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雞西副市長出走爆中共黑幕 兩下屬遭株連(圖)

發表:2020-08-28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傳良2013年在雞西市人大會議上發言
李傳良2013年在雞西市人大會議上發言(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看中國2020年8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憂因言獲罪出逃美國並接受媒體專訪和公開退黨的前黑龍江省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25日晚間得知其國內親友多人遭中共官員約談、詢問,兩位前下屬王明秋、田錦霞亦已遭紀律審查、逮捕。李傳良直指這是「打擊報復」。他此前也說,在中共體制內,像最近出來發聲的中共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這樣的人還有很多,只是還不敢明說。

據《大紀元》報導,李傳良表示,25日晚間得知其國內親友多人遭中共官員約談、詢問,兩位前下屬王明秋、田錦霞亦已遭紀律審查、逮捕。其中,王明秋曾任雞西市第一建築公司財務科長、雞西市財政局財務總監、雞西市保障辦公室副主任;田錦霞曾任雞西市園林處園林處長兼市建設局調研員,由於身患癌症已調至市政協準備病退。

王明秋曾獲得市勞動模範,田錦霞曾獲國家級五一勞動獎章,身為前上司的李傳良亦認為她們兩人是非常實幹的基層下屬。

8月25日,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發布《黑龍江省兩名幹部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審查調查》消息。

李傳良認為,官方將王明秋、田錦霞兩人遭逮捕的新聞放在一起報導,這代表性質很明確,王明秋、田錦霞二人是百分之百的典型,因同樣的原因被審查。

李傳良說,這兩位女性與已因「發表不當言論」遭逮捕的前雞西市恆山區委書記孔令寶一樣,都曾對中共腐敗行為發表「異見」,批評過中共官員。他說:「我們都是同樣圈子的朋友,她們倆之前也被約談過,現在中共是直接抓人了。」

李傳良解釋說,王明秋是8月24日遭紀律審查,由省監委直接辦理,牡丹江市紀委監委發布消息。他質疑:「王明秋是雞西市副處級幹部,為什麼省級監委會直接辦理一個副處長?還利用另一個轄區去發布?這擺明是為了避免走漏風聲,由上頭直接指定抓捕。」而田錦霞則是之前就遭雞西市當地監委紀委紀審抓捕,她也是李傳良所在政治言論發表群的成員,曾被中共約談,當李傳良出逃時,就得知田錦霞已被監控和隨時有可能被抓捕風險,她於8月20日遭雞西市紀委監委逮捕。

李傳良認為,王明秋、田錦霞遭逮捕,再次證明了中共體制下,中國社會毫無法治可言,「黨想抓誰就抓誰,任何與中共意見不同的人都會遭莫須有的罪名逮捕。」

另外,李傳良獲中國內部人員提供的訊息,中共也將編織、羅列罪名通緝李傳良,目的是要打壓、控制中共體制內發表反對聲音者。

儘管李傳良國內的親友亦遭中共官員談話,中共以冠冕堂皇的話語恐嚇、誘騙親友聯繫李傳良,但他仍不為所動。李傳良說,「你越怕他們,他們越倡狂,我當然要繼續堅持。」他表示不會停止在海外發聲,會持續揭露中共的暴政與腐敗,也呼籲國際社會援救孔令寶與王明秋、田錦霞。

57歲的黑龍江省雞西市前副市長李傳良任職不到三年,因無法忍受中國官場的腐敗而主動請辭。今年年初,他的原部下、雞西市恆山區區委書記孔令寶,因發表批評中共防疫措施的言論被抓。擔心自己會被牽連,李傳良近期出逃美國。

接受海外各家媒體採訪時,李傳良曾公開揭露中共官方刻意隱瞞中共病毒疫情,以黑治黑、以腐反腐的真相。

李傳良最初是於8月19日接受了《大紀元》採訪,並表示實名退出中國共產黨,在8月25日發表的自由亞洲電臺專訪中,他進一步披露了出逃美國前後的心路歷程。

他表示自己不是法輪功學員,至於實名退出共產黨,李傳良說:「實際上,我的心路歷程並不是最近才轉變的。在我看來,我在2014年(就已經產生了這種想法),這一次我只是更明確地聲明這件事罷了。」

李傳良說:「我原來一直在體制內工作,聽過、看過、感受過的事情太多了。用我的話說,我認為這個體制爛透了、不可救藥了,所以早在那個時候,我就決定不幹了。」

他說,中共病毒疫情在國內爆發後,一個他提拔過的、跟他非常要好的一個干到了區委書記的前部下(孔令寶)私下與他討論過,他確實聽到了很多吹哨人(透露的消息),他說多說少都是實話。他大致的意思是疫情太嚴重了,既是天災,也是人禍。剛說完這話,他就被免職和抓捕。不但如此,他的前同事群當中陸續有好幾個人被約談。

李傳良直言,自己不太適合從政,看不慣中共官場百態,比較願意直言。他表示,中共政府政策明顯是服務於利益集團的,你反對的話,他們就會打擊你,所以我干不下去。

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是近期罕見對外發出批評聲音的體制內學者之一。李傳良表示,中國地方官員在台面上唯唯諾諾、私底下卻抱怨中共體制的人挺多的,但是他們越來越不敢明說了。現在有點像文革時期,一不注意就會被舉報。像蔡霞教授和任志強等人發表的觀點,很多人私下都會看,但看完後都不吱聲,都壓在心裏。

李傳良說:「我就願意看,因為他們說的話都是正確的。中國的一個知識份子說出這些話,你說得有多不容易啊?」

李傳良還揭露,他在職的時候,當時的市委書記過年去三亞旅遊,一次就花了一百多萬。儘管有民眾反映了這件事,但上面還是不了了之了。

身在美國的李傳良說,現在他加入中國民主黨了,就想站出來發聲了。因為自己對中國各級政府的腐敗問題都有所瞭解。下一步還得為了中國真正實現民主、自由、法治獻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