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大選更新】川普:搖擺州不能認證結果 否則犯下重罪(圖/視頻)

發表:2020-12-13 2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 大選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目前選舉人票得票情況。(圖片來源: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20年1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組專題報導)德克薩斯州為首超過20個州以違反憲法為由,將4個搖擺州威斯康星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和賓夕法尼亞州告上了聯邦最高法院,美國總統川普團隊介入此案,106名國會議員和多州檢察長也連署響應,成為2020年美國大選最為引人矚目的大案。而川普總統的支持者也再次發起了「支持川普大遊行」(March For Trump),反對民主黨人偷竊選舉。

12月13日(週日)

【20點】

弗林將軍:我們有外國勢力干預大選的確鑿證據

12月13日,剛獲得川普總統特赦的弗林將軍接受福克斯主持人巴蒂若莫(Maria Bartiromo)採訪時表示,「現在我們掌握外國勢力干預大選的確鑿證據。外國勢力通過Dominion投票系統影響大選。」 他還鼓勵公眾查看鮑威爾律師的網站DefendingtheRepublic.org,那裡有詳盡的證據。

鮑威爾近日接受福克斯採訪時指出,這次竊選計畫背後有四大關鍵人物,他們與同夥在主流媒體、民主黨與中共的配合下,實施了針對美國的「選舉911」,如同一場網路版的珍珠港襲擊。

「我們掌握他們的通訊內容,大量訊息顯示他們牽涉其中,還有他們跟中國(共)以及那些攻擊我們的國家的接觸。」她說。

鮑威爾透露,四人分別是委內瑞拉前通訊部長羅德裡奎(Jorge Rodriguez),是竊選計畫的CEO;是查韋斯和馬杜洛政府時期,竊選計畫的CFO;Smartmatic創始人Gustavo Reyes Zumeta;Smartmatic的現任執行長(Antonio Mugica)。

【19點】

川普:搖擺州不能認證結果 否則犯下重罪

下週是美國大選關鍵的一週。

週一,12月14日,各州將正式提交認證。

週三,12月16日,國會參議院召開「審查2020大選違規行為」聽證會,知名律師斯塔爾(Ken Starr)和關鍵州的律師將出席作證。

週五,12月18日,依照2018年總統行政令,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里夫應在此之前提供外國勢力干預美國大選評估報告。

川普總統週日連發三推,強調大選欺詐嚴重,搖擺州不能認證結果。

推文寫道,「數個搖擺州發現大規模選民欺詐,都不能合法認證選票的完整性和正確性,否則就犯下重罪。所有人都知道死人、不到合法年齡者、非法移民、假簽名、囚犯……」

「還有很多人非法投票。同樣,投票機「故障」(也叫「欺詐」)、收割選票、非居民選民、偽造選票、「塞滿選票箱」、有報酬的投票、共和黨監票員被不公對待、有時選票甚至比投票的人數還多,....」

「這些發生在底特律、費城、密爾沃基、亞特蘭大、匹茲堡和其他地方。在所有搖擺國中,獲得的票數遠遠超過贏得國家和選舉本身所需的票數。因此,不能確認投票。這次大選正在受到抗議!」

詳細報導見:川普警告搖擺州勿認證 否則犯下重罪

【13點】

喬州倉庫現可疑郵寄選票 伍德籲徹查

伍德律師發推,附上數張喬治亞州富頓縣(Fulton)倉庫的圖片,顯示藏匿了數箱郵寄選票,其中很多從亞利桑那著州運來。推文中呼籲FBI、喬州州長坎普、州務卿拉芬斯伯格、喬州刑事調查局局徹查。「喬治亞的選舉存在欺詐。做你們該做的。」

【12點】

兩參議員或對總統選舉結果提異議

兩位國會參議員表示,他們不排除和眾議員一起在2021年1月6日的國會聯席會議期間,對總統選舉結果提出反對意見,拒絕選舉人團投票給拜登。

參議員保羅(Rand Paul)日前接受CNN採訪時表示,不排除在1月6日國會召開聯席會議接受選舉團投票時,加入眾議院成員反對和挑戰選舉結果。「我們還在研究所有法律案件發生的法律問題,我們將在看到所有法律挑戰後做出決定。」他說。

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約翰遜(Ron Johnson)近日表示,他也將保留此選項。12月16日,他將舉行首場國會聽證會,審查2020年總統大選中的「違規行為」。

根據國會規則,任何聯邦參眾議員都可以在1月6日的聯席會議期間,共同對某州的選舉人票提出異議,使國會兩院進行全體投票,以決定是接受還是拒絕該州提交的選舉人團票。之後參眾兩院將在兩小時內進行辯論。

