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父每年送一瓶威士忌 兒連收28年竟能買房(圖)

發表:2020-09-14 1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父每年送一瓶威士忌兒連收28年竟能買房
威士忌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9月14日訊】當年幼孩子生日時,有些父母會準備禮物,不外乎是玩具,但沒想到竟有爸爸送威士忌,甚至成為孩子的買房基金。英國一名28歲男子,自1992年出生起,他的父親每年都會送他一瓶麥卡倫(Macallan)威士忌給他當生日禮物,直到他28歲時才發現,這些威士忌竟增值8倍,讓他能夠買房。

據《BBC》報導,英國城鎮湯頓的男子羅布森(Matthew Robson),自1992年出生起,他的父親皮特(Pete)每年都會送他一瓶18年的麥卡倫(Macallan)威士忌,皮特當時在麥卡倫威士忌的原料商公司擔任經理,發現麥卡倫開始大幅升值,因此便決定買它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孩子,一送就送了28年。

羅布森說,小時候收到威士忌作為生日禮物,對於小男孩而言,這可不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他回憶,由於未成年的關係,因此他被父母限制不能打開來喝,他曾試過各種辦法來說服爸爸讓他打開酒,但是都沒有成功。

來自蘇格蘭米爾納索特(Milnathort)的父親皮特表示,他在1974年買第一瓶威士忌時,原本是為了英國傳統「wet the baby's head」,想用酒沾濕嬰兒的頭給予祝福,不過之後想到,每年若都買一瓶威士忌會相當有趣,因此也開啟他送威士忌的計畫,他當時總共花了5千英鎊買威士忌,如今價值已超過4萬英鎊。

在牛肉製造公司工作的羅布森表示,這是他爸爸做過最棒的事,如今他正在看房子,這筆資金也緩解他經濟上的壓力。

威士忌經紀人利特勒(Mark Littler)表示,麥卡倫的價值在過去的5到10年大幅度上升,要收藏連續年份的威士忌是十分困難,市面上也很難找到。因此,他們相信許多收藏家會把握是次機會,因為一套完美的威士忌,極具收藏價值。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