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之光 周興哲登上美國時代雜誌(組圖)

發表:2020-08-21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知名創作歌手周興哲(Eric Chou)榮登美國時代雜誌(TIME),是繼周杰倫、和林俊傑的第三位華語樂壇單曲破億的歌手。因為武漢肺炎蔓延以來,台灣疫情控制穩定,他成為首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歌手,也是全球首場舉辦的室內萬人演唱會,就連美國時代雜誌都關注,特別來到台北小巨蛋採訪Eric和所屬經紀公司星空飛騰CEO羅維君(法蘭姐),記者還全程觀賞了這場別具意義的周興哲演唱會。19日專訪報導也在時代雜誌網上線,周興哲即刻在社群網站PO文感謝,用英文寫下:「爸媽!我上時代雜誌了!」把榮耀歸於母親!

周興哲可謂是華人之光,「國際周」當之無愧。
周興哲可謂是華人之光,「國際周」當之無愧。(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胡舜翔攝)

華人之光 周興哲榮登美國時代雜誌

周興哲8月8日、8月9日舉辦《你,好不好巡迴演唱會DELUXE》台北高雄共4場,成為疫情解封後首位雙蛋開唱歌手,美國時代雜誌記者特地飛來台拍攝、採訪,還得先隔離14天,當天到小巨蛋採訪,讓他超興奮,時代雜誌報導標題大大寫下「台灣開了疫情後的全球首場萬人演唱會」,全世界都看得見,可謂是華人之光,「國際周」當之無愧。(相關閲讀:周興哲首攻蛋門票2分鐘完售黃牛喊價近10倍)

文中詳實報導了演唱會整個過程,經紀公司老闆羅維君也透露,「太特別了因為大家已經沉寂了半年了,時代的記者全程都採訪了,演唱會的整個過程,從我們的彩排然後一直到演出。」

周興哲表示,「我自己覺得戴口罩是很不舒服的事情,呼吸空氣什麼,但我覺得我的小興星(粉絲)們願意,整個演唱會都戴著口罩,真的是很偉大的一件事。」在台灣成功施行全場實名制方式,實為防疫典範。


周興哲演唱會原本只想在疫情動盪時間,用音樂帶給大家陪伴和安慰。(圖片來源:周興哲Eric Chou facebook)

周興哲演唱會後台故事

演唱會主辦單位星空飛騰十分配合台灣嚴謹的防疫措施,CEO羅維君接受採訪時,表明周興哲演唱會不是要衝第一,原本只想在疫情動盪時間,用音樂帶給大家陪伴和安慰,結果很幸運地申請到場地,而且還是解封後的第一場。她形容自己其實「壓力山大」,為了做到滴水不漏,不眠不休開會,研擬實名制如何落實,連步驟都反覆推敲和思考,除了配合政府防疫,主辦單位更自掏腰包訂做了45,000枚粉紅口罩和酒精棉片,「一切都是為了對小興星負責,更保護小興星。」在第一線做到確實、甚至超前部署。


去年才滿24歲的周興哲,就迅速破北高雙蛋,擁有了3場巨蛋級演唱會記錄。(圖片來源:周興哲Eric Chou facebook)

美國時代雜誌文中提到,周興哲也是華語樂壇最年輕破億歌手,且一次擁有《以後別做朋友》和《你,好不好》兩首破億金曲,極有可能很快又擁有第三首破億歌曲。去年才滿24歲的周興哲,就迅速破北高雙蛋,擁有了3場巨蛋級演唱會記錄,更於去年底赴新加坡室內體育館締造兩場萬人演唱會,記錄輝煌。

結束小巨蛋2場演唱會後,9月5、6日他將在高雄巨蛋開唱。如今周興哲登美國時代雜誌,賀喜之餘,台灣超強防疫,再登世界最亮點。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