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海外的期盼 呼籲營救身陷泰國監的妹妹(圖)

作者:楊浩 發表:2020-08-20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春玲
馬春玲在泰國打展板向眾人講述法輪功的事實真相 (圖片來源:馬春梅提供)

【看中國2020年8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楊浩採訪報導)記憶中的馬春梅總是在為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呼籲,其中也包括她的妹妹馬春玲。近期我有機會傾聽了她講述她們三姐妹的故事。

妹妹馬春玲首先接觸修煉 多種疾病皆無

我妹妹叫馬春玲。1996年暑假期間一次偶然的機會,在同學家看到了中國法輪功修訂本這本書,於是她就借來讀。那一天正趕上停電,她就藉著一根蠟燭,一夜沒睡,把書看完了。她非常高興、驚訝,書中的內容解答了她困惑多年的問題---人活著的目的是什麽。

她找到了大連市勞動公園和老虎灘,每天早上跟其他法輪功學員一起煉功,週末時有上千人在一起煉功。大家在一起學法、煉功,那段時間她就像流浪的孩子找到了家一樣,每天生活在幸福之中。

雖然大多數人都互不相識,但大家在一起似乎能夠進行心與心的溝通,可以互相包容,相互幫助,而且感到心里特別踏實,不再像以前那樣憂愁彷徨了。

她從小就患有血小板減少症,還有腮腺炎、黃疸性肝炎、眩暈症和痛經等病,在開始學法煉功之後不長時間,沒花一分錢,全好了。身體上受益匪淺,最主要的是,在人生當中,苦苦尋找的,終於找到了。

她當時是在大連外語學院讀書,畢業後就在大連人壽保險公司工作。她是一個優秀銷售員,業績突出,有15年的銷售培訓經驗,曾經代表大連人壽保險公司幾次參加國際性的保險公司交流大會,領導、同事、客戶對她都非常的好。是大家公認的好人。

96年那年暑期,她回家放假時,帶回來很多法輪大法的書和音像帶,媽媽和我另一個妹妹春霞當時就開始學煉了。

學煉法輪功 一身病都病好了

那時我家經營一個加油站和一個小百貨。我做生意進貨的時候又出了車禍,我的頸椎出問題了,需要頸椎烤電和做牽引,鼻子縫了3針,很痛苦,生意又舍不下,每半個小時必須趴一會,否則脖子就支不住我的頭,就感到頭暈。

97年7月,春霞給我帶去了一本法輪大法的書,說大姐你沒事就看看吧。由於當時是生意的淡季,我就開始看書,我當時很震驚,後悔為什麼沒有早一點看這本書,這說的太有道理了!我激動的一邊流著眼淚一邊看。我跟春霞說:「快快快,你還有啥書?快拿來!快拿來!」我已經急不可待了,!後來,頸椎(病)就好了,得了25年的氣管炎也好了,神經衰弱,車禍後遺症修煉不到三個月,沒花一分錢,全好了。

我很激動,每天生活在幸福之中,對未來充滿希望。

冤家變朋友 不再去報復仇人

你知道,中國的商場如戰場,在我們的商場大廳裡有兩家同樣的生意,競爭非常激烈,同行之間是冤家。那位姐姐以前總是罵我,想把我趕出那個商場大廳,修煉前,我也不知道忍讓,氣得夠嗆。覺得大家都是做生意,你為什麼趕我走啊?

