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位郵局工人爆料:停止遞送川普選票(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14 0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待處理的美國大選郵寄選票
待處理的美國大選郵寄選票(圖片來源:JASON REDMOND/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3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關於美國大選舞弊的消息可謂層出不窮,11月12日,又一位賓州費城郊區Elkins Park的郵局工人爆料,上司指令他停止遞送川普和共和黨的郵件。

非盈利新聞組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創始人詹姆斯·奧基夫(James O’Keefe)再次扔出重磅消息,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段採訪視頻,視頻中為保護爆料人將其聲音做了處理。

該名爆料人指控,11月9日,郵局客戶服務主管Walter Lee向他和約30位郵遞員發出指令,除了拜登的郵件外,所有其他政治來源和發件人(指川普和共和黨)的郵件都將放回無法投遞的大宗業務郵件箱中,送回工廠,然後被當作垃圾處理掉。

「我們被告知從11月9日起,我們只能遞送勝利者的郵件,這裏指拜登。」他說。

奧基夫詢問為什麼主管要這麼做,爆料者回答說,不確定是否來自更上面的命令。並且,Walter Lee命令他們將拜登的郵件作為首要工作(first class)來處理。

當被問到美國郵政是否應介入政治時,爆料者認為作為郵件投遞服務公司,不應該介入。並表示如果需要,他願意出庭宣誓作證。

前三位吹哨人已有人遭恐嚇和停職

11月6日,奧基夫在推特發布視頻,說賓州有兩名郵局員工向他爆料,當地郵政局長在晚到的郵寄選票上蓋上11月3日的郵戳。兩人分別來自賓州伊利和米爾斯(Mills,PA)。11月4日他發布了另一個視頻,是發生在密歇根州的類似事件。

伊利郵局工人霍普金斯爆料後,被郵局無薪停職,並遭到美國郵政總監察長辦公室的特工恐嚇,2小時錄音已被曝光,試圖迫使他撤回指控。霍普金斯後來再次接受奧基夫採訪時證實,他並沒有撤回之前的指控。

(相關報導鏈接:恐嚇錄音曝光 賓州郵局吹哨人遭報復停職) 

賓州最新情況

擁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是川普團隊力爭翻盤的關鍵州本週一已在賓州提起相關訴訟。

11月12日,賓州最高法院一名法官裁定支持川普團隊,命令該州選民在11月9日前未能提供公民身份證明的選票不能計票。

目前尚待聯邦最高法院就賓州最高法院修改郵寄選票截止日期(11月3日以後3天算有效)是否有效的裁定。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之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有信心在賓州翻盤。因為費城和匹茲堡查出有65萬張非法選票,整個州則有90萬張無效選票。 

據美聯社數據,目前拜登在賓州以60,233票領先川普,百分比只差0.89%。而選舉夜川普一度領先70萬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