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有預謀?時評人:拜登看似逼宮政變(圖)

作者:真瑜 發表:2020-11-12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大選 民主黨 拜登 選舉作弊
11月10日,拜登離開特拉華州威爾明頓的女王劇院。(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真瑜採訪報導)美國2020總統大選結果未定,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單方面宣布勝選;選票舞弊現象大量曝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特朗普)團隊在多個州提起法律訴訟。《看中國》連線美國經濟和時政評論人秦鵬就相關大選議題進行了系列探討。秦鵬表示,甚至拜登要求聯邦總務署移交總統權利,看起來更像一個政變,而不是簡簡單單的大選,所以對美國來講這是一次憲政危機。

以下為採訪內容:

記者:請秦鵬先生跟我們聊一下美國大選的最新情況。

秦鵬:今天我們看到川普總統的律師團隊,在不同的州繼續發起法律戰,這是1個州會帶5個到10個州,而且他講說是會提供50個證人。那麼另外一點就是川普總統宣布是會進行競選式的集會,主要是針對法律戰揭露作弊的各種行為,主要以這樣目標來去舉行集會。

第三個他要搞一個類似競選式的新聞發布會,集中性的會去發布最新的法律的進展,以及相應的獲得一些新的證據或者其他的各種方面的反饋。這是在輿論方面。

那麼第四個方面來講,拜登還在繼續利用輿論來去推動防毒防疫等新政府移交的計畫,尤為強調他的新防疫團隊。但是今天也特別有意思,結果是輝瑞製藥公布了最新的疫苗研究成果,90%以上的有效率,最後整個股市也是一同大漲。按理說應該是川普團隊的一種成績,所以拜登也是向疫苗的研發表示了祝賀,但實際上我覺得跟他沒關係。還有拜登團隊,今天(9日)向美國總務署去逼宮,要求進行權力移交,但是被總務署拒絕了。

目前來看,川普團隊也在準備大量的證據,雖然可能在公開發聲上不會像拜登團隊這樣先聲奪人。另外,媒體發布了大量的消息,甚至說梅拉尼婭要勸川普承認敗選,最後甚至還傳出來說她跟川普要離婚,證明是假新聞,因為他本身說是梅拉尼婭是勸川普退選,但事實上來講的話,昨天的時候我們看到梅拉尼亞在推特上也專門講話要繼續奮鬥到底,這相當於表態支持川普繼續維護憲法的尊嚴。我覺得是一件非常清晰的一種信號,但是川普團隊這邊看起來他們還是在默默的在做了很多工作,我覺得更有利一些。

記者:另外我們看到一個信息關於密歇根州,因為密歇根州最近爆出來的關於選舉造假的事件是比較多,首先是我們看到的超過百歲年齡的選民,通過郵寄選票的方式來投拜登;另外就是使用了計票錯誤的軟體,突發性的計票不準確的這種現象為什麼會頻繁發生在該州?為什麼選舉出來這麼多問題,主要集中於一些關鍵性的搖擺州,為什麼會集中的爆發出來?

秦鵬:美國大選很大一個程度上其實最終的結果取決於搖擺州,很多的深藍、深紅州事實上一般情況下不會發生這種明顯的變化。比如加州2000萬的選民,共和黨很難在那個地方安排各種各樣的事情。最終的結果要翻牌的話,其實主要是集中在這種關鍵的搖擺州,後來他講這是戰場州,其實發生在這些關鍵的戰場州反而一點都不奇怪,恰恰證明事實上這裡邊背後有太多貓膩,甚至可能是一個系統性的大規模的作弊案。

因為我們看到作弊手段上非常的多樣,總結了一下,差不多有20種各種各樣的手段,包括軟體,包括死人票,還有是本地的一些離開搬離最後還能投票,比如說是內華達州有幾千個是這種情況,很多人搬離了拉斯維加斯。

還有是直接通過法律的,篡改法律達到違憲的方式去做,比如賓州在9月份的時候,就很明顯的是把原來的法律規定的,比如11月3號的8點之前收到的選票都有效,直接延長了三天。其實從法律角度是違憲的,從州立法的角度來講,高等法院是沒有權利去完成這種立法行為的。所以看起來這不個簡簡單單的事情,而是在全國發生。

作為美國如果一旦發生這種情況,其實需要非常龐大的人力財力才能夠讓大家願意去做。比如說45萬張選拜登的選票,沒有選任何的議員。這看起來就很像只是為了單方面的要拜登去贏,才去做出來這樣的選票。

比如賓州,有很多的選票丟失了信封,因為信封上面是有簽名的,必須跟選票進行核對。這種問題大規模發生的話,就不是簡簡單單一個人能做的了,這是一個系統性的作弊。

而且我們還看到除了這種作弊行為之外,媒體一邊倒宣布拜登當選,拜登順勢宣布自己當選,然後接下來再去造謠,試圖造成既成事實,看起來是一個非常有組織性的策劃,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而且媒體面對來自不同州的法律糾紛,還是裝聾作啞,甚至拜登要求聯邦總務署移交總統權利,看起來更像一個政變,而不是簡簡單單的大選,所以對美國來講這是一次憲政危機。

記者:民主黨確實有大規模舞弊嫌疑,在美國的歷史上,這是不是美國建國史上最嚴重的一次舞弊事件?另外,面對這種情況,是否屬於美國的至暗時刻,我不知道您認同不認同這個看法。

秦鵬:從美國大選最大作弊案來講,毫無疑問這是最大的,因為它牽扯到人數,所涉及規模,乃至於牽扯到不同的領域,包括直接的競選人拜登,還有之前的國會議員、議長等等,他們在這之前發出來的很多信號,現在看起來都是一脈相承的,不是說哪一天拜登一個人腦袋一熱,這些事情都不是他能做到的,所以這肯定是無數的人參與,毫無疑問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事情。

目前的話,美國進入了至暗時刻,我還不這麼認為,因為作為目前我們看到了川普團隊進行反擊,發起的法律效力和揭露出來的證據,應該說是讓絕大部分的美國人非常震驚的。

大家如果從判斷的角度來講,是有高度的懷疑的。當然最後的定奪是由最高法院處置,作弊者很可能會被處罰,甚至要坐牢等等,我倒覺得目前來講的是一個黑暗和光明之爭,但是黑暗逐漸在失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