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奇男子經歷了自己16次的輪迴轉世(圖)

發表:2020-12-08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艾倫他準確的寫出了埃及的文字,還有當時古埃及所使用的語言。
李艾倫他準確的寫出了埃及的文字,還有當時古埃及所使用的語言。(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說到「輪迴轉世」,我們不得不提到一個常見的名詞——靈魂。靈魂真的存在嗎?連科學家們也說不清楚,根本無法拿出確鑿的證據。在古代,人們往往都相信人有來生可以轉世投胎。到了近代,在科學主導社會的前提下,人們常常用科學能夠解釋的範圍來闡述無法被證實的問題。但仍有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轉世」經歷衝擊著人們的認知。在現實生活中有些人認為這其實也是一種科學,我們應該深入的去研究,正是因為這樣,對靈魂的研究,科學家們從來都沒有停下過腳步。若是真的能夠找到真切的證據,對人類社會來說又是一種進步。

在研究的過程中,科學家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人物,他可以回憶起自己16世的經歷,讓人不得不信。

在美國一位叫做李艾倫的男子,他的經歷在科學界引起了軒然大波。這位男子表示自己在過去曾經經歷了16次輪迴轉世,並且一一的描述了自己當時的身份和經歷,其中包括埃及法老還有與外星人接觸,所有的描述都是在一次催眠之後所講述的,讓人聽起來有一些匪夷所思。

李艾倫表示,曾經自己做過古埃及的法老,只不過在位的時間比較短,只有三年就逝世了。作為一個從來沒有與埃及接觸過的男子,他準確的寫出了埃及的文字,還有當時古埃及所使用的語言。寫的文字拿到瑪利亞州立大學給專門研究古埃及的學者進行討論,經過證實確實是古埃及的文字,而查證後,在當時確實有一位只當了三年皇帝的埃及法王並且名字也沒有說錯。這也印證了李艾倫話語的真實性。

他還回憶起自己曾經做過外星人,是太陽系海王星的一個生命,後來死於一次核爆炸之中。關於外星人與星際穿越,相比於之前的歷史,這個經歷依照目前的科學沒有辦法被考證,但是無論是流利的奇怪語言,還是他口中的海王星文字,都是專家們聞所未聞但又有規律可循的。

對於靈魂與輪迴轉世,一些科學家也有自己的觀點與看法,靈魂可能是真實存在的,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人類的意識。在人類死亡之後,意識並不會隨著肉體的消失而消散,而是在宇宙空間中繼續傳播,等到未來的某一天,靈魂有了新的載體之後,前世的記憶將會被清除,一個人的意識將會開始新的一生。

這個真實案例告訴我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事情不能用科學解釋,可見科學的侷限性。唯物與唯心並不重要,關鍵是要知道這個世界的真實面貌,讓我們自己活得更加清醒明白。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