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共50家族坐擁十萬億美元資產(圖)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0-08-17 1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弓夷昨日在舊金山舉行一場小型演講。
袁弓夷昨日在舊金山舉行一場小型演講。(圖片來源:看中國直播截圖)

【看中国2020年8月17日讯】(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近期香港實業家袁弓夷由華盛頓飛往舊金山,並於昨(16)日應邀舉行演講。他表示,中共50家族擁有十萬億美元資產,而且中共盜用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號,中共不是「中華」,不代表「人民」,也不是「共和國」。他亦表示,自己不是反共,是滅共!

中共對香港忘恩負義

袁弓夷在舊金山演講,未開講,他已經哽咽。他表示自己和很多人都被中共矇騙,以為八十年代改革開放是造福人民,但人民淪為中共廉價勞工;八九六四時已有很多人覺醒;今次中共在香港強推國安法,更讓全世界人看清中共本質。他續指,傳統文化中,中國人一向講信用,有恩必報,而在幫助大陸方面,香港人永遠是排第一的。

1991年華東水災,短短十天時間內,香港各界籌得4.7億港幣賑災款項;1998年中國南方發生特大洪水,香港向大陸捐款6.8億港幣;2008年汶川地震,香港政府和民間各界共捐款超過230億港幣(約合29.5億美金),佔全球捐贈中國金錢和物資的一半。可以說,每逢中國危難時刻,不論救援還是重建災區,處處可見港人的身影。

而改革開放時,大批香港商人不但投資中國,更親自去大陸教中國人營商辦廠之道,有評論曾表示沒有香港就沒有中國的經濟奇蹟。自1978年中國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的第一家外資企業,第一家合資企業,第一家五星級飯店,第一條高速公路等全都由香港資本幫助完成」。香港不僅向中國輸送資金、人才,也把成功的管理文化和發展模式帶給中國。「港人在中國的直接投資累計超過1萬億美金,超過外國直接投資總額的一半」。另外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香港,「也是全球最大的離岸人民幣業務中心,超過四分之三的全球人民幣結算業務都是在香港完成」。

中共盜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國號

袁弓夷指,恩將仇報根本不是中華傳統,而中共盜用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號,中共奉行馬列主義、蘇俄文化,不符合「中華」一詞;而中共根本不關心人民,人民是被搾取的對象。中共權貴、高官用搾取來的資金去海外投資,「錢從何來?中國人民做廉價勞工,產品出口到美國換取美金」,被中共貪官放入自己口袋。

袁弓夷感觸落淚。他說,中共漠視人命,對人民如畜生;中共權貴把錢匯到海外,高盛、華爾街之流再幫權貴投資賺取高額佣金;紅二代、紅三代來美國讀書,受最好的教育,畢業後再去華爾街工作……

中共權貴的資產有多少?100位權貴在瑞士銀行的存款竟然達到10萬億美金,數量之大,令人咋舌。袁弓夷指,權貴已經掏空中國外匯,「這10萬億美金中,江澤民家族就有1萬億」,「這些錢拿出來後,投資在最好的地方,全世界最漂亮的城市,包括香港」,他們壟斷性投資物業、基金,迫使李嘉誠都要把生意轉移到英國。

袁弓夷指,中共的50個家族就是10萬億美金的擁有者,他們壟斷不同地區的不同行業,9,000萬黨員則幫他們圈錢,「整個架構就是,50個家族在最頂,操控下面的9,000萬黨員,最底層的就是被剝削的中國人民」,「這不是國家,『共和國』的意思是老百姓可以做主;在中國,百姓何時投過票?何時看到過國家預算?」

疫情促成「天滅中共」契機 美國誓要血債血償

他又指,中國人人都被中共迫害過,從爺爺那一代至今,無一例外;現在武漢肺炎病毒散播全球,這是滅共的契機,局面是中共自己一手造成,促成了「天滅中共」的契機。

袁弓夷表示自己在此居住20年,對美國十分了解,目前武漢病毒奪去17萬美國人生命,美國會「血債血償」,目前不是錢的問題,美國政府已經撥款幾萬億美元抗疫,美國失業人口劇增,這些中共無法賠償,因此美國從下到上,從百姓到議員再到總統都不會放過中共。他還表示,目前美國已經兵臨城下,如南海軍演等,一步步迫使中共解體。

