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飽滿體力充沛的川普總統每天吃啥?(組圖)

發表:2020-11-20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的午餐
忙碌的川普總統在吃午餐(圖片來源:facebook/President Trump)

【看中國2020年11月2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可能是世界上最繁忙的人了,從川普總統的作息時間報告資料來看,每晚只睡4小時的他其餘時間都在工作。是什麼原因讓這位74歲高齡的總統先生有著旺盛的精力和健康的體格?難道是總統每日的飲食給他提供了特殊營養?

答案可能會讓所有的人失望,據2016年陪同川普到各地參加競選活動的助理透露說,當時已70歲的川普先生非常喜歡吃快餐,而且是非常大眾化的如麥當勞的漢堡,肯德基的炸雞,還有披薩等,配上一瓶少糖的可樂(diet coke)就是這位總統先生的日常飲食。川普從來不吃早餐,即使偶爾有時間吃上一次,也是像香腸和雞蛋之類的美式早餐,對於營養學家推薦的健康早餐燕麥等從不感興趣。

可能快餐來得快也方便,所以在忙碌的競選期間快餐是川普總統的首選。自入主白宮後,川普總統的一日兩餐變成了牛排和馬鈴薯,總統管家稱他喜歡吃全熟的牛排,很硬難嚼,這點和其他美國人不太一樣。一般美國人為了使牛排口感好,會把牛排烤成五成或七,八成熟,很少有人喜歡吃全熟的牛排。川普總統平時也會吃魚和海鮮,例如螃蟹和大蝦等。麥當勞的魚派(Filet-O-Fish)就是他的最愛之一。

據說川普總統也會吃蔬菜,份量就是漢堡裡面夾的番茄和菜葉,或是牛排套餐旁邊附上的蔬菜。有時午餐時會吃沙拉,如雞肉,牛肉和煙燻肉沙拉等,就是把各類蔬菜如生菜葉,番茄片和牛油果等混在一起,上面鋪上切好的肉類或肉末,加上沙拉醬拌著吃,簡單方便,也是非常接地氣的平民食物。

川普總統在吃炸雞
川普總統在吃炸雞(圖片來源:Twitter/Trump)

另外川普總統也會吃零食,最喜歡的是原味的樂事薯片和(Oreo)的香草口味的夾心餅乾,這兩種零食是這四年來空軍一號上最常見的。可以想像川普總統乘坐在空軍一號飛機內,一邊忙著看文件,一邊把薯片和餅乾塞進嘴裡的有趣畫面!但據說(Oreo)廠家遷到墨西哥之後川普就不再吃(Oreo)的零食了,看來川普總統也很在意這類事哦。

川普總統曾告訴《人物》的記者,在大型的集會人群中長時間大聲講話就像一種運動,使他根本沒有時間坐下來好好吃一餐,所以有時會吃零食充飢。

《時代》雜誌報導也曾說「川普總統的日常工作異常忙碌,幾乎沒有時間坐在餐桌旁用餐,他經常是在成堆的報紙和簡報中吃完午餐。」

據川普總統前競選經理科裡.萊萬多夫斯基在他所寫的一書中提到:從來沒有看過他吃水果或是堅果類的食品。這些可是健康專家們提議要時常吃的健康食物哦,但川普總統從來不吃。

平日裡遠離菸酒的川普總統也有不入口的食物,如日本的壽司等。根據《失落的大亨:唐納德.J 川普人生》一書中所稱,1990年川普的日本之行中他表示不會吃「生魚片」,而是選擇了吃麥當勞的漢堡包。

在健身方面,川普總統除了打高爾夫球之外,很少進行其它的運動,雖然沒有足夠的運動,也沒有足夠的睡眠,而且還經常吃被人們認為是垃圾食品的川普總統,其醫生出具的健康評估報告卻顯示川普總統的身體非常健康,如今74歲的他再干四年完全沒有問題。

我們知道川普總統還是美國歷史上最年長的總統,在他2016年宣誓就職時已有70週歲,打破了里根總統1981年以69歲出任總統創下的記錄。

億萬富翁川普出任總統以來一切從簡,在外交方面從不講究排場,解決問題務實重談判,從來沒有在白宮設過宴席,浪費過納稅人一分錢。這點和前任總統歐巴馬有著天壤之別,歐巴馬最喜歡在白宮設國宴,講排場的前總統全家每年花掉美國人5千萬美元。

因此川普總統被一些媒體稱為平民總統,除了稱讚他不鋪張浪費,毫無官僚氣息外,主要是稱讚川普為美國社會回歸法制和傳統而努力工作,是真正代表美國人民利益的總統。從不講究健康飲食的川普總統卻有著過人的精力和體力,難怪有很多人稱川普為神選總統。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