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反川勢力政變 美國處內戰邊緣(圖)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0-11-09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弓夷:反川勢力政變美國處內戰邊緣
袁弓夷認為從假民意、假選票到假當選,這是一場蓄謀已久的政變,或導致美國分裂,令美國處於內戰的邊緣。資料圖片。(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1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結果至今未分勝負。大量拜登選舉舞弊的片段於網上流傳,川普競選團隊正循法律途徑尋求公義。而被民主黨操控的左翼媒體已經迫不及待地公佈拜登當選。身在美國的香港實業家袁弓夷此前已表示今次事件是「政變」,他認為從假民意、假選票到假當選,這是一場蓄謀已久的政變,或導致美國分裂,令美國處於內戰的邊緣。但邪不能勝正,他仍相信川普仍有機會勝出。

假民意旨為假選票

政變是指一部份人通過密謀策劃,包括以軍事叛亂或政治行動的方式,奪取國家政權。因此袁弓夷認為今次事件是民主黨蓄謀已久的政變,而民主黨的安排就是通過虛假的民意和左翼媒體鋪天蓋地宣傳,誤導美國人相信拜登的勝數較大,「而事實上,我們看到川普的受歡迎程度遠遠超越拜登,但民調就讓美國人感覺拜登也很受歡迎」,他指,共產黨在宣傳方面很厲害,這亦是中共對美國打的一場「超限戰」(unrestricted warfare),即在不動武的情況下,使用各種手段,無所不用其極地達到目的。

假選票旨為假當選

點票當初川普明顯處於領先位置,當時一些左翼媒體人都表現得極為慌張。其後幾個關鍵搖擺州,尤其在民主黨控制城市的票站,拜登的選票忽然大幅增加,開始趕超川普。與此同時,民主黨選舉舞弊的視頻和消息也在網上流傳。目前已經有明顯證據顯示今次民主黨操控選舉,包括死人票、造假票、點算機軟件出錯、以及投票人數不合事實等。

事件爭議頗大,川普支持者更連續幾日在美國各地示威,要求公正選舉,點算合法選票。其後,在未得到廣泛美國人共識的情況下,左翼媒體CNN、MSNBC等,以及曾經相對比較中立的媒體如路透社、Fox News都紛紛公佈拜登當選,成為第46任美國總統,這如同假選票一樣,虛張聲勢,製造拜登當選的氣氛。

反對勢力想擁有政權

日前,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表示,今次大選至少有60萬張選票有問題,競選團隊已提交一系列的法律訴訟,希望循法律途徑解決問題。但袁弓夷擔心即使最後川普獲判勝訴,民主黨亦不會聽從法院裁決。

反川普的勢力主要由矽谷的科技巨頭、華爾街、民主黨和美國主流媒體組成。袁弓夷認為大家要了解這個勢力的思維。第一、勢力分佈在東西兩岸的州份,都相對富庶,包括矽谷所在的加州和華爾街所在的紐約州等。

第二、科技巨頭和華爾街在過去幾十年的全球化大潮中撈取了巨額利潤,對於繳稅來幫補貧窮州份,他們不認同,因此擁有財力和能力的這些勢力也想掌握權力,亦不怕脫離美國聯邦。

袁弓夷指自己幾十年前已經和矽谷有生意往來,涉及IT、半導體和通信領域。他指一些矽谷公司的老闆認為他們在帶領全世界,而且要和中共合作,因為中國市場大,美國市場相對來說不被看重,「他們看好全世界的市場,而且以中國市場為主,這就是他們的思維」。

據報大陸每年在進口晶片上消耗超過3000億美元的外匯,超過進口石油的開支。袁弓夷亦指,「中國購買全世界約六成的晶片,這對矽谷來說很重要」。

美國分裂或處於內戰邊緣

另外,他認為反對勢力所秉持的理念與傳統美國價值相悖,傳統美國人有宗教信仰、愛國,甚至要參軍等等,「而東西岸所謂的現代精英們則認為宗教無所謂,婚姻也無所謂,任何事情都無所謂……」,以自由之名破壞傳統倫理、傳統價值,甚至認為吸毒都無所謂,個人主義至上。

這種風氣已經席捲美國多年,甚至很多美國人都視之為常態。如果某些左翼法官受此思維影響,今次官司的結果則不樂觀,袁弓夷推測,如果法庭宣判川普敗訴,川普和其支持者們不會接受判決,無疑令自由派和保守派進一步分裂,美國將處於內戰邊緣。

他補充指,「內戰完全可能,亦非未發生過」,「很多藍領都有槍,而且傳統美國人為了維護憲法,願意犧牲生命」。

他亦大膽猜測,反對勢力會勾結中共,認為未來難以預料,但要高瞻遠矚,才可以提前做好充份準備,防止悲劇發生。他也強調,「川普是戰士,不會讓步」。

袁弓夷說,在美國,最大權利掌握在參議院重量級人物及軍隊司令手中,這些人平時都很低調,現在是時候要出來表態,保護美國的民主自由不被侵蝕。

邪不能勝正 仍信川普會贏

如果今次拜登當選,中共在背後功不可沒,袁弓夷表示,如果可以操控美國,就可以控制全世界,中共也「不用靠一帶一路了」。

雖然總統大選尚未分出勝負,但已有很多國家元首,如加拿大、德國、台灣等紛紛恭賀拜登當選。對此他直言,自己仍然一如既往地相信川普有七成把握勝出,並強調「邪不能勝正」,民主黨涉嫌選舉舞弊,數量多到數不清,而共和黨這邊連一單這樣的醜聞都沒有,正邪一目了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