聯邦眾議員布魯克斯(Mo Brooks)、聯邦眾議員當選人摩爾(Barry Moore)和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已計劃提出反對意見。三人正試圖說服至少一位參議員加入。

12月12日(週六)

【17點】

鮑威爾向最高法院提交緊急訴訟

鮑威爾律師發推文透露,她已代表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和亞利桑那州向最高法院提交緊急訴訟,要求大法官們命令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和亞利桑那州的官員立即撤銷對2020年選舉結果的認證,並阻止這些州的選舉人進行投票。訴訟案與被最高法院拒絕受理的德克薩斯州提交的訴訟案沒有任何關聯。她也將儘快代表威斯康星州提交類似的緊急訴訟。她說,「這些訴訟案與憲法相關,並證明存在大量舞弊。」

【16點】

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聽證川普訴訟案

川普團隊對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縣(Milwaukee)和戴恩縣(Dane)的重新計票結果提出上訴。州最高法院於12月12日舉行了聽證會。

川普團隊對11月密兩個縣重新計算的約22萬張選票提出質疑,包括未填寫選票申請的選民所投的缺席選票,由選舉工作人員填寫、信封上缺失證人地址信息的選票,並質疑威州選舉官員在重新計票時,違反了州選舉法。

該案被威州巡迴法院數幾個小時後,州最高法院同意受理。

【15點】

川普擬派特別檢察官調查選舉舞弊和亨特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川普總統計畫指定一名特別檢察官,調查美國大選的欺詐指控和亨特拜登。最近幾天,總統已經在指示顧問尋找可以擔任這一職位的人選。

週六川普發推文說,如果拜登當選,亨特和喬(拜登)什麼事都不會有。巴爾將不會做任何事……達勒姆(巴爾任命的檢察官)也一樣。我們抓到了他們的冷酷、間諜、叛國以及更多(鐵證),但司法過程花了太長時間。需要有個限期。

《華爾街日報》報導爆料,巴爾在大選前就知道對亨特.拜登的聯邦調查,但一直公諸於眾。川普對此表示「巴爾令人大失所望。」

【14點30分】

美媒:Dominion投票機可自創選票和自動投票

美國媒體《網關專家》(Gateway Pundit)報導,Dominion Voting系統內置了一個創建選票的功能,可以輕鬆地自動生成「偽造」選票。根據Dominion Voting官網介紹,測試選票自動生成器(The Automated Test Deck Generator )可以創建綜合全面的測試選票組,可進行高效、便捷和準確性的測試。使用選舉項目資料庫,將隨機生成一曡已經投票的選票,以最大程度地保證系統的準確性。進行掃瞄后,這些自動生成的測試選票會產生一個選舉結果,而這個結果可與已預知的列表結果進行比較,這樣可以驗證選票印刷的質量以及每個列表器的準確性。」

Dominion投票系統手冊中第30頁介紹了一個功能:4.或者,如果您所在的轄區允許,請使用「測試選票自動生成器」應用程序。Dominion Voting此應用程序可以自動生成適當的測試選票和預期總計結果。

獨立記者凱爾·貝克爾(Kyle Becker)在推文寫道:「每個知識淵博的選民都應該熟悉有關測試選票自動生成器的更多信息。這些信息和評估可以直接通過閱讀投票系統公司自己的用戶手冊來獲取。」

【13點20分】

弗林將軍:人民決定總統 法院無權干涉 

12月12日,川普總統前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將軍在華盛頓最高法院前的集會(Jericho Rally)上發表講話說「我們人民決定」誰將當總統。

弗林將軍說:「我們一生都在尋找比我們自己更高尚的事物,這就是我們今天站在這裡的原因,因為我們正處於美利堅合眾國歷史上的關鍵時刻。請記住,法院並沒有權力決定誰將是美國下一任總統……很多活動仍在進行中……我們人民決定(誰將成為總統)。」

【10點05分】

川普總統專機出現在華府集會上空

12月12日,川普總統在個人推特發文稱讚支持者發起的這次集會和遊行。他寫道:「為了阻止偷竊大選(Stop the Steal),成千上萬的人在華盛頓(D.C.)集會。 我對此一無所知,但我會去看的!」

【1點50分】

川普:最高法院大法官沒有智慧和勇氣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德州狀告4個關鍵州2020年大選中違憲的法律訴訟後,川普總統在推特發文說:「最高法院讓我們失望。沒有智慧,沒有勇氣!」

【0點30分】

川普呼籲美國人繼續揭露大選舞弊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德州訴訟案之後,川普總統在個人推特發布一視頻,呼籲美國人繼續揭露2020年美國大選舞弊事件。

