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重大喜訊:疫苗最快下月就有(圖)

發表:2020-09-08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宣布重大喜訊:疫苗最快下月就有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LOGAN CYRU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8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週一(9月7日)表示,中共病毒疫苗可能在10月份交付,他稱這種疫苗「非常安全、有效」。

在白宮7日舉行的勞動節新聞發布會上,川普總統提及政府的「曲速行動」(Operation Warp Speed)計畫,該計畫是他於5月15日宣布的一項公私合營計畫,目的是加快疫苗開發並且能夠達成大規模製造和銷售。

「曲速行動」規模龐大,有多個政府機構共同參與,包括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食品藥品管理局(FDA)、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美國生物醫學高級研究與開發中心管理局(BARDA)、國防部、農業部、能源部和退伍軍人事務部等政府部門在內,還有部分私人企業加入該計畫,此計畫的預算預計至少為100億美元。

川普週一說:「我們在各個方面都是絕對的領導者。」「在我的領導下,我們將在創記錄的時間內生產出疫苗。」

川普強調該疫苗可能在「10月期間」提供。他繼續說:「這種疫苗將非常安全有效。」「人們將會開心,世界人民將會開心。」

川普週一說,「您可能會有一個很大的驚喜」,川普似乎是在指疫苗。

川普總統一再表示,該疫苗將在今年年底前面市,但他週一的言論則暗示,一種針對COVID-19的疫苗可能會在11月的大選之前向公眾提供。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