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喊拜登出來講清是否和兒子丑聞有染(圖)

發表:2020-10-24 1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圖片來源: 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美國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圖片來源: 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週五(10月23日)呼籲前任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對美國人民要坦率誠實,出來說清楚他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醜聞,以及他本人是否參與了兒子亨特的海外業務,是否從中受益。

週五,彭斯副總統在接受福克斯新聞網大牌主持人肖恩.汗尼提的節目《Hannity》採訪時表示,美國人民有權知道喬.拜登及其家人的所作所為。

彭斯還說,在週四(22日)晚上的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總統辯論中,「川普總統直接把(亨特醜聞)案件交給了美國人民」。彭斯現在相信,這個醜聞已成為許多選民關注的問題。

對於媒體的表現,彭斯副總統說,主流媒體對亨特醜聞一事很大程度上是不理不睬,這是「令人震驚的」,因為過去三年來,這些媒體對所謂「通俄門」調查和眾議院對川普總統的彈劾案的報導簡直是令人喘不過氣的密集。

彭斯批評道:「突然之間,這些媒體失去了任何興趣……對不管是哪個外國勢力試圖影響美國政治圈裡的人們。」

彭斯說:「喬.拜登需要站而出,講清楚他在烏克蘭推行美國(外交)努力時發生了什麼事情。我的意思是,他負責歐巴馬政府對烏克蘭的外交政策努力。」

彭斯指出,拜登於2018年1月發布了一段廣為流傳的視頻,在視頻裡,白宮公開向外交關係委員會吹噓,他揚言威脅要對烏克蘭扣留10億美元的美國援助,如果烏克蘭政府不能確保解除烏克蘭國家檢察官維克托.肖金的職務。

烏克蘭檢察官肖金當時正在調查烏克蘭能源巨頭公司博瑞斯馬(Burisma),而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當時是該能源公司董事會顧問,每月拿5萬美元酬金。

彭斯再次向拜登喊話:「喬.拜登必須站出來,講清楚。」彭斯也指責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加利福尼亞州民主黨人亞當.希夫(Adam B.Schiff)散佈「廢話」,因為希夫沒有證據的聲稱亨特醜聞是俄羅斯的虛假宣傳活動。

彭斯反駁說:「這個想法已經被我們的情報界完全駁斥了。那臺筆記本電腦,那些電子郵件,並非來自克里姆林宮,不像亞當.希夫說的那樣。」

從10月14日起,《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連續報導亨特.拜登的「硬碟門」醜聞,從亨特筆記本電腦硬碟中恢復的電子郵件顯示,在拜登任職副總統期間,亨特也同時在中國、烏克蘭等國做「生意」,獲取巨額報酬。

川普總統諷刺亨特像個吸塵器,跟在他老爸後面斂財。

此外,硬碟文件中顯示,吸毒成性的亨特生活敗壞得不堪入目。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已經向聯邦調查局(FBI)報案,指控亨特強姦未成年少女。

硬碟文件中甚至還有亨特強姦中國小女孩的視頻,朱利安尼表示,中共政府擁有亨特的更多淫亂證據,這些內容足以對美國構成國家安全威脅,如果拜登成為美國總統的話,他會被中共要挾,為保自家的利益而做出出賣美國利益的事。

更多內容請見《看中國》專題報導:拜登硬盤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