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賢家屬批內地無「陽光司法」 證反送中正確(圖)

發表:2020-09-22 1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名被拘留在深圳的港人失蹤至今已經30日,當中一名被拘留人士的父親受訪指,在事件中看不到內地聲稱的「陽光司法」,亦證明去年港人反送中是正確且有需要的。資料照。
12名被拘留在深圳的港人失蹤至今已經30日,當中一名被拘留人士的父親受訪指,在事件中看不到內地聲稱的「陽光司法」,亦證明去年港人反送中是正確且有需要的。資料照。(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9月22日訊】12名被拘留在內地深圳的港人失蹤至今已經30日,12人的家屬連日來四出奔波盼可以尋回至親。當中一名被拘留人士李子賢的母親接受港媒專訪時,慨嘆香港現時黑白顛倒,社會不公讓兒子選擇挺身而出,現在卻有此遭遇。她又說自己依然心存希望,盼下周中秋時兒子可回家團圓過節。李父則指在事件中他看不到內地聲稱的「陽光司法」,亦證明去年港人反送中是正確且有需要的。

李子賢父母22日接受港台專訪,讚作為獨子的兒子十分的孝順,性格樂於助人又不沾煙酒。李母說兒子曾親手製作芝士蛋糕為她慶祝生日,她的身體不適時聯絡兒子,亦必定會很快地收到回覆。

出事前數日,兒子曾和李母合照,當時她未覺有異樣,豈料不久之後竟遭此巨變。她不禁問「點解一個咁乖嘅小朋友,搞到今時今日咁,可能父母都有責任,但社會都有責任」,直言香港以前並非這麼黑白顛倒,兒子看不過去現在社會的不公。她認為如今社會的問題不只是一、兩個年青人過得辛苦,而是所有年青人都生活得辛苦。

李父指港府除了8月28日有聯絡過家屬之外,就未有再向他們提供協助。他痛批政府無作為,重申不接受內地當局的「官派律師」,又指今次事件證明港人去年有需要反送中,因內地司法不透明,亦看不到「陽光司法」。

李母指李子賢每逢過節,不論是否有邀約朋友外出,都會先和家人吃飯慶祝,她仍舊希望今年中秋可以一家團圓共進晚餐,「可能佢(中秋時)返咗嚟呢,我唔可以同自己講我個仔返唔到嚟,我會承受唔到」。

兒子失蹤的這段時間,李母寢食難安,且精神壓力太大甚至要被轉介至精神科醫生,只能勉勵自己「我唔會冧」。惟獨不論多少艱辛,李母最後只想要告訴兒子,「媽咪好愛佢」。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