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文明遺跡和金字塔(組圖)

發表:2020-09-16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發射的探測器發回的照片顯示金星上有大量城墟。
美國發射的探測器發回的照片顯示金星上有大量城墟。(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世紀80年代,美國發射的探測器發回的照片顯示金星上有大量城墟。經過研究,人們確信這些是城市的遺蹟,並推測是智能生物留下來的。

相對於火星來說,金星的自然環境要嚴酷得多。其表面溫度高達500℃,大氣中的二氧化碳佔到90%以上,時常降落狂暴的具有腐蝕性的酸雨,還經常刮比地球上12級颱風還要猛烈的特大熱風暴。

金星的周圍是濃厚的雲層,以致於20餘年間(1960~1981年),從地球上發射的近20個探測器仍未能認清其真實面目。

金星上有大量城墟

探測器發回的照片顯示金星上有大量城墟。

科學家分析,金星上共有城墟兩萬座,這些城墟建築呈「三角錐」形金字塔狀。每座城市實際上只是一座巨型金字塔,門窗皆無,可能在地下開設有出入口;這兩萬座巨型金字塔擺成一個很大的馬車輪形狀,其圓心處為大城市,呈輻射狀的大道連著周圍的小城市。

研究者認為,這些金字塔式的城市可以有效地避免白天的高溫、夜晚的嚴寒以及狂風暴雨。

前蘇聯科學家尼古拉.裡賓契訶夫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一個科學研討會上首次披露了在金星上發現城墟的消息。1989年1月,蘇聯發射了一枚探測器。

該探測器帶有能穿透濃密大氣的雷達掃瞄裝備,也發現了金星有兩萬座城墟這一重大祕密。

剛開始的時候,人們還不敢斷定這就是城墟,認為可能是探測器出了問題,也可能是大氣層干擾造成的海市蜃樓的幻象。

但經過深入研究,人們確信這些是城市的遺蹟,並推測是智慧生物留下來的。不過,這些智慧生物早已絕跡了。

裡賓契訶夫博士在會上指出:「我們渴望弄清分佈在金星表面的城市是誰造的,這些城市是一個偉大的文化遺蹟。」

這位前蘇聯科學家詳細地介紹說:「在那些以馬車輪的形狀建成的城市的中間輪軸部分就是大都會。根據我們推測,那裡有一個龐大的呈輻射狀的公路網將其周圍的一切城市連接起來。」他說:「那些城市大多都倒下或即將倒塌,這說明歷史已經很悠久了。現在金星上不存在任何生物,這說明那裡的生物已絕跡很久了。」

由於金星表面的環境極差,因此不具備派宇航員到那裡實地調查的條件。但裡賓契訶夫博士強調說,前蘇聯將努力用無人探險飛船去看清楚那些城市的面貌,無論代價多大,都在所不惜。

金星表面的環境極差,因此不具備派宇航員到那裡實地調查的條件。
金星表面的環境極差,因此不具備派宇航員到那裡實地調查的條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金星文明的毀滅

而在1988年,前蘇聯宇宙物理學家阿列克塞.普斯卡夫則宣佈,金星上也存在「人面石」,這一點與火星一樣。聯繫到金星上發現的作為警告標誌的垂淚的巨型人面建築——「人面石」,科學家推測,金星與火星是一對難兄難弟,都經歷過文明毀滅的悲慘命運。

科學家還說,800萬年的金星經歷過地球現今的階段,應該有智慧生物的存在。後來,金星中的大氣成分中二氧化碳越來越多,以至於溫室效應越來越強烈,進而使得水蒸氣散失,也最終使得金星的環境不再適合生物的生存。

迄今為止,人們在月球、金星、火星上都找到了文明活動的遺蹟和疑蹤,甚至在距離太陽最近的水星的表面也有一些斷壁殘垣被發現。地球、月球、火星、金星上都存在金字塔式的建築。人們將這些聯繫起來後認為,地球並不是太陽系文明的起點,而是其終點。

倒塌的金星城市中,究竟隱藏著什麼祕密呢?那個垂淚的人面塑像到底是否經歷了金星文明的毀滅呢?由於這實在太令人捉摸不透了,所以只有等待人類未來的實地探測,但願這一天能儘早到來。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