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冠聰填詞並清唱《約定》 令網友落淚(圖)

發表:2020-08-13 1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身在英國的羅冠聰再次改寫《約定》歌詞,並把清唱片段放於網上,感動無數網友。
身在英國的羅冠聰再次改寫《約定》歌詞,並把清唱片段放於網上,感動無數網友。(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0年8月13日讯】日前填詞人林夕有感而發,將早年《約定》一曲歌詞改寫成與反送中運動相關的內容:「還記得當天抗爭多難捱,還留住每段歷史的孽債」及「還記得街燈照出監視狂,還留下各樣暴警的懸案」、「明日安定,可跟我共走出絕境」、「仍未忘跟你約定心念沒有死」等訴說港人在抗爭中的種種境遇,並於帖文最後加上「#羅冠聰nathanlaw」的標籤,以此回應羅冠聰,與反極權自由勇士共勉,表示壯志未酬仍需努力。

身在英國的羅冠聰則再次改寫《約定》歌詞,並把清唱片段放於網上,雖然其中有走音,唱功青澀,但還是感动了無數網友,而出自內心的歌詞更讓人動容。目前短片已經獲得超過1萬5千個讚。

有網友留言說:

「一邊聽一邊在流淚,還有點點痛入心扉....年輕人,你背負的太重了!但你和同伴們在不同地方的承擔,顯示著你們無比的勇氣,令人動容!衷心佩服!要支持住呀,香港人都在你背後呢!一同努力吧!但有時也要學放輕鬆點,才走得更長更遠啊!」

「這一刻看你還是一臉稚氣,想不到就要背負面對這麼大的壓力,還有面對不同人物。記住雖然世道現實,勿忘保持赤子之心。」

「Nathan,香港跟英國是那麼遠,但港人跟你是那麼近,重逢的日子快到。年輕人才是香港的未來,請多保重!」

「雖然香港己步入黑暗,相信曙光就係前面,當重光那一刻,終會一天煲底下相見,祝願淪落天涯的手足,好好保護自己,路上珍重,香港人加油!」

「沒有人要求你當我們的香港英雄,但你、黃之鋒、周庭和所有手足,出生就是不一樣,你們本身就是香港的傳奇,香港的驕傲!我們老的一輩子對不起你們這一代,要你們背負太多太多了。香港人永遠都會與你一起走的。多謝你對這土地的愛!願平安快樂!」

「我第一次看到這歌飼,已禁不住流淚,歌詞好有畫面,很動容。謝謝你與一眾前線手足,不畏艱險,為香港未來勇往直前!請好好照顧自己,走更遠的路,加油!保重!」

還有很多網友引述歌詞向羅冠聰表示:「兩鬢斑白,香港再等你!」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