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父每年送一瓶威士忌 儿连收28年竟能买房(图)

发表:2020-09-14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父每年送一瓶威士忌儿连收28年竟能买房
威士忌示意图,与本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9月14日讯】当年幼孩子生日时,有些父母会准备礼物,不外乎是玩具,但没想到竟有爸爸送威士忌,甚至成为孩子的买房基金。英国一名28岁男子,自1992年出生起,他的父亲每年都会送他一瓶麦卡伦(Macallan)威士忌给他当生日礼物,直到他28岁时才发现,这些威士忌竟增值8倍,让他能够买房。

据《BBC》报导,英国城镇汤顿的男子罗布森(Matthew Robson),自1992年出生起,他的父亲皮特(Pete)每年都会送他一瓶18年的麦卡伦(Macallan)威士忌,皮特当时在麦卡伦威士忌的原料商公司担任经理,发现麦卡伦开始大幅升值,因此便决定买它当作生日礼物送给孩子,一送就送了28年。

罗布森说,小时候收到威士忌作为生日礼物,对于小男孩而言,这可不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他回忆,由于未成年的关系,因此他被父母限制不能打开来喝,他曾试过各种办法来说服爸爸让他打开酒,但是都没有成功。

来自苏格兰米尔纳索特(Milnathort)的父亲皮特表示,他在1974年买第一瓶威士忌时,原本是为了英国传统“wet the baby's head”,想用酒沾湿婴儿的头给予祝福,不过之后想到,每年若都买一瓶威士忌会相当有趣,因此也开启他送威士忌的计划,他当时总共花了5千英镑买威士忌,如今价值已超过4万英镑。

在牛肉制造公司工作的罗布森表示,这是他爸爸做过最棒的事,如今他正在看房子,这笔资金也缓解他经济上的压力。

威士忌经纪人利特勒(Mark Littler)表示,麦卡伦的价值在过去的5到10年大幅度上升,要收藏连续年份的威士忌是十分困难,市面上也很难找到。因此,他们相信许多收藏家会把握是次机会,因为一套完美的威士忌,极具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