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快速的賺錢方式(組圖)

發表:2020-11-25 1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賺錢 人性 弱點 習慣
世上最快速的賺錢方式。(圖片來源:Adobestock)

有人說世界上最快速的賺錢方法就是利用人性弱點,這話是甚麼意思呢?

原來這裡所謂的利用人性的弱點賺錢,指的是在日常生活中,找到別人不喜歡或者喜歡的點,藉由改變自己的習慣,破除人性的弱點,影響他人,以解決自己面臨的問題。

若熟悉這樣一系列的方式,賺錢就不會難!

●處理好人際關係 

與人相處時,切記不批評、不責怪、不抱怨。這樣我們就能真誠欣賞他人,考慮他人需要,幫助他人。

因為批評他人是沒有用而且危險的,因為批評會使人感到羞恥和憤慨,傷害自尊,對應該糾正的現實毫無用處。因此,我們應該盡力去瞭解別人,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

若能懂得發自內心讚美別人,就可以贏得別人的好感,很快贏得友誼。因為一般人都習慣於自尊,不善真誠表揚,關心別人,在他們眼中,表揚別人就是承認對方比自己好,所以不想花時間去關心家人之外的人。因此如果你想交朋友,就必須學會讚美和關心別人。

有興趣聽別人講自己的話題,這樣別人才會覺得跟我們很投機,看重我們。這種放鬆的溝通是讓別人喜歡你的基礎。

我們應該盡力去瞭解別人,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
我們應該盡力去瞭解別人,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圖片來源:Adobestock)

說服別人

當意見分歧時,很多人會試圖通過說服來解決問題,卻經常發現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難。事實上,說服不能起作用的原因,是勸說者和被勸說者固執地站在自己立場,不為對方著想。如果我們改變立場,勸說者通常就不會「拒絕」勸說者,說服和溝通就容易多了。

另外,當談話過程中出現矛盾時,要把握彼此的共同意識,做到求同存異,縮短與對方的距離,達到勸說的目的。這樣才能增加彼此的親密度,達到說服對方的目地。

同時在勸說他人時,不要總是一本正經、愁眉苦臉,否則容易引起對方的反感和牴觸,導致勸說陷入僵局。不妨適當點綴一些詼諧、笑話和寓言,在說服過程中,對話的氣氛會更輕鬆,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

領導的藝術 批評人要先瞭解人性的弱點

若想批評別人,就要從表揚和真誠的欣賞開始,間接指出對方的錯誤。在批評別人前,先說說自己做得不好的地方,這樣也能保持別人的面子。然後再用建議的語氣,提出改正的想法,並鼓勵別人,讓他們知道自己的錯誤容易改正。畢竟大多數人願意按照建議去做,而不是命令!

當我們能看清人性的弱點,就會瞭解人性的本質,並有所突破,贏得成功。人生的每一次成功,都是在克服自己的弱點後取得的。但這從來不是終點,而是我們戰勝下一個弱點的起點。這種弱點可以是自己的,也可能是別人的。

明白這些「弱點」後,就能讓我們在日常的交流中順利進步,發現自己的弱點,揚長避短,突出自己的長處與優勢,從而更好地提高自己。

責任編輯:皇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