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員墜機失踪 預言家:他被外星人劫持了(組圖)

發表:2020-08-14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聯宇航員尤里.加加林成為人類歷史上第一個進入太空的人。
蘇聯宇航員尤里.加加林成為人類歷史上第一個進入太空的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61年4月12日,蘇聯宇航員尤里.加加林乘坐「東方一號」宇宙飛船圍繞地球完成了一次完整的軌道飛行,成為人類歷史上第一個進入太空的人。

加加林墜機身亡?

1968年3月27日,年僅34歲的加加林所駕駛的一架米格-15飛機不幸失事。出事當天,加加林與其他宇航員在莫斯科郊外的契卡洛夫斯基航天訓練基地,進行米格-15飛機的飛行訓練。與加加林一起駕駛這架飛機的,是他的飛行教官、航空團副團長弗拉基米爾.謝廖金。

短暫的訓練順利完成,地面機場調度員聽到加加林請求返航的聲音,可是緊接著,地面塔台就失去了加加林的消息。接下來,人們發現了加加林和謝寥金駕駛的飛機已經墜毀在離航天場不遠處的弗拉基米爾新村附近。

專家對多種出事的可能性都充份的進行了評估,但都無法解釋當時的情景。根據當時大量目擊者的證詞,以及尚未被解密的克格勃檔案資料撰文披露,實際上當時死的只是加加林的教官謝寥金,而加加林被外星人劫持了。

第一個看到飛機墜毀地點的目擊者是森林管理員弗拉吉米爾.莫羅佐夫。

當時,他像往常一樣悠閒的在自己的小木屋內喝著茶,外面的寂靜只是在有偶爾傳來的鳥叫聲時才被打破。突然,從村外的墳地方向傳來了劇烈的爆炸聲。

他說:「當時我覺得腳下的地都被震得移動,窗戶上的玻璃雖然沒有被震碎,但也是被震得吱吱響。」他馬上騎上摩托車趕往爆炸地點。

第一個看到墜毀現場的莫羅佐夫即使是多年後回憶,也仍然有些緊張。他說周圍雪地被燻得黢黑,還看到了一顆頭顱。事後,從一顆補過的牙齒才確認這是飛行教官謝廖金的頭顱。而加加林在墜毀現場沒有留下任何屍體殘骸,他失蹤了。

加加林被劫持到了外星人的世界?
加加林被劫持到了外星人的世界?(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神秘的飛機和飛碟

莫羅佐夫回憶道,一開始趕往出事地點時並沒注意,後來才發現另一架也像是米格-15的飛機在失事地點上空盤旋。這架飛機飛得非常低,低得超出了殲擊機應該具有的飛行高度。最奇怪的是,這架盤旋的飛機就像幽靈一樣,飛得一點聲音都沒有。當莫羅佐夫穿過樹林來到田野的時候,發現這架飛機掉頭飛走了。可是當時基地並沒有派出另一架米格-15。

幾名當時的證人還證實米格-15曾向基地報告,稱看到了一個發著刺眼亮光的盤子形狀的物體。在基地與米格-15徹底失去聯繫之前,所聽到的最後一句報告是:「我們甚麼也看不見了」。這句話當時被專家們解讀為他們的飛機進入了雲層,所以甚麼也看不見。但實際上,是飛碟強烈刺眼的光亮使得加加林和謝廖金甚麼也看不見。

飛碟中斷了飛機上的一切無線電通訊。坐在同一架飛機上的加加林和謝廖金的命運大不相同,一個被劫持到了外星人的世界,另一個與飛機一同栽向地面。

現場目擊者、新村婦女柳德米拉-亞爾采娃親眼目睹,天空中一個類似飛碟的東西與那架飛機相撞。飛行器發出的非常刺眼的橢圓形亮光,使得她無法確認它最終的形狀,甚至烏雲都無法遮住那種刺眼的亮光。

出於恐懼,亞爾采娃掉頭往樹林外跑去,接著聽到飛機墜毀在地面的爆炸聲,她驚嚇得摔倒在地。隨後她看到士兵們在飛機殘骸中尋找「黑匣子」,但最終沒有找到。

盲人預言家:加加林並沒有死

1979年,保加利亞的盲人預言家萬加·季米特洛娃的話再次震驚了世界。她證實說:「『萬芬』星球的居民告訴她說,加加林並沒有死,而是被劫持了。」

在一個名叫「UFO:不速之客」的電視節目中,被邀請的嘉賓、工程師熱尼亞·葉滅裡揚諾夫對外證實,在1989年10月18日到19日的夜裡,他被外星人劫持了,外星人把他帶到其飛船中。他說:「我在飛船中首先看到的就是另外3個地球人,其中一個就是加加林。我是不可能認錯加加林的。」

有資料證明,加加林在首次太空飛行過程中,曾經看到了一些非同尋常的景象。這絕不是他想不想看到的問題,而是外星人有意讓他看到。也許這與他後來被劫持有關。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