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預言:美國大選結果會在這天出爐(圖)

發表:2020-11-18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以色列著名拉比伊澤爾·扎爾曼·韋斯伯格(Isser Zalman Weisberg)對美國總統選舉的未果發表公開演說。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及拜登。
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萬眾矚目。(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萬眾矚目。最近,以色列著名拉比伊澤爾·扎爾曼·韋斯伯格(Isser Zalman Weisberg)對美國總統選舉的未果發表公開演說,並接受了媒體的採訪。

韋斯伯格拉比說:「法律還沒有給出最後的結果,媒體是無法決定選舉的最終贏家。最後的勝利者將由美國的選舉團正式認證,然後由參議院、眾議院和國家檔案館認證。」

他接著說:「今年這個日子落在12月14日,在光明節(Hannukah)期間,這段日子是猶太人的神跡時間。」「然後,在1月6日下午1點,參議院和眾議院將在美國首都召開特別會議,宣布選舉結果。」

「光明節」為紀念2000多年前猶太人戰勝希臘的敘利亞侵略者,同時也是紀念在那一段瘋狂的壓制后,猶太人重新建立了信仰自由。傳說當時的猶太人在重新奪回耶路撒冷圣殿之后,重新點燃燈臺,然而他們惊奇地發現,原本只能夠燃燒一天的燈油竟然一連八天都沒有熄滅。為紀念這個奇蹟,猶太人開始慶祝光明節,代表猶太人從光明中得到復興。

拉比引用了猶太先賢對《以斯帖記》4:1的註釋Pesikta Zutreta說到:「在歷史上,我們很多次彷彿即將步入絕境,但突然之間,上帝的救贖卻在眨眼之間來到(yeshuat hasehm k'heref ayin)」。

接著,韋斯伯格拉比質疑,除了拜登自己和他的妻子,沒有任何一個美國人把票投給拜登。

他解釋說:「投票給拜登的人是為了讓川普下臺,誰取代了川普對他們來說沒什麼區別……只要佔橢圓形辦公室的人允許左派激進份子和黑命貴繼續他們的邪惡戰爭,將上帝和十誡從美國的心臟驅逐。」

韋斯伯格拉比還將拜登視為撒旦的化身。他說:「拜登已經開始使用古蛇(聖經中引誘夏娃偷吃禁果的那條蛇)授予他的欺騙性權力……」

他引述了拜登於11月7日發的一條推文:「美國,我很榮幸你選擇了我來領導我們偉大的國家。擺在我們前面的工作將是艱難的,但我向你保證:我將成為所有美國人的總統——不管你是否投我一票。我會持守你對我的信心。(America, I’m honored that you have chosen me to lead our great country. The work ahead of us will be hard, but I promise you this: I will be a President for all Americans — whether you voted for me or not. I will keep the faith that you have placed in me.)」

韋斯伯格拉比說:「拜登說的,無論美國人是否給他投選票,他都會持守信心,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投票支持川普的人,是想以投票確保這個國家忠於美國開國元勛的夢想和期望——讓美國成為一個遵守十誡道德誡命的國家,以及一個能理解每個個體都擁有上帝所賜予的不可剝奪的權利的國家。敵對上帝的戰爭,是一場針對美國本質及其根基的戰爭。他們也明白,川普對以色列那堅定不移和無與倫比的支持是基於與政治無關的道德義務。拜登打算如何保持那些沒有投他票的選民的信心呢?那些人所相信的恰好與他相反。他如何能一邊保護著未出生嬰兒的生命,同時卻為婦女們爭取著可選擇殺害嬰兒的權利呢?」

「當然,他不可能。那他為什麼說他可以呢?不,不是因為年紀老邁,而是像在亞當和夏娃的日子裡那條狡猾的蛇,他說的話是沒有意義的。」

拉比的話將拜登的面具毫不留情的撕下來。拉比是猶太人的特別階層,主要為有學問的學者,是老師,也是智者的象徵。猶太人的拉比社會功能廣泛,特別是在宗教擔當重要角色,是許多猶太教儀式的主持(但他們多有日常正職)。因此拉比的社會地位十分尊崇,連君王也經常邀請拉比進宮教導。

拉比強調,他過去曾預言川普將有更多的時間「完成上帝賦予他的使命」,現在拉比堅持這一預測,並預測拜登不會上台,他說拜登只是短暫地獲得了一些「勝利」,但最終將會潰敗。

責任編輯:唐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