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公布科技競賽獎加強房屋租賃保護權(圖)

發表:2020-11-15 0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公布科技競賽獎加強房屋租賃保護權
(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11月15日訊】紐約市政府首席技術官員辦公室(MOCTO)、紐約市經濟發展公司(NYCEDC)、紐約市住房保護和發展部(HPD)及紐約市市長保護房客辦公室(MOPT),在因伍德(Inwood)和華盛頓高地(Washington Heights)社區宣布了紐約市[x]合作實驗室住房權挑戰賽的獲獎者和榮譽獎的獲得者,介紹了來自全球各地的初創企業技術人員和創新者的創新,以及技術支持項目的解決方案。

住房權利挑戰賽的獲勝者是Heat Seek和JustFix.nyc,房屋權利挑戰獎的榮譽獎授予3x3。

Heat Seek和JustFix.nyc分別獲得20,000美元,並有機會與紐約市政府首席技術官員辦公室(MOCTO)、紐約市經濟發展公司(NYCEDC)、紐約市住房保護和發展部(HPD),以及紐約市市長保護租戶辦公室(MOPT))合作,在因伍德(Inwood)和華盛頓高地(Washington Heights)進行試點測試。

Heat Seek和JustFix.nyc還將接觸紐約市政府機構的網路,並在整個試驗項目的監視、評估、設計和實施過程中獲得指導和支持。在整個試驗過程中,MOCTO,NYCEDC,HPD和MOPT將通過測試,評估解決方案在實現挑戰目標中的功效,並確定下一步措施,其中包括發佈公開徵求意見以便大規模部署解決方案。

OCTO NYC[x]Co-Labs創新顧問Shanna Crumley說:「NYC[x]Co-Labs通過召集創新者,使地方政府和居民共同解決問題來增強社區主導的決策。Heat Seek和JustFix.nyc都將對因伍德(Inwood)和華盛頓高地(Washington Heights)的生活產生積極影響,並使當前和未來的紐約人能夠享有自己的權利。」

紐約市首席技術官約翰保羅(John Paul Farmer)在講話中說:「挑戰賽獲勝者Heat Seek和JustFix.nyc以及榮譽獎獲得者3x3提出的創新性和包容性解決方案給紐約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期待與Heat Seek和JustFix.nyc合作,嘗試他們的創新解決方案,並與因伍德(Inwood)和華盛頓高地(Washington Heights)的合作夥伴合作,以確保所做的努力對社區產生最大的影響。跨部門合作是很關鍵的方式。通過和NYC[x]合作實驗室共同努力,使我們獲得更好前景。」

市住房保護和發展部(HPD)專員路易斯.卡羅爾(Louise Carroll)表示:「隨著供暖季節的到來,我們將繼續努力應對流感大流行的影響,我們非常感謝能夠提供其他搜索工具來保護租戶並向房東追究責任。祝賀Heat Seek、JustFix.nyc和其他「房屋權利挑戰賽」決賽入圍者,他們的參賽舉足輕重,並推出了新工具,以此推進紐約市為確保紐約人享有安全住房而做出努力。」

紐約市經濟發展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詹姆斯.帕切特(James Patchett)表示:「建立更強大的社區意味著傾聽他們的需求,並創建能夠產生實際影響的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多年來通過紐約市大軟體(NYC Big Apps)計畫支持Heat Seek。我們很高興看到Heat Seek和JustFix.nyc改進其技術來保護租戶。」

市長保護租戶辦公室副主任裡卡多.馬丁內斯.坎波斯(Ricardo Martínez Campos)說:「COVID-19加劇了租戶在生活中面臨的挑戰,從遭受租戶騷擾到擔心在大流行中被驅逐出去。」「我們需要迅速而有意識地採取行動,為租戶和租戶擁護者開發和實施新的創意解決方案,以保護所有人。我們很高興與Heat Seek和JustFix合作,幫助社區追究Inwood和Washington Heights社區中的不良房東。」

MOCTO NYC[x]合作實驗室項目總監(Oscar J.Romero Jr.)說:「因伍德(Inwood)和華盛頓高地(Washington Heights)的租房者中,有二分之一租戶的租金支出佔收入的50%以上,至少他們應有的權利應受到尊重,而不受濫用房東的騷擾。NYC[x]合作實驗室住房權挑戰賽是如何利用全球創新來解決迫在眉睫的地方挑戰並增強社區成員權能的一個範例。」

獲獎者簡介:Heat Seek&JustFix.nyc

Heat Seek開發的創新溫度感測器和數據分析可幫助紐約市的房客和組織者收集可操作的數據,以支持對熱量的投訴,以倡導安全和公平的生活條件。冬季缺乏熱量是311的第一大投訴,但很難追究房東的責任。在2019-2020炎熱季節,因伍德(Inwood)和華盛頓高地(Washington Heights)共收到11954例供熱不足的投訴,這是該市所有地區中投訴最多的住宅區。

自熱搜成立以來,它開發了創新技術來支持紐約市的租戶。他們在技術創業公司和以使命為導向的非營利組織中扮演著雙重角色,幫助住戶、社區組織者和律師使用數據來講述有關房屋管理不善的故事。他們尋找缺乏可用數據的地區,導致該市無法有效執行其法律,而法院也無法追究不良房東的責任。熱搜專注於構建低成本,網路連接的溫度感測器和配套的網路應用程序,以幫助租戶證明其公寓中嚴重且持續的熱量不足。他們同時分析溫度數據和全市數據,為保護紐約市租戶權益提供了新途徑。

JustFix.nyc開發了一個系統工具,租戶可以使用該工具來連接現有的JustFix.nyc資源,從而使他們能夠採取措施應對房東的騷擾,不當遷離以及他們可能面臨的任何其他住房問題。該平臺還為社區成員提供了一個技術含量低的空間,使其可以共享信息,與租戶倡導者聯繫併進行合法維權活動。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