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快速的赚钱方式(组图)

发表:2020-11-25 1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赚钱 人性 弱点 习惯
世上最快速的赚钱方式。(图片来源:Adobestock)

有人说世界上最快速的赚钱方法就是利用人性弱点,这话是什么意思呢?

原来这里所谓的利用人性的弱点赚钱,指的是在日常生活中,找到别人不喜欢或者喜欢的点,借由改变自己的习惯,破除人性的弱点,影响他人,以解决自己面临的问题。

若熟悉这样一系列的方式,赚钱就不会难!

●处理好人际关系 

与人相处时,切记不批评、不责怪、不抱怨。这样我们就能真诚欣赏他人,考虑他人需要,帮助他人。

因为批评他人是没有用而且危险的,因为批评会使人感到羞耻和愤慨,伤害自尊,对应该纠正的现实毫无用处。因此,我们应该尽力去了解别人,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

若能懂得发自内心赞美别人,就可以赢得别人的好感,很快赢得友谊。因为一般人都习惯于自尊,不善真诚表扬,关心别人,在他们眼中,表扬别人就是承认对方比自己好,所以不想花时间去关心家人之外的人。因此如果你想交朋友,就必须学会赞美和关心别人。

有兴趣听别人讲自己的话题,这样别人才会觉得跟我们很投机,看重我们。这种放松的沟通是让别人喜欢你的基础。

我们应该尽力去了解别人,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
我们应该尽力去了解别人,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图片来源:Adobestock)

说服别人

当意见分歧时,很多人会试图通过说服来解决问题,却经常发现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事实上,说服不能起作用的原因,是劝说者和被劝说者固执地站在自己立场,不为对方着想。如果我们改变立场,劝说者通常就不会“拒绝”劝说者,说服和沟通就容易多了。

另外,当谈话过程中出现矛盾时,要把握彼此的共同意识,做到求同存异,缩短与对方的距离,达到劝说的目的。这样才能增加彼此的亲密度,达到说服对方的目地。

同时在劝说他人时,不要总是一本正经、愁眉苦脸,否则容易引起对方的反感和牴触,导致劝说陷入僵局。不妨适当点缀一些诙谐、笑话和寓言,在说服过程中,对话的气氛会更轻松,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

领导的艺术 批评人要先了解人性的弱点

若想批评别人,就要从表扬和真诚的欣赏开始,间接指出对方的错误。在批评别人前,先说说自己做得不好的地方,这样也能保持别人的面子。然后再用建议的语气,提出改正的想法,并鼓励别人,让他们知道自己的错误容易改正。毕竟大多数人愿意按照建议去做,而不是命令!

当我们能看清人性的弱点,就会了解人性的本质,并有所突破,赢得成功。人生的每一次成功,都是在克服自己的弱点后取得的。但这从来不是终点,而是我们战胜下一个弱点的起点。这种弱点可以是自己的,也可能是别人的。

明白这些“弱点”后,就能让我们在日常的交流中顺利进步,发现自己的弱点,扬长避短,突出自己的长处与优势,从而更好地提高自己。

责任编辑:皇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