【0點20分】

最高法駁回德州訴訟案 德州共和黨主席發表聲明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德州狀告4搖擺州違憲法律訴訟後,德州共和黨主席艾倫·韋斯特(Allen West)發表了一份聲明:「最高法院在處理由17個州和106名美國國會議員加入的德克薩斯州訴訟時,已裁定一個州可以採取違憲行動,並違反自己的選舉法。 這對遵守法律的其他州造成了破壞性影響,而違反法律的州則不需要承擔任何後果。 這項決定開啟了一個先例,即州政府可以違反美國憲法,而且不會被追究責任。 這一決定將對我們共和國立憲制度的未來產生深遠的影響。 也許守法的州應該團結起來,組成一個遵守憲法的聯盟。」

德克薩斯州共和黨將始終代表憲法和法治,即使其他州不這樣做。

【12月13日大選更新】川普:搖擺州不能認證結果否則犯下重罪圖/視頻

12月11日(週五)

【23點】

紐時:司法部針對亨特.拜登發起兩起調查

據《紐約時報》報導,今年早些時候,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指示匹茲堡檢察官佈雷迪(Scott W.Brady)根據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提出的證據,調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子亨特(Hunter Biden)的財務狀況。這是司法部對亨特拜登發起的第二起調查。

朱利安尼(Giuliani)在前往烏克蘭後向司法部提供了信息,他的烏克蘭之行是為調查亨特拜登(Joe Biden)的外國交易。巴爾當時試圖駁回朱利安尼的指控。

而另一項針對亨特稅務問題的調查仍在進行中,這項由特拉華州聯邦檢察官領導的調查與亨特的中國交易有關。

佈雷迪的調查沒有提出任何指控,但對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來說,調查的內容亮起了紅色警訊。佈雷迪後來要求聯邦特工結束調查,以免對選舉產生影響。儘管如此,佈雷迪仍然對聯邦調查局施加壓力,特工隨後「發現了一種讓佈雷迪滿意的方式,又會不影響選舉。」

【20點15分】

德州總檢察長:繼續捍衛選舉誠信與安全

12月11日,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德州法律訴訟案後,德州總檢察長派克斯頓稱:「不幸的是,最高法院決定不受理此案,也未確定這4州未遵守聯邦和州選舉法是否符合《憲法》。我將繼續努力不懈捍衛選舉誠信和安全性,並讓那些為自身利益而推翻既定選舉法的人承擔責任。」

【19點15分】

律師確認密歇根州Dominion系統舞弊

美國媒體網關專家(Gateway Pundit)12月11日報導,律師馬修·德佩諾(Matthew Deperno)在接受新聞媒體採訪時確認,密歇根州安特里姆縣(Antrim County)對Dominion計票系統的程序被認為設定了,將川普總統的選票轉給拜登。安特里姆縣對22台Dominion計票系統進行審計的結果顯示,該縣出現的選票計算錯誤是計票系統程序所為。德佩諾表示,經過取證調查發現,密歇根州務卿有關人為錯誤造成計票錯誤的說法不是事實,這不是人為錯誤,而是Dominion計票系統程序設置的結果。

此前媒體報導,安特里姆縣Dominion計票系統將6000張川普總統的選票轉到拜登名下。

【17點30分】

最高法院駁回德州訴訟 德州回應

12月11日,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了德州針對四個關鍵州2020年大選結果的訴訟。

綜合美媒報導,最高法院大法官以7:2的投票結果駁回該案。兩位贊成受理該案的大法官是阿利托(Samuel Alito)和托馬斯(Clarence Thomas)。

法庭令寫道,德州請求批準提交訴狀的動議因不符合《憲法》第三條規定而被駁回。德州缺乏在《憲法》下的合法資格提訴,因為缺乏司法上可以認知的利益,去介入其它州的選舉事宜。所有其它懸而未決的動議均因沒有實際意義而被駁回。

阿里托和托馬斯發聲明表示,高院無權拒絕屬於自己管轄權的訴狀,對此案其它問題均不表達意見。

針對高院的決定,原告德州總檢察長帕克斯頓(Ken Paxton)和德州共和黨均發出聲明,表示將堅持不懈捍衛選舉誠信和選舉安全。德州共和黨還倡導守法州團結起來,組成一個遵守《憲法》的國家聯盟。

詳細報導見 最高法院駁回德州訴訟 德州回應

【17點】

被告州議員要求加入德州訴訟

被德州告上法庭的賓州和密歇根州的議員和選民日前也要求最高法院,允許他們加入德州護衛憲法的訴訟。

他們曾在州或聯邦法院提起訴訟,尋求取消選舉結果認證。包括幾位選民和賓州州眾議員梅特卡夫(Daryl Metcalfe)、杜什(Cris Dush)和桑奇(Thomas R.Sankey III),他們之前的訴訟被州法院駁回。

