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兩人替8千遊民投票涉欺詐被控罪(圖)

發表:2020-11-18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今年美國大選期間,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郵寄投票處理中心的一景。(圖片來源: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圖為今年美國大選期間,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郵寄投票處理中心的一景。(圖片來源: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郡地方檢察官辦公室週二(11月17日)通告說,兩名男子在南加州被捕,他們涉嫌代表8,000多名無家可歸的遊民提交欺詐性選民登記申請,以替他們投票,目前被指控犯有選民欺詐罪。

這兩名犯罪嫌疑人是53歲的卡洛斯.安東尼奧.德.黑山(Carlos Antonio De Bourbon Montenegro)和34歲的馬科斯.勞爾.阿雷瓦洛(Marcos Raul Arevalo),他們被控有一項串謀實施選民欺詐罪、八項選民欺詐罪、四項採購和提供虛假或偽造文書罪,以及其他指控。

地方檢察官辦公室指控黑山「在2020年7月至2020年10月之間提交了8,000多個欺詐性選民登記申請」,他還被指控在霍桑市(Hawthorne)競選市長提名文件上偽造姓名、簽字和地址。

據洛杉磯當地媒體《每日微風》(The Daily Breeze)今年8月份的一篇報導中說,黑山在霍桑(Hawthorne)競選市長,他「提交了競選市長的文件,但是沒達到要求的要得到20名霍桑市居民的簽名」。

洛杉磯地方檢察官辦公室說,黑山還面臨另外十項選民欺詐罪、七項採購和提供虛假或偽造文書罪,兩項偽證罪和五項輕罪指控。

檢察官們表示,如果定罪成立,黑山將面臨長達15年零八個月的監禁,而阿雷瓦洛則可能面臨七年的監禁。

聯邦調查局(FBI)、地方檢察官辦公室、洛杉磯公共誠信處和其他機構正在調查此案。

有關該案的其他細節目前還不清楚,也不清楚他們涉嫌的選民欺詐計畫是否影響了總統大選。

加州是民主黨的大本營,也是最早大量使用郵寄選票的州,據悉加州選舉舞弊的程度已經非常嚴重,但是難以揭開真相。

今年美國大選期間,很多加州居民感覺加州要翻盤了,因為支持川普總統的選民太多了,但是結果仍然是民主黨掌控。

上述案件或許可以為美國人瞭解加州的選舉舞弊掀開一個小口子。

美國大選自從11月3日以來已經過去兩週了,結果還在難產中。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在幾個關鍵的搖擺州如賓夕法尼亞州、密歇根州等地正式提起法律訴訟,指控民主黨方面有選民欺詐和計票違規行為。

川普總統法律團隊的大律師、前聯邦檢察官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已經表示,她有大量證據表明今年的大選存在嚴重舞弊。

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FEC)主席特雷.特瑞納(Trey Trainor)週二(17日)發推文表示,以他對鮑威爾大律師的瞭解,如果鮑威爾說2020大選舞弊猖獗,他相信她說的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