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 他們太壞了」川普抨擊紐時發布其「逃稅」報告(圖)

發表:2020-09-28 1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特朗普)總統9月27日聲明他繳納了大量的聯邦稅和州稅,由此抨擊《紐約時報》發布的關於其逃稅10年的消息是編造的假新聞。川普律師指這是對總統的又一次欺騙抹黑行動。
對其財務稅收上的抹黑攻擊,反而顯示出川普良好的記錄,是稱職的總統人選。圖爲美國總統川普在2020競選集會上發言。(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日(9月27日)抨擊《紐約時報》發布的一份報告。該報告揚言川普在過去15年中有10年未繳納聯邦所得稅,在2016年以及任職總統的第一年僅支付了750美元的稅款。川普駁斥稱他繳納了大量的聯邦稅和州稅,並譴責這個消息是「完全的假新聞」,「所有的都是僞造的。」川普律師指這是左派以欺騙的方式對總統的又一次抹黑行動。

據福克斯新聞網報導,週日,在《紐約時報》發布了關於其「逃稅」消息後不到一個小時,川普總統在白宮的新聞發布會上就被要求對該報導做出回應。川普表示,有關他多年逃稅的報導並不準確並表達了憤怒。

他說:「這是個假新聞,完全是個假新聞。」「這是虛假的、僞造的。」

「一切都是錯的,他們太壞了。」

紐時報告稱川普多年逃稅 川普反擊其一直繳稅並交了很多稅 將公布繳稅報告

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其所披露的報告是源於長達20多年的納稅申報表數據。根據報告,川普多年不交稅。在川普當選總統的2016年,其僅向聯邦政府繳納了750美元的稅款。並且,在入主白宮辦公室後的第一年(2017年),其再次只繳納了750美元的稅款。

川普的身家據報導達到數十億美元,顯然如果紐時的報導是真的話,川普就是逃稅大戶。然而,川普駁斥稱自己絕對沒有繳納那麼少的稅款,而是多年來向聯邦、州和地方繳了大量的稅。

他說:「我付了很多錢(稅款給聯邦政府),我也付了很多的州所得稅。」

川普解釋說:「紐約州收取很多費用,我在州(稅)上支付了很多錢。」「(紐約時報的)故事完全是假的。」

甚至在2016年當選白宮之前,川普就一直在稅收問題上飽受左派的嚴厲攻擊。川普亦多次聲明自己正在接受美國國稅局的嚴格苛刻的審核,他將在審核結束後公布其繳稅檔案以證清白。

川普在週日說:「我正在接受審計。他們(國稅局)正在評估。」

「一旦結束審計,你會看到我付稅。」

「所有這些都將被披露,它(繳稅情況)將要被公布,但是那是在審核完成之後。」「現在,當你正在接受審核時,你不能那樣做。」

川普補充說:「它(繳稅記錄)已經接受了很長時間的審核。」「美國國稅局對我的態度不佳。他們對我的態度很差。」

紐時的虛假報告是狙擊川普競選的又一次行動

紐時發表報告的時機是在週二(9月29日)首次總統大選辯論的2天前、以及距離11月3日的大選日37天之前的關鍵時刻。川普競選活動的律師指出紐時的報導是意圖抹黑川普、阻擋其連任的又一次狙擊行動。

川普競選組織的律師艾倫.加滕(Alan Garten)在《福克斯新聞》獲得的一份聲明中稱他們已經就總統支付了那麽少的稅款的報導向《紐約時報》提出反駁,但紐時根本置若罔聞。

聲明表示,川普「已向聯邦政府繳納了數千萬美元的個人所得稅,包括自2015年宣佈成爲總統競選候選人以來已繳納了數百萬美元的個人稅。」

加籐說:「《紐約時報》的故事充滿了嚴重的錯誤。在過去的10中,總統向聯邦政府繳納了大量個人稅。」「儘管我們試圖向《紐約時報》解釋這一點,但是,他們拒絕聽取,並拒絕了我們一再提出的向我們展示可以證實他們聲明的依據文件的要求。」

加籐明確指出:「顯然,這只是大選前夕《紐約時報》正在進行的抹黑(川普總統)運動的一部分。」

《紐約時報》沒有發布他們收到的川普稅收文件的副本,稱他們是在保護消息來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