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冷凍肉疑有武肺病毒 多已被食用 (圖)

發表:2020-11-18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6日,陝西神木市發通報指,市內一家餐廳購買的冷凍豬肉,經查證曾被武漢肺炎無症狀感染者接觸過。(圖片來源:微博)
11月16日,陝西神木市發通報指,市內一家餐廳購買的冷凍豬肉,經查證曾被武漢肺炎無症狀感染者接觸過。(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0年1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11月16日,陝西神木市發通報指,市內一家餐廳購買的冷凍豬肉,經查證曾被武漢肺炎無症狀感染者接觸過,並且這批豬肉已做成熟食被多名客人吃下肚。目前對相關接觸人員檢測均為陰性。但有分析指,中共官方在宣傳上一直將疫情甩鍋境外輸入的做法會誤導民眾忽略對疫情的危險性。

綜合陸媒報導,陝西神木市聯防聯控工作小組於11月14日接到通報指,有60件進口自加拿大的冷凍豬頸骨送往神木市。經查證,此批肉品在轉運過程中,曾被天津市武漢肺炎無症狀感染者王某某搬運。接到通報後,當地緊急做出處理。

據悉,這批豬肉流入當地一家名為「郝記吾味家蒜瓣魚館」的餐館。直至14日23時許,除了剩餘的5.5千克骨頭被封存外,其餘均已做成熟食被顧客食用。涉事肉品暫未發現繼續外流現象。

14晚至15日上午,神木疾控中心對相關接觸人員共38人進行武漢肺炎病毒核酸檢測,並對3份肉食標本採樣以及對所有涉事肉品的外包裝進行檢測,檢測結果顯示均為陰性。最後官方還呼籲從11月3日至14日期間在該飯店就餐、停留過的人員盡快到當地各醫院進行核酸檢測。

事實上,近期中國大陸多地不斷爆出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共官方的通報中顯示,有多起為境外輸入。

11月8日,天津公布新增本土確診1例,患者是天津海聯冷凍食品有限公司的一名裝卸工人。天津市隨即宣布「迅速進入戰時狀態」。

11月9日,上海浦東新增本土武肺確診1例,患者在浦東機場西區航司貨運站從事搬運工作。

11月9日,官方通報雲南新增境外無症狀感染者3例,其中1例進入瑞麗,2例入境耿馬縣孟定。

11月11日,湖北潛江市通報發現一名境外輸入無症感染者,第二天黃岡羅田縣宣告進入疫情戰時狀態。

11月14日,推特網友發布視頻顯示,甘肅蘭州大量民眾排隊核酸檢測。檢測人員全副武裝,但民眾只戴了口罩。

11月15日,網傳視頻顯示,中共官方於當天在陝西西安閻良區設立了許多核酸檢測點對居民進行大規模核酸檢測,甚至在鬧市區人民東路也設立了檢測點,連夜檢測。

此外,官方還通報多起在進口冷凍食品上驗出武漢肺炎病毒陽性。

據湖北武漢通報稱,12日從山東青島黃島海關入關的巴西進口冷凍去骨牛肉臀腰肉心外包裝樣本上,檢測出武漢肺炎病毒核酸陽性。

甘肅蘭州市通報稱,13日在城關區焦家灣冷凍廠一份來源於天津港冷鏈蝦的蝦內包裝樣品核酸檢測陽性。

河南鄭州市14日通報稱,鄭州疾控中心13日晚在一批產地為阿根廷的冷凍豬肉外包裝抽檢標本中,檢出病毒核酸陽性。

山東省濟南市14日通報稱,濟南市疾控中心13日17點在蓋世物流園區冷庫貯存的產地為阿根廷的進口冷凍食品及包裝標本中檢測出病毒核酸陽性。

山東臨沂日前發現一批發自福州的馬來西亞進口牙帶魚表面上檢測出武肺病毒陽性。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對此表示,中共一直是把疫情的來源推到國外。一個是隱瞞中共在疫情上的造假,另一個是轉移視線,讓中國民眾覺得在中國是最安全的。再加上整個中國人已經被中共洗腦,覺得疫情基本上沒什麼問題,但他們沒有意識到其實危險就在眼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