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獲「仇家」祝福 疫情之下看清中美差異(組圖)

發表:2020-10-03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圖片來源:Charles McQuillan/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夫婦對中共病毒的檢測呈陽性無症狀確診,令全球為之震驚。而危難面前美國社會展現的人性感人至深。在得知川普檢測結果後,許多川普此前的演藝界的「仇家」紛紛向他祝福,希望他趕快好起來。就連曾批評川普的MSNBC主持人梅道(Rachel Maddow)發文,祈禱上帝保佑川普和第一夫人。

10月1日,白宮顧問希普‧希克斯(Hope Hicks)對中共病毒檢測呈陽性。2日午,川普總統發推確認希克斯染疫的消息,宣告自己和第一夫人的檢測也呈陽性,表示「立即開始隔離和恢復過程。我們將共同渡過難關!」

川普染疫的檢測結果公開後,瞬間震驚全球。美國股市市場走勢便瞬間下跌,美國道瓊期貨指數皆遭到重挫,日本股市更是翻黑,日經指數直線下跌265點,跌幅超過1%。

然而,危難面前美國社會展現人性。在得知川普檢測結果後,許多長期批評川普的人也紛紛向他祝福,希望他迅速康復。

據福斯新聞報導,曾批評川普的MSNBC主持人梅道(Rachel Maddow)發文,祈禱上帝保佑川普和第一夫人,他說畢竟疫情是可怕而無情的,沒人希望它感染給任何人。

好萊塢女星艾莉莎·米蘭諾先前曾感染武漢肺炎,且飽受後遺症之苦,所以她真的不希望川普染疫。
好萊塢女星艾莉莎·米蘭諾先前曾感染武漢肺炎,且飽受後遺症之苦,所以她真的不希望川普染疫。(圖片來源:IG截圖/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美國女演員艾莉莎·米蘭諾(Alyssa Milano)在許多議題上都曾批評過川普,米蘭諾坦言她本身就是確診患者,而且飽受後遺症之苦,所以她真的不希望「最大的敵人」(川普)染疫。(相關閱讀:「超人氣美少女」染疫 自曝出現恐怖後遺症

然而,中共五毛和小粉紅卻齊聲無情叫好,還聲稱「川普確診是給中共10/1國慶的大賀禮」,對此,網民痛罵這類中共小粉紅「毫無人性,腦子被中共洗殘了。」

有網友認為美國大選十月驚奇,川普感染中共肺炎背後原因推出視頻分析「川普陽性的意義,絕對不是要懲罰美國總統川普,是要加速滅共了,川普的憤怒將讓中共滅頂,陽性確診會讓川普更加堅定這個決心,不能再有模糊的空間了……」。

川普總統的主治醫生肖恩·康利(Sean Conley)2日對外透露:「總統和夫人此刻狀況良好,他們將在白宮住所治療休養,醫療團隊和我會盡心照護。請放心,我預料總統康復後能夠在毫無干擾的情況下持續履行總統職務,我也會繼續報告未來發展。」他表示,川普和夫人都沒其它基礎病,再加上美國有一流醫療,應會很快戰勝病毒。

據了解,近期與川普頻繁接觸的其他親信或親人,檢測結果都呈陰性,包含彭斯副總統夫婦、大法官候選人巴雷特、川普梅拉尼亞兒子、川普女兒伊萬卡夫婦、川普的兩個兒子等。除此之外,美國財政部長史蒂夫·姆欽(Steve Mnuchin),及正在歐洲訪問的國務卿蓬佩奧和他的夫人,的檢測結果也都呈陰性。

在川普之前,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和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也曾感染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約翰遜甚至一度進入醫院治療,而目前約翰遜和波索納洛都已康復。白宮國家安全顧問羅伯特·奧布萊恩(Robert C.O'Brien)及副總統彭斯的女發言人凱蒂‧米勒(Katie Miller)今年早些時候也曾染疫,現在均已經恢復。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