我煉法輪功之後,我們由冤家變成了朋友。我就按著真、善、忍做好人,不但一次次忍讓,還經常幫助她,後來那個姐姐非常感動,說:「春梅,你學大法真的變了,你們大法真好,你們師父真好,等我家孩子上高中了,我也要學,你教我吧!」我說:「好!」。以後在她進貨時,經常問我:「春梅啊,你缺啥貨,姐姐給你捎回來。」

馬春玲
法輪功學員馬春梅(圖片來源:本人提供)

在煉功之前,我正在在給我父親打官司。我父親在橋上靠右邊站著,有一輛車把他撞到橋下去了,造成脾摘除,但沒有得到任何賠償,責任人100%的責任,可是,根本就不講道理,也不安法律辦事,肇事者的親戚在公安局,所以人被放跑了,一分錢醫療費都不拿,還想把我父親害死,所以我就很生氣,我就找那些能打能殺的人,讓他們幫我打那個肇事者,我出錢,只要不打死就行,幫我出氣!可是陰差陽錯,沒有報復成,我恨死他們了。學法輪功後,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心裏也不恨他們了。我就不想再去報復他們了。

我們家是4世同堂,但非常和睦,別人看到30歲的我就像18歲一樣,很多人都通過和我接觸也來修煉了。

鎮壓迫害後 不斷被抓捕

可是,99年7.20後中共開始全面性鎮壓迫害法輪功,抓了很多人。我們就按著憲法給與公民的權力,逐級上訪,就是想告訴他們法輪大法的實際情況,我們是親身受益者,當時我們姐仨,春玲、春霞和我去北京上訪被抓回來了,並把我們關到吉林省遼源市看守所。我父親猶如天塌了一樣,三個女兒都被抓了!頭髮全白了,住進了醫院。

我妹夫來接春玲的時候被勒索2500元的所謂擔保費,才把我妹妹接回家。我妹夫很不理解,為什麼那裡面關了那麼多好人?!我妹妹說那你就看一看書你就知道了。然後我妹夫就開始看法輪大法的書,「這是(教人)做好人的書啊,為什麼要打壓迫害啊?為什麼要抓人啊?我也跟你們去上訪!」就這樣,我妹夫也開始和我妹妹春玲上訪了。

有一次他們剛剛走到火車站就給截回來了。一共去了3次上訪,都給抓回來了。其中2次在馬三家,其它有在看守所、戒毒所、轉化班、洗腦班、勞教所,一共關押了8次,可想而知,身體上的和精神上的迫害有多深,她跟我說,有一次警察對她用一種酷刑,坐小板凳,特小的板凳,那麼大的人做,長時間坐,坐了7天,她開始頭暈目眩噁心,昏過去了,醒來之後頭腦一片空白,後來就是,一緊張一害怕腦袋就空白。

春玲、春霞和我,我是2次勞教,4次非法綁架。我們姐仨一共被非法關押迫害了12年,經歷了各種酷刑和精神折磨。

春玲被勞教了兩次,第一次是1年,第二次是2年,由於馬三家的臭名昭著,國際上不斷譴責,馬三家解散了,我妹妹就提前出來了。

那裡的警察和犯人經常打法輪功學員,上刑,有的迫害至殘,有的被迫害死了,還曾經把18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扔進男牢房。春玲在那裡每天要做十幾個小時的奴工,做塑膠花,那是有毒的東西,那個膠散發出的毒氣熏的直流淚,咳嗽,還要強迫接受洗腦和酷刑,造成身體極度虛弱。她是倒數第二個出來的。

2014年春玲全家逃到了泰國

出來之後,身體很虛弱,當地的警察、街道和610經常騷擾她,她非常害怕,有幾次都昏過去了,通過煉功,慢慢的恢復一點,但一有風吹草動就又不行了。她再也不能經受這種迫害了,剛剛團聚的家又要分開了,無奈,她在2014年7月逃到了泰國,申請政治庇護。

可是她先生和孩子在家裡,經常有街道的人來敲門,一旦被發現春玲已逃走了,他和孩子也危險,於是在9月份也逃到了泰國。在泰國不承認難民身份,所以他們不能工作,孩子不能上學,沒有朋友,債臺高筑,有時靠撿菜葉維持生活。我有一次到泰國去看他們,看到他們瘦得都脫相了,當時眼淚自己就流下來了,特別是孩子非常可憐!​​​

