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田時間】川普有三條途徑可贏回大選

美國人不會接受拜登這樣一個靠舞弊犯罪上臺的總統!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0-12-22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田時間】川普有三條途徑可贏回大選
謝田時間 (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2月22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悉,隨著時間的推移,離就職典禮日(1月20日)越來越近,很多川普(特朗普)的支持者擔心正處在逆境的川普總統,是否還有足夠的時間或什麼有效途徑可以贏回大選?看中國記者就此話題採訪了美國南卡來羅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博士。

川普勝選 民心所向

有人認為,大選日後,一路走到今天,川普總統翻盤的機會看起來已是微乎其微。對於川普是不是還有機會翻盤,謝田認為川普一定會贏得這次選舉。「首先我認為川普代表的是真正的美國民意。舉個例子,我們叫做川普的勝選集會,他每次出現的時候,都是有幾萬人,最近一次,我去了喬治亞州南部一個城市,叫 Valdosta,川普的勝選集會是在機場,我進去以後,到現場就有幾萬人,我們後來知道場外還有很多人,是在外面等著,還有很多人開車過來。我認識當地一些在大學教書的朋友,他們說他們來了以後進不來,就又回家去在網上看。

拜登前不久剛剛來過亞特蘭大,喬治亞州,因為聯邦參議院兩個席位競選非常激烈。在拜登的集會上,只有幾十個人,一大堆汽車堵在那裡。你去看那個支持程度就知道,怎麼可能說拜登有8千萬的選票?只有幾十個人跑去給他捧場?而川普每次都是幾萬人。這個民心向背非常非常清楚,所以這個是真正的民意。」

民眾不承認拜登 不接受一個舞弊、犯罪的總統

據悉,川普總統一直沒有承認拜登勝選,並指出這次大選存在大規模的舞弊行為,大選正被竊取。謝田對此表示,美國人民是不會接受拜登這個靠舞弊犯罪而上臺的總統。「這是絕對不可能接受的,我認為,最終不管以什麼形式,尤其是如果說川普代表的是人類社會的正義,在對抗打擊共產主義的邪惡的話,我們知道這個正義必然戰勝邪惡,所以川普只能勝利,也必須勝利。我認為、很多人也都說這確實是神的意旨。

川普他會怎麼逆轉?首先拜登並沒有贏得選舉,不管主流媒體怎麼給他胡亂胡亂的渲染,胡亂宣傳,虛假的欺騙,或是企圖讓支持川普的人放棄信心,放棄支持,這個都是徒勞的,人民不會放棄川普,我們也沒有承認拜登。」

川普有三條途徑可行

謝田進一步指出,在這次美國大選中,我們確實看到了美國的左派和整個深層政府的腐敗以及中共對他們的滲透。這種腐敗滲透從各州的州政府、法院甚至到最高法院。但是我相信川普還是有路可走。「首先川普陣營會繼續用法律訴訟來解決這個問題。我想最高法院之前做出了錯誤的裁決,但是川普現在還有好幾個案子,打到最高法院。我想最高法院看到這些,比如我們叫 Kraken,就是那個大海怪的證據之後,我倒要看看他們敢不敢繼續忽視,繼續忽略。面對那麼大的證據,那麼堅實的證據,它如果再敢忽略的話,那美國人民真要考慮考慮怎麼來搞定這個最高法院。我認為最高法院大法官,雖然是終身制,也是有辦法彈劾掉的,當然這個很罕見,就是說這是一個和平的通過司法的途徑。

第二個途徑,因為川普已經有足夠的這些沼澤地裡的一些人叛國的證據,因為這個選舉已經受到了外國政府操控,中共政府的操控,還有伊朗、甚至委內瑞拉政府的操控,就是外國勢力,所以他完全可以用叛國的法案,平叛法案,就是憲法法律賦予他的權力來直接逮捕那些舞弊、賣國的人,當然他一定會以法律的合法途徑。我們看到美國的軍方、情報機構都已經紛紛出動,我們也知道那個 Kraken 大海怪那些證據。目前這些證據還沒有向民眾公開,但是我們知道,那個多米尼系統到CIA的捲入,已經有足夠的證據。

現在每天都有新的證據出來。比方最近有個威斯康辛的檢察官說,該州非法計入了二十萬張選票。二十萬張選票,這個馬上就可以改變威斯康辛的這個選舉結果。在這幾個搖擺州都有這些問題。所以我認為,如果川普在法律的範圍之內,逮捕那些賣國的或者是那個犯了威脅到國家安全的那些人,開始對中共製裁,這可能也會導致拜登陣營的崩潰,這是另外一個辦法。

還有就是在1月6號國會認證的時候,完全有可能出現議員的挑戰。雖然參議院的這個共和黨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背叛了,但實際上還有其他的那些參議員。如果有一個參議員員,一個眾議員提出挑戰,我想現在應該會很多很多參議員、眾議員提出質問來、挑戰舞弊的選舉結果,那就可以動用憲法第十二條修正案。川普也有可能從這個途徑來繼續贏回他的大選。

我認為現在這三條路都是暢通的,都是有可能的,最後用哪一條,我們現在還很難去講。」

有報導指,美國大選有爭議的選舉人票將於2021年1月6日進入國會認證階段。憲法律師伊萬.萊克林(Ivan Raiklin)對外表示,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有權要求各州寄送真實反映人民意願的選舉人團成員提名,可助川普制勝。據悉,特朗普之前發推呼籲支持者參加2021年1月6日華盛頓大型抗議集會。有評論人士認為,川普總統此舉表明川普對勝選的初心不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