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閆麗夢後 第二位叛逃者向美提供情報(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09-18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病毒 COVID-19)(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病毒 COVID-19)(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9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繼中國病毒專家閆麗夢逃亡美國後,今天又爆出一位中共軍人投誠歐洲,並將中共秘密生物武器的計畫透露給美國情報機構。

美國知名國安記者、中國問題專家格茨(Bill Gertz)9月16日在華盛頓時報的報導,知情人士爆料,美國情報機構最近在這名叛逃者的幫助下,對中國秘密生物武器計畫掌握了更多的信息。

這名叛逃者從中國逃往歐洲,受到了歐洲政府安全部門的保護。叛逃者認為,中共間諜已滲透到美國政府,因此對與美國中情局和其他西方間諜機構合作保持警惕。

儘管如此,此人提供的關於中國生物武器計畫的信息,已被美國政府掌握。

此人叛逃的細節目前不詳。

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今年春天從香港逃到美國,並在最近的福克斯新聞採訪中透露,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病毒,COVID-19)在從武漢病毒研究所裡故意放出來,並稱該病毒是從一間中共軍方實驗室存儲的兩個病毒改造而來。

也有科學家指出,病毒可能是中共的生化武器

美國國務院在最近的軍備合規報告中,提供了有關中共秘密生物武器計畫的新細節。

「由於潛在的雙重用途和潛在的生物威脅,美國對中國軍事醫療機構的毒素研究與合規性感到擔憂。」報告寫道,「美國沒有足夠的信息來確定中國是否按照[生物武器]公約第二條的要求取消了其已評估的生物戰計畫。」

川普政府的一位高級官員曾於5月透露,中共正在秘密研發生物武器,其中就包括能針對帶有病原體的特定族群的武器。而中共正在研究對少數民族的潛在生物實驗。

自2017年以來,中國軍事出版物已經將生物學描述為新的戰爭領域,一份報告曾警告,未來的戰爭可能包含「種族基因攻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