同時,密歇根州的一群州議員也要求介入此案。

【16點】

18名眾議員提決議 支持川普法律戰

週五,美國聯邦「眾議院共和黨會議」主席切尼(Liz Cheney)及眾議員巴克(Ken Buck)為首的18名眾議員提出決議,支持川普總統就大選欺詐採取的法律行動。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決議中說,「支持川普總統的努力,確保2020年11月總統選舉中的每一張合法選票被計入...支持對實施選舉舞弊者進行調查,並將其繩之以法。」

【15點】

主流媒體開始報亨特被查 川普質疑時機

近日,各主流媒體開始紛紛報導,聯邦調查局(FBI)和司法部(DOJ)正在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子亨特(Hunter Biden)進行調查。川普總統發推表示不滿,質疑大選前為何隱瞞拜登醜聞。

「為什麼假新聞媒體、FBI和DOJ沒有在大選前報導拜登事件?沒關係,無論如何我們還是贏得了大選——75,000,000票!!!」總統的推文說。

【1點50分】

少數黨領袖麥卡錫等126眾議員支持德州訴訟 

12月11日,126名國會共和黨眾議員支持德州訴訟,挑戰2020年大選,其中包括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

106名議員簽署了一份法庭之友陳述書,支持德州總檢察長帕克斯頓(Ken Paxton)在最高法院起訴四個搖擺州在選舉中違憲的法律挑戰,鼓勵最高法院審理此案。週五,這份陳述書糾正了「文書錯誤」,又增加了20名簽署議員。

陳述中寫道:「這份陳述書表達(我們)作為國會議員的關注,無數成千上萬的選民對此也表示贊同,認為2020年總統大選所涉及的違憲違規行為,對其結果和美國選舉制度誠信產生懷疑。」陳述書寫道。

川普總統和6個州已經向最高法院提交動議加入訴訟。

【1點30分】

威斯康星州聽證會曝光選舉舞弊新證據

12月11日,威斯康星州競選委員會(Wisconsin Assembly Committee on Campaigns and Elections )、州參議院選舉、倫理和農業事務委員會(Senate Committee on Elections, Ethics and Rural Issues)聯合舉行有關2020年大選聽證會。

一位95歲的婦女中風後於2020年10月離開人世,計票結果顯示這名婦女投票支持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死者女兒發現自己母親在今年大選投票後,向警方宣誓成為證人。

威斯康辛州一家養老院的老人想投票給川普總統,但養老院工作人員卻違背老人意願,強迫投給拜登。

【10點50分】

伍德律師:FBI應調查喬治亞州長

12月11日,川普總統競選團隊律師、美國大律師伍德(Lin Wood)在個人推特發文寫道:「對喬治亞州長肯普@BrianKempGA不利的證據越來越多了,聯邦調查局(FBI)和司法部及喬治亞州調查局(GBI)應立即調查他。」

伍德律師推文也分享了One American News Network報導,2019年7月12日,肯普在亞特蘭大會見了中共駐休斯敦領事館的總領事。同年7月29日,肯普給予了Dominion一份價值超過1億美元的10年合同。今年,中共駐休斯敦領事館因是間諜據點,而被美國政府下令關閉。

【1點30分】

鮑威爾律師:中共發動「網絡珍珠港」襲擊

鮑威爾律師(Sidney Powell)在接受福克斯新聞多布斯(Lou Dobbs)採訪時稱,從掌握的相關通信記錄證據來看,這是一個犯罪網絡,其背後是中共。這是中共對美國發動的「網絡珍珠港」襲擊!對此,多布斯表示,這是一個有預謀和串通推翻美國總統的行為。

鮑威爾說,Dominion投票機和Smartmatic軟件存在太多問題,以至於它們絕對不應該帶入美國。在採訪中,她提到一個項目是在Dominion機器中開發和使用的遠程設備,該設備允許遠程訪問,並且由中國人擁有的公司開發。而此設備由美國納稅人購買並付款。

【0點15分】

國會參議院將舉行選舉舞弊聽證會

近日,美國聯邦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Senate Homeland Security and Governmental Affairs Committee)發表一份聲明稱,國會將於12月16日首次舉行關於選舉舞弊聽證會。委員會主席詹森(Ron Johnson)稱,2020年美國大選頻曝舞弊事件,大部分美國人認為(媒體報導的)大選結果不是合法結果,其中明顯的選舉違規行為沒有得到充分審查。

【12月13日大選更新】川普:搖擺州不能認證結果否則犯下重罪圖/視頻

12月10日前大選消息請閱讀:【12月10日大選更新】2萬份選舉違規證據提交給喬州政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