經常有不明身份的人給他們拍照 

從2012年春玲在國內被抓時,我就在海外呼籲,營救春玲。揭露中共罪惡,中共全知道。還威脅恐嚇我的家人。

春玲2014年逃到泰國,向聯合國申請政治庇護,到2016年才批了難民。到了泰國之後,由於中共的施壓,泰國警察以護照過期為由把春玲抓起來,她的先生由於不放心春玲,也跟著去了警察局,罰款4000泰銖,在朋友的幫助下,湊齊了錢,把春玲領回來了。

到泰國旅遊的中國人特別多,世界各國的人也都很多,春玲不想錯過向遊客講述法輪功事實真相的機會,因為中共還在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還在進行。還在用謊言欺騙全世界。在國內那麼嚴酷的情況下都沒有放棄講真相,在自由民主的泰國,當然也不能錯過機會。就這樣,春玲又第二次被抓,由於她實在交不起罰款,不想孩子在異國他鄉再失去媽媽,所以就在警察打電話的時候她就走脫了。但是她的證件複印件在警察手裡。

經常有不明身份的人給他們拍照,有一次她走在大街上,被一個人把她打倒在地,她拚命掙扎呼喊,幸虧有人來了,那人才逃走。

中領館來人要把春玲遣送回中國 沒得逞    

春玲這次被泰國警察抓到是2019年8月7日,沒有走正常的程序,直接就送移民局去了,理由是護照過期,非法滯留。第二天就開庭,罰款。判她有罪,罰款5000銖(170美元左右)。他們沒有錢,就讓她坐了10天大牢頂債。然後又把她送到移民局監獄了。那裡的環境是非常惡劣的。天氣非常熱,上百人關在一起,共用一個水池洗澡,一個水池洗碗,一個廁所,晚上睡覺腿羅腿,向死人堆在一起。好多人進來沒幾天就瘋了。

警察抓她的時候,他們的領導就喊:「把她遣送回中國!春玲沒有配合他們,因為不能馬上把她遣送回中國,要送到大牢去,坐牢頂債。

2019年9月11號中領館就派了兩個人來移民局監獄,要春玲填表簽字,遣送回中國。春玲一直沒有配合他們,他們才沒得逞。

沒多久就把春玲送到邊境的移民局監獄,那裡很封閉,我們很擔心。

中共的迫害 讓幼小的孩子承受巨大 

春玲的孩子壓力特別大。在中國他親眼目睹媽媽爸爸被綁架抄家,十歲那年,放學回來,看到一幫警察,像土匪一樣抄他們的家,家裡翻得亂七八糟。然後把他爸媽都摁那兒,兩台電腦,三部手機,印表機一樣樣全抬走了。然後把他爸爸媽媽也抓走了,孩子瞪著眼睛在那窗臺底下趴著、瞅著,嚇壞了!都走了,孩子哇……開哭了,真的是……。

到泰國,孩子一看媽媽又被抓了,嚇壞了。從12歲來到泰國,現在都18歲了,還是小學文憑,6年了,不敢接觸人,在泰國不能讀書,沒有小朋友,沒有同學,這麼大孩子應有的權利,都被剝奪了。今年過年的時候,他們給我打電話,我接起來,他嗓子都哭啞了,絕望的喊:「大姨呀,我什麼都沒有了,我什麼都不是,沒有辦法救媽媽……。」我當時聽的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好了。

呼籲營救春玲

春玲逃到泰國六年多了,逃到這個自由民主的佛教大國泰國,以為可以自由的發聲,如今她被關在泰國移民局監獄也一年多了,一直還沒得到安置,看不到一點希望,又隨時面臨著被遣返的危險。中共現在還在大面積的綁架法輪功學員,還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希望全世界正義的人能夠救救孩子,救救春玲。也希望正義善良的美國政府,UN和泰國政府,能夠幫助春玲早日來到美國姐妹團聚,脫離危險和苦難。

中共像病毒一樣滲透全世界,目前,因中共用謊言,掩蓋疫情,導致全球近百萬人失去生命。也希望全世界,都能認清中共,共同解體中共 ,別讓它再危害中國人,危害全世界的人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