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斥港府未回應設局送中12港人(圖)

發表:2020-10-15 1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之鋒日前公佈飛行服務隊內部資料,直指事件是由中國警方與港府串謀,趁機綁架12港人。(圖片來源:李天正/看中國)
黃之鋒日前公佈飛行服務隊內部資料,直指事件是由中國警方與港府串謀,趁機綁架12港人。(圖片來源:李天正/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0月15日訊】今年8月末,12名參與反送中運動的港人疑似前往台灣時,被廣東海警截獲,被扣押在深圳鹽田看守所。事件引發香港,甚至國際社會的關注。日前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獲得飛行服務隊內部文件,直指事件是由中國警方與港府串謀,趁機綁架12港人。昨日(14日)香港警務處長鄧炳強批評黃含血噴人,黃之鋒於昨晚上回應鄧炳強,表示鄧的說法是「狗急跳牆」,要求他公開當日定翼機行動的相關內容,並解釋12港人被「設局送中」的來龍去脈。

黃之鋒表示,鄧炳強無故指控他含血噴人,很明顯是鄧自己狗急跳牆的表現,因為目前香港政府仍拒絕回應警方和香港飛行服務隊在廣東水警實施拘捕前,是否在高空監視12港人;而鄧炳強指控自己,只是為了轉移話題的低級技倆。

黃強調,有吹哨者向他提供了行動代號為「P-OPS」的飛行服務隊內部文件,證明在8月23日,即12人被捕當日的監視行動,確實由警方主導。他表示,在上周把相關文件公開後,警方並沒有正面回應問題,明顯是「身有屎」(理虧),這只會增加港府預謀將12港人「設局送中」的嫌疑。

黃之鋒亦要求鄧炳強公開8月23日定翼機出勤的任務性質,相關偵察紀錄、文件和圖像,以及雷達資料等,他還要警方回應是否有派人在定翼機上於空中監視12港人,及交代港府「設局送中」的來龍去脈。

另外,南韓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因對韓美關係發展作出的貢獻,日前獲美國非營利組織「The Korea Society」頒發「James A. Van Fleet Award」,BTS的得獎感言卻引發中國小粉紅的不滿,黃之鋒在推特上發表看法。

黃之鋒以「在中國噴子們(Chinese trolls)不合常理的攻擊中,與BTS站在一起」為題,指BTS發表鼓舞人心的演說後,被中共喉舌和民族主義的噴子猛烈攻擊,「這些人聲稱BTS在演講中刻意無視中國的犧牲。」

他還指,「沒有比這更荒謬的了,這個獎項本來就是頒給促進韓美關係的人,因此發表得獎感言時只提到兩國也是理所當然」,認為該演講沒有提及中國或任何反對內容,「但那些民族主義的噴子們已視此為侮辱。」

黃之鋒又說:「顯然北京政治宣傳人士們,還有那些小粉紅正在將這個不該是問題的事情轉變成他們的政治宣傳活動,讓BTS無緣無故的成為稻草人,並在人群與粉絲團之間引發毫無根據的憤怒與分裂。」他最後表示,BTS受到不合理的攻擊,全球BTS粉絲應與他們站在一起,並表達我們不懈的支持。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