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9星座週報「暗潮明朗 瞬間扭轉」(組圖)

發表:2020-11-24 0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23-11/29星座運勢週報,讓我們來對自己未來的命運預作心理準備吧!
11/23-11/29星座運勢週報,讓我們來對自己未來的命運預作心理準備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目前世界上發生最大的一件事,就是美國大選因選票詐欺產生的紛爭。儘管川普這一方提出不少的證據證實大選確實有舞弊,不過拜登那一方包括美國主流媒體、科技大頭(臉書、推特、古歌等)都矢口否認有舞弊現象,反而指控川普一方藉「大選陰謀論」想推翻選舉結果。可是在許多命理學家、星象學家的眼裡,美國大選的最後走向如何,事實上,絕大部分都說川普最後會贏得大選,拜登會鋃鐺入獄。他們都說主要原因乃天命是人力所無法撼動的。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唐綺陽11/23-11/29星座運勢週報,讓我們來對自己未來的命運預作心理準備吧!

唐綺陽11/23-11/29星座運勢週報】

這世界正在發生「改變體質」的大事
這世界正在發生「改變體質」的大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家,過去一週「還好嗎?」

想必,都有發生些「令人傻眼的意外」吧?挑戰之大、反轉之快,令人措手不及。

這是上週的必然,畢竟過去一週「兩大星衝刺」(太陽、金星),事情往往來得「快又緊急」,都得急衝衝上陣、急衝衝應付,更別說還有「搞不清楚狀況的小白」攪局、添亂,深怕太平靜。

不過,亂,也是「年底的日常」,畢竟「木土也在衝刺」,目前已進入「木土移位25天倒數」,「木土合30天倒數」,這些可都是所謂「改變社會、社會動盪」的大星象,影響之下,這世界正在發生「改變體質」的大事(或者,許多改變醞釀已久,只是近來越趨「揭開面紗」,將暗潮明朗化而已)。

尤其木土是「從魔羯邁向水瓶」,最直觀的,體現在美國總統大選紛擾上,至今仍「各方資訊紛陳」中,這個老牌民主國家的選舉制度正被嚴格檢視中,怎樣是「體現民意最佳方式」?現今制度能否有體現真正民意?尤其得票太接近,不好好處理社會就可能撕裂,這一切都是非常大的考驗。

不只美國,我們也籠罩在這樣的星象能量下,於是,可能「正有某事解構」中(不分好壞,或是紛擾讓人想求去,或是好事令人突破框框可以展翅),都是「狀態改變」喔,所以,近期的各種狀況不能等閒視之,都是「醞釀已久的過去,終於揭開面紗、展現令人憂慮的一面,或展現威力的一面」,我們得用心應對才行。真的要很用心、小心,因為現在會發生的都是「直指核心」的事件,於是我們必須抉擇方向,如同面臨十字路口,不同選擇有不同未來,未來我們得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11/23-29星座週報「暗潮明朗瞬間扭轉」
我們必須抉擇方向,如同面臨十字路口,不同選擇有不同未來,未來我們得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週尤其「命運捉弄」,因太陽移位射手、金星移位天蠍(祝射手們生日快樂),兩星本週起「與不按牌理的天王星逐漸入相」,又是「突變與劇變」來臨,尤其針對「射手、天蠍、獅子、金牛、天平」,更是有各種「變化球」要打。事件往往涉及「理念同不同」、或「金錢突然消耗,大筆投資」有關,也許你以為理念相同的人或部門「瞬間變臉」,也許突然有一筆大消費必須支出,一切都來得太快、決定得太突然,難免手忙腳亂。本週我們將領略天王星「粗暴、瞬間扭轉」的本領,發生什麼都不奇怪,只是「很挑戰認知、讓人很難接受」而已,請做好心裏準備,好好接球吧。

射手相關之人事物也面臨「突發事件、改觀」的衝擊,好比教授、學府、高知、大學生等由紅轉黑或黑轉紅(突然的反轉),或人們瞬間對其改變認知;航空、大型交通(高鐵、鐵路、捷運、輪船等),以及教育、學歷的形象、政策有突變等。

金星天蠍與天王對分,則帶來「金融變局」,變局往往因「對面扔來變化球」所致,變化球既然來了,自己也被迫因應、評估,且變化球帶有「赤裸、殘酷」的特質,像是言明「拿了錢要辦事,花了錢要看成效」,逼人直面現實;此對分相也殘酷揭示金錢「與權貴距離、有無暗中勢力」關連,倘若沒有,一旦自以為務實卻誤踩地雷,則可能反蒙受突然損失,不可不慎。

水星也在天蠍並開始最後衝刺,花錢衝動難免,也影響掌權者、富豪、天蠍人愈感急躁、急著想突破什麼,或因揭密而命運改變;對大眾而言,則喜歡討論神祕事物、性事、權貴秘密等。尤其本週日、火、水有相位,各種誇張的、急躁的新聞、說法、事件讓人有災難感、急躁感,我們都要在混亂中,很直覺地判別消息,這也是一種訓練吧,一起努力。(這個年底太累人了啊)

本週日海王星即將順行,是雙魚的守護星,守護星順行將帶你們「邁入下一階段」,某種不順、綑綁情境終於要遠離了,可以拋諸腦後,要開始奮力前行了。

天秤以柔克剛放下心防,雙魚金錢方面越保守越好;是誰桃花好壞與朋友有關,又是誰適合治療或排毒呢?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責任編輯:牛蘭克 来源:唐綺陽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