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新報 拜登兒子造3醜聞4涉罪交易(圖)

發表:2020-10-26 1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週日(10月25日)表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已經被抓到在拜登家族公司問題上不斷重複謊言」。約翰遜透露他所領導的委員會已經總結了一份有關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報告,其揭露了圍繞其事件的「3個不同的醜聞」。
拜登家族醜聞事件成了檢驗各方勢力、人物的一塊試金石。圖爲2013年,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左)和他的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右)到訪北京。(圖片來源:Ng Han Gua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週日(10月25日)表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已經被抓到在拜登家族公司問題上不斷重複謊言」。約翰遜透露他所領導的委員會總結了一份有關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報告,其揭露了圍繞其事件的「3個不同的醜聞」和目前調查的多項涉嫌非法斂財的交易。

此前,在2020年美國大選最終回合總統辯論中,前副總統拜登揚言:「我兒子從未從中國圈錢」。

「我的兒子沒有在你所談論的中國的這件事情上圈錢。」「唯一的從中國賺了錢的是這個傢伙。」「這個傢伙」指的是川普(特朗普)總統。

來自威斯康星州的國會參議員約翰遜在福克斯新聞網的節目《週日上午期貨》說:「副總統再次說謊。」

「查看我們報告的第78頁,我們看到一家公司,一家中國公司,華信能源(CEFC),將大約500萬美元轉移給了由亨特.拜登控制的企業。」「500萬美元,所以,(他兒子從未從中國圈錢)不對,他撒謊了。」

「他說自己從未和兒子亨特説過其在海外的業務關係,那也是在撒謊。」

約翰遜尖銳指出:「副總統在關於其家族生意的拜登公司的問題上屢屢撒謊。」

有關亨特.拜登的「3大醜聞」 4項涉嫌非法斂財的商業交易

約翰遜在節目中痛斥自拜登兒子亨特.拜登爆出涉及洗錢、非法斂財以及性侵兒童等犯罪行爲以來,圍繞著這一震驚美國乃至世界的事件,各方勢力所表現出來的醜惡嘴臉。

他透露在委員會有關亨特.拜登的報告上強調了「3個不同的醜聞」。

他說:「您知道了拜登家族的財務醜聞。」

「您看到了新聞媒體壓制報導這個事件的醜聞。」

約翰遜進一步揭露了在調查這一事件中所遇到的阻力,他説:「而且您遭遇了深暗勢力(deep state)不提供我們需要的合法的國會監督的文件類型的醜聞。」

約翰遜解釋說他還沒有向亨特.拜登發出傳票(要求其作證),目前是以信函的方式開展工作。

他說:「我們已經發了兩封信邀請亨特.拜登(來作證),並要求他提供信息。我收到的是他的律師發的一些風馬牛不相及的非常討厭的信。」

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報告列舉了亨特.拜登所涉嫌的4個非法商業交易。包括,接受中國石油公司華信能源向其支付的500萬美元;與中國國有銀行共同創立了擁有10億美元的投資基金渤海華美(BHR);從前莫斯科市長的妻子埃琳娜.巴圖裡納(Elena Baturina)處獲得了電匯的350萬美元;在烏克蘭能源公司佈雷斯馬(Burisma)董事會任職,每月拿錢83,000美元。

約翰遜因此抨擊前副總統拜登:「看看所有這些明顯的利益衝突和所有這些外國糾纏。」

「至少,這是令人髮指的墮落。這就是美國人民將要投票贊成或反對的人。」

拜登家族醜聞使一些人物原形畢露

週四(10月22日),亨特.拜登的前商業夥伴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召開了新聞發布會指控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擔任歐巴馬政府副總統的同時積極參與兒子的海外業務往來。

博布林斯基(Bobulinski)於週三晚上確定自己是中鷹控股(Sinohawk Holdings)的首席執行官,他將這家公司描述為「通過華信能源董事長葉簡明運營的中國政府與拜登家族之間的合作夥伴企業。」他在一份聲明中說,他「親眼目睹」喬.拜登與亨特討論了外國的生意。

拜登的競選活動一再否認這一指控並在週四做出反擊。

拜登競選活動聲稱:「正如克里斯.華萊士(Chris Wallace)在播報中說的那樣,『副總統拜登實際上已經發布了他的納稅申報表,而且沒有跡象表明他在這些商業交易中曾從任何人那裡得到過任何收益。』」

且不説拜登的納稅表中是否會誠實地包含其在美國國外的收益(假如有的話),拜登陣營以一位新聞主播的話作爲無罪的依據,而根本不提目前進行調查的負責國土安全的立法委員會、FBI和司法部門的意見,這本身就很難令人信服。

而《福克斯新聞》的著名主播華萊士一直以來以公正中立的媒體人自居。然而,其在擔任首場總統辯論主持人時為拜登援手,甚至親自下場與川普總統辯論,因而遭到了中立人士和保守派的強烈批評。如今,華萊士又在顧左右而言它的為拜登辯護,其真實立場呼之欲出。

來自廣大民衆的疑問

在約翰遜訪談新聞的評論中,一條獲得大量點讚的網友評論問出了廣大美國民衆關心的問題。

該評論說:「真心實意的問題。」

「任何一個拜登家的人是有資格以任何方式在任何有關國家開展業務的專家嗎?」

「如果沒有相應的專業知識,其是如何獲得大筆資金的?」

「如果亨特沒有從這些活動中獲得任何收入,他一直以來如何生活的?」

「亨特或喬否認過筆記本電腦不是亨特的嗎?」(據多方報導,拜登陣營至今沒有否認過電腦不是亨特的,也未否認過電腦上的信息。)

「如果喬不知道兒子在他所負責的哪個國家要做什麼和怎麽做,那麽我們怎麽能夠信任他會知道他負責的地方哪裡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該評論最後總結到:「喬要麼完全無知,要麼完全腐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