友早在2012年就在其博客爆料說,吳征、楊瀾是特務夫妻檔,兩人都是中共文化特務。楊瀾接受中統部領導,業務根據中宣部指示精神,由文化部負責實施安排;吳征則接受中聯部領導,他的任務是名義上助選,從中遊說美國參議員,使美參議院在制定對華政策方面,讓被遊說的參議員施加影響力。

自媒體「新高地」披露,吳征在海外布局特務網,他控制各種華人圈利用文化進行滲透,並利用經濟進行捆綁,他布控的這些大大小小的特務機構遍佈整個海外。

2006年7月12日,新華網爆出新聞:吳征控制的「陽光媒體投資集團」在美國洛杉磯宣布收購了美國《今日娛樂》100%股份。楊瀾以現金形式完成。

據報導,有近40年的歷史的《今日娛樂》是美國一份小有名氣的集電影、戲劇和音樂類報紙,總部位於加州洛杉磯,當時以週報形式發行,讀者以25歲至50歲的中高收入職業人士為主,其2004年統計數據顯示審計後發行量在5萬到10萬份。據悉,收購協議於2006年3月達成,此後雙方就資產、商標、法律和財務等方面進行了全面交接,並完成收購。這筆耐人尋味的收購是以現金形式完成的。

在此之前,網路又一次熱傳「楊瀾夫婦是一對騙子」,揭露「他們通過‘陽光文化’在香港資本市場上反覆發布虛假消息,欺騙投資人,把幾十億的資金轉到他們自己另外一個」陽光投資公司',然後通過縮股方式徹底抽乾投資人的資金,最後他們徹底拋棄陽光文化',投資者血本無歸。夫妻倆卻把40億資產歸為自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