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列舉川普政績 指拜登將赤化世界(圖)

發表:2020-11-09 1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將川普任內的功績一一列舉,認為他不僅是現代最偉大的總統,亦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是真正的愛國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網友將川普任內的功績一一列舉,認為他不僅是現代最偉大的總統,亦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是真正的愛國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因在反送中期間支持香港的民主抗爭而獲得港人認同。今次美國大選前夕,一眾香港支持者呼籲一人一影片親口表達對川普的支持。目前大選處於膠著狀態,港人在討論區「集氣」希望川普可以最終贏得大選。亦有網友將川普任內的功績一一列舉,認為他不僅是現代最偉大的總統,亦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是真正的愛國者。

川普一上任就減稅,無形中為美國中產階層和企業增加收入,不僅如此他亦鼓勵海外美國企業回國設廠,增加美國就業機會。在他的治下,美國失業率跌至半世紀新低。

除了對中國發動貿易戰、科技戰、金融戰來制衡邪惡中共。川普亦平定中東亂局,對伊斯蘭國領袖巴格達迪及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第二號人物蘇萊曼尼實施斬首行動,殲滅伊斯蘭國。他亦簽署命令,正式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並令以色列、阿聯猶和蘇丹大和解。

川普還緩和了兩韓局勢,收服北韓領袖金正恩,更親自去板門店,世紀會晤金正恩。

網友感嘆,多位總統都無法達成之事,川普總統在任內的四年時間裏一一實現,如果不是外界對他的敵意和偏見,也許一早已被頒發諾貝爾和平獎,不過相信歷史最終會還他一個公道!

也有人留言表示,川普擁有傳奇的一生,是一位不服輸的天選之人,希望天佑川普,天佑美國!

有港人留言感謝川普為香港的付出,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香港自治法》,公開宣布香港一國一制,並頒布總統令制裁11名破壞香港自治的中港官員,包括特首林鄭月娥。有人補充指,香港人沒有兩黨共識,香港人只支持川普和共和黨;希望川普都可以發動時代革命,光復美國!

有網友留言說,非常想向川普講聲多謝,稱讚他敢跳出來和中共硬拼,還幫到香港;希望川普總統知道,有好多人覺得他一個True Leader(真領袖),帶領全球反抗中共極權,希望川普不要灰心,只是美國左翼民眾不識貨。

網上還有人引述台灣網友評論,推演如果拜登上台,世界將如何被迅速赤化:

1.中美貿易戰結束;
2.香港是中國內政,美國不插手;
3.為維護中美友好往來,凍結台灣軍售美中友好;
4.印太戰略、小北約中止;
5.對美國人全面增稅;
6.恢復奧巴馬健保;
7.重返世衛;
8.加入巴黎氣候協議;
9.終止美國頁岩油開採;
10.取消中共黨員入境、入籍限制;
11.取消華為、抖音、微信禁令;
12.釋放孟晚舟;
13.ANTIFA和BLM成為正式組織;
14.南海艦隊撤離;
15.繼續推行男女同廁;
16.孌童無罪;
17.隨意吸毒吸大麻;
18.重新開放孔子學院;
19.台積電須賣華為晶片;
20.協助中國脫貧致富;
21.新冠肺炎和中國無關;

為了阻止以上事情發生,網友號召廣大川普支持者身體力行做到以下幾點:

1.將所有舞弊的影片和照片在社交媒體或所以平台上廣傳;
2.發聲譴責支持拜登的個人、媒體和公司;
3.給共和黨人寫信,要求他們都站出來支持川普;

網友稱大家一定要盡其所能地幫助川普,否則世界將被中共赤化,西方普世價值將蕩然無存,每份小小的正義力量,匯聚起來可以改變歷史。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