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夫婦在經濟上原來是這樣相處的(組圖)

發表:2020-10-04 1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夫婦在經濟上原來是這樣相處的
日本夫婦在經濟上互相不知對方狀況的也不少。(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0月4日訊】日本夫婦之間在經濟上到底是如何相處的,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問題。最近松井證券公司對此進行了一番調查。他們以錢財關係為切入口,看到了日本夫婦之間實際上的相處之道。他們發現,即使夫婦相處得非常融洽,互相之間沒有什麼需要相互隱瞞之事,不過一旦涉及到錢財之事,那又要另當別論了。

這次調查分成兩組。一組是以二、三十歲並且在3年之內結婚的約為400個男女為對象。另外一組則是以五、六十歲並且已婚30年以上的400個男女為對象。

在問到有無向另一方隱瞞的事情時,回答沒有隱瞞之事的為67.4%。由此調查人員想當然地認為,原來近7成的夫婦關係是建立在沒有秘密可言的信賴關係之上的。

日本夫婦在經濟上原來是這樣相處的
日本年輕世代的夫婦。(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不過在問到是否告訴另一方自己的收入時發現,互相都清楚對方具體收入的為62.1%。而虛報收入的為12.5%,絕對不告訴對方的為25.4%。因此將這兩者相加後可以發現,基本上有三分之一的人們(37.9%)並沒有向另一方講實話。如果再將男女分開來統計的話,調查人員發現,女性在這一方面的傾向更強。達到了40.6%。

而在儲蓄額方面,互相都清楚的佔46.8%。因此有一半以上的人們(53.2%)並沒有告訴另一方真實的情況。如果將女性中絕對不告訴對方和謊報金額的數量相加後,發現其統計數高達57.1%,也就是說幾乎接近6成。

在問到具體的謊報數字時,前一組的平均數為:月收入大約5萬日元,儲蓄額約為50萬日元。而後一組的平均數為:月收入大約3萬日元,儲蓄額約為100萬日元。其中個別人竟然達到數百萬日元。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