他用「完美的風暴」形容目前局勢,水災導致中國南方顆粒無收,當局無奈要向美國買黃豆等農產品,以後或要買更多,中國目前「內憂外患」。

袁弓夷還表示,香港淪陷,「作為男人最低的責任就是保衛家園」,和97前香港相比,現在的香港被中共搞到一塌糊塗,「法治、自由、民主、繁榮,全部消失」。他亦透露日前中共想和美國談判,談華為、阿里巴巴、TikTok等,被川普拒絕;另外,目前美國有大約30至50萬共產黨員,川普計劃將他們連同家屬凍結財產並驅逐出境。

不是反共是滅共 中共要交回香港主權

袁弓夷坦言,自己不是反共,「反共反到我孫子那一代,都未必有成果,我要滅共!」

他指,「香港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一部份」,這句話聽了一萬次不止,但中共不代表中國,香港是中國一部份,但不是中共的一部份;中共經常宣傳其代表14億中國人,「我們被它騙了,外國人也被它騙了」,中國人連投票權都沒有,就被代表了。他又指,香港是屬於香港人的,按照聯合國憲章,每個地區的人民都可以自己決定命運,「獨立、歸屬、聯邦都沒有問題」。

中共單方面撕毀《中英聯合聲明》,袁弓夷表示會就此在二、三個月內向英國法院起訴中華人民共和國,讓北京當局把香港主權交換給英國,因為北京已經失去資格再管理香港;當然北京肯定不同意,「但現在形式大好」,他估計不出三個月中共就會要求和談,他形容「現在中共已經低頭,再彎腰,最後趴下了的時候,就是談判的時候」。

袁弓夷重申自己的倡議,即把中共定為跨國犯罪集團,並審判9,000萬黨員。但他表示不想和中共同流合污的人「可以退黨,有退黨機制,這不是問題」,但一天是犯罪集團的成員,都會被全世界通緝。他不認同「以共滅共」,他以鄧小平為例,雖然他打到了四人幫,但又製造了六四慘案,「共產黨的百年歷史就是鬥爭的歷史,一派打倒另一派,到最後還是共產黨」。他還表示,新領導人當政時人民對他寄予厚望,希望他清廉、不貪污,但是中共「沒有法治,權力不受制衡,能不貪污嗎?」

袁弓夷指,因為坐了16年牢,習仲勳思想開放,但是兒子一掌權,又變成獨裁者。這是中共體制決定的。

開辦舉報熱線 向美國提供迫害人權的香港官員名單

袁弓夷表示目前已經開始陸續從香港民間收到被制裁者名單,他會請人把罪行證據整理後,以法律文件形式呈交給美國政府,目前名單包括之前同意開除戴耀廷教席的18名香港大學校委會委員,還有剝奪民主派議員選擇資格的各地區選舉主任等。他亦提到反送中期間暴力對待抗爭者的警察,目前已經整理出一張有2,000港警的制裁名單,近期會交給美國政府。

他希望在光復之前,香港可以形成「中美共管」局面,即中共一迫害香港人權,美國制裁也隨之而來。

美國科技制裁中共 輕而易舉

身為電子工業實業家的袁弓夷表示早在1973年就和矽谷公司有生意往來,他對電子科技業產業也十分了解,他形容中國目前只有組裝產品的技術,而沒有掌握核心高科技技術,如晶片、軟件等,「美國很多方法對付中共,把中國國內的操作軟件關掉,如果可以幫手機升級,也可以把手機關掉,關掉很容易的」,「所有中國使用的database(數據庫)軟件都是Oracle的,只要它說停,所有的database都會停掉」,他還舉例說,「幾乎所有的電腦都是用Windows,所有的手機不是用Apple就是Android,哪一個不是美國的?不用打仗,把所有操作系統停掉,中國就停了」,尤其中國現在使用電子貨幣,如果手機系統被停用,中共就失去對人民的控制。

中共就是想控制、操控人民,袁弓夷以法輪功為例指,法輪功當初根本沒有反對過中共,但因為法輪功有信仰,中共覺得這麼多人信仰法輪功,會威脅到管制地位,因此大力迫害法輪功,「其實當初法輪功都沒有說過半句反共的話,當然現在沒有辦法,死了這麼多人」,香港也是一樣,香港人追求自由,中共害怕失去控制,就打壓港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