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擁有第三隻眼睛 是否真有其事(組圖)

發表:2020-08-24 0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類擁有第三隻眼睛,是否真有其事呢?
人類擁有第三隻眼睛,是否真有其事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中國古代,就已經有人類擁有第三隻眼的說法,其他許多國家例如埃及的古神話中也都有記載。印度認為人類的第三隻眼是未卜先知的器官,但是已經被封印起來了,而古希臘哲學家則認為它是宇宙能量進入人體的窗口,然而真實的情況怎樣呢?

首先,醫學的研究表明人類可能擁有第三隻眼。現代醫學界解剖體時震驚地發現人的前額部位,雖然沒有眼睛,但松果體前面有眼睛的全部結構。科學家推測,這是一隻退化的眼睛。

人類可能有一條通過松果體,隱秘傳遞光信號的通路,正如傳說的,松果體就是人類神秘的「第三隻眼」所在之處。被認為可以通過靜心、冥想、練氣功、打坐等方式,由體內的能量激發活絡之後,方可發揮功用,可以捕捉到左右眼看不見的物體,不需要經過瞳孔、水晶體、視神經等等的傳導,直接可以在腦海中成像。

松果體就是人類神秘的「第三隻眼」所在之處。
松果體就是人類神秘的「第三隻眼」所在之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其次,瑪雅人以及《山海經》記載史前人類擁有第三隻眼睛。根據瑪雅預言的記載,人類分為五個太陽紀。第一個太陽紀就是根達亞文明,這個文明是個超能力文明,男人身高兩米左右,擁有第三隻眼,翡翠色,功能各有不同,有的具備預測能力,有的具備強大殺傷力。《山海經 海外西經》中,奇肱之國的人一臂三目,也就是一條手臂和三隻眼,這應該是三隻眼說法的最初來歷。

再有,考古資料顯示人類遠古時期確實有三隻眼存在。在距今5000年的紅山文化中,發現了人類第三隻眼的考古材料。內蒙古岩畫研究專家吳甲才在翁牛特旗的白廟子、小鳳山等處發現了紅山文化岩畫遺蹟。在一些巨大的岩畫上面,刻有眉心處第三隻眼的人物頭像,尤其是在一個刻有北斗七星的岩畫石下面,也有這種眉心帶有第三隻圓眼的人物頭像。M4大墓中有一件最有重要的隨葬器物,是一個小玉人,而這個玉人的腦袋上,也是有三隻眼睛的。

我們再來看看實際擁有第三隻眼人物的例子。《史記・扁鵲列傳》記載著扁鵲具有「視人五臟顏色」的能力,他具有天眼,能透視人體,然後配合自己的醫學知識,幫人「看」病。

這種情況在俄羅斯也有。根據真理報2004年1月的報導,俄羅斯的一個小女孩叫娜塔莎,她可以透視人體內部器官,看到其中有病的部位。同時科學研究也發現,「第三隻眼」作用巨大。

科學家最近發現,沒有眼睛的墨西哥盲魚,就是利用松果體「看」外界的。人的肉眼好比是照像機的鏡頭,起對焦、採集光線的作用。而松果體卻是像照相機的CCD或底片,起真正感光成像的作用。

爬行動物的「第三隻眼」對光波和磁場非常敏感,還能感知超聲波和次聲波。太陽光通過神經系統傳輸到松果體,松果體對全天的激素分泌發號施令,因此爬行動物對地震和火山等自然災害非常敏感。

松果體的組成細胞,類似視網膜色素細胞,能分泌血清素和褪黑激素。褪黑激素在夜晚分泌具有鎮靜作用,血清素通常在白天分泌,能激發肌體的活性。這些成果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的國際老年學會上被公布,研究顯示,褪黑素還是細胞間物質交換的信號分子,松果體在古代有「能量中樞」之說,負責人體的正常運轉。

松果體在古代有「能量中樞」之說,負責人體的正常運轉。
松果體在古代有「能量中樞」之說,負責人體的正常運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松果體在古代有「能量中樞」之說。科學家發現,擁有信仰或喜好沉思的人,身體會發生難以置信的激素變化,使得頭蓋骨變薄,是不是這樣會便於松果體從宇宙中接受能量呢?

另外,松果體與性功能直接相關,禁慾可以激活其神經通道,褪黑激素能遏制年輕人的性功能,延長生育期,從而延長壽命。所以是不是能理解為什麼神話中要童子之身修煉了。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的阿・羅賓・貝克教授發現,在松果體的前方有一個生物磁場,它可以集聚射線,並能起到掃瞄圖像的作用。人體的松果體在兒童時期比較發達,7歲以後開始退化,這就解釋了為什麼很多小孩能看到奇異物體,而大人通常看不到。

從這些證據,我們不難發現,人類可能在上古時期有第三隻眼睛的,或者說人類應該可以修煉出第三隻眼睛的。道家也把松果體稱為泥丸宮、黃庭、崑崙,是人體的元神所住之宮,是九宮之中央、腦中之腦,核心之核心。

泥丸宮在人的機體生命活動中起至關重要作用,是人的生命中樞,人人都有松果體,人人都可以通過修煉來返本歸真傑開發自己的第三隻眼,但是不能一味地追求開天目,道法自然,修煉到一定層次後才會開天目。

所以神話中的第三隻眼和民間傳說的天眼可能在遠古時代是真的存在的,而不是隨意編出來的故事。只是在科學發達的今天,為什麼這種能力基本消失了,這個就有待探究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