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世衛防疫也失敗?65人染疫含譚德塞團隊成員(圖)

發表:2020-11-17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
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圖片來源:  FABRICE COFFRIN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7日讯】雖然世界衛生組織(WHO)公開堅稱,在日內瓦總部並沒有疫情傳播的情形,但據美聯社取得的內部電子郵件顯示,WHO總部已經有65人感染了武漢肺炎,且還包括至少一起的群聚感染案例。

11月13日,美聯社取得了一封由WHO發送給內部員工的電子郵件。其內容中顯示,染疫的65位工作人員之中,大約有32人是在世衛的瑞士日內瓦總部工作。

美聯社的報導指稱,這已經表明該機構所採取的嚴格篩查,以及預防措施,並不足以來保護其員工免受中共病毒的感染。

此外,郵件中亦顯示,WHO至少發生了一起的群聚感染事件。也就是指同一個地區有2個或2個以上的人遭到感染。

儘管該電子郵件並沒有特別提及「群聚感染」的字樣。但卻提到了有一個團隊中有4名成員感染了,甚至與他們接觸過的一個人,經過測試也呈現陽性反應。

電郵中稱,加上這5個病例,從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WHO日內瓦總部員工的確診病例數,已經增至65例了。

16日,WHO武漢肺炎小組負責人范科霍芙(Maria Van Kerkhove)於例行記者會上,證實了上述電子郵件的說法,並說WHO的日內瓦總部確實有相關的案例,不過有些病例可能與總部有關連,但也有可能是在總部之外被感染的,目前WHO已經正在對此進行調查。

但在10月16日的上一封電子郵件中,世衛組織還聲稱在其總部並沒有發現群聚感染的案例。此前亦曾經聲稱於在日內瓦總部沒有人感染中共病毒。

電郵中也沒有說明有哪些人染疫,但據一名WHO員工透露,在群聚感染確診的病例中,還包括了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領導團隊的成員,而且還是一名感染控制專家。

根據電郵,WHO的染疫員工之中,有49人是在過去8週感染病毒的,其符合了疫情在日內瓦及其周遭地區擴散的情形。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