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放棄對中共的希望 世界才有希望(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21-01-05 0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
10月,青島居民接受武漢肺炎檢測(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5日訊】剛剛過去的2020年,對於整個世界來說都是極其不平常的一年。其中,不平常的關鍵內涵不僅在於表面上,全球疫情改變了世人自由的生活方式;更重要的是,這一年令世界各國人不能不思考、認識和探究:如今無論個人、群體還是自己所在國面臨的最大威脅是什麼?

共產專制政權的存在,其毒化思想的蔓延,其魔爪作惡威脅殘害的絕不只是在其治下生活的人民,而是全人類。武漢病毒擴散全世界,奪去(現報告)184萬人的生命,糾正了發達國家歲月靜好、對自作孽釀災事件隔岸觀火的心態,開始認識到過去幾十年對中共政策的錯誤與失敗。美國開始反思並糾正與魔鬼立約、養大魔鬼危及自身的種種錯誤做法。雖然這已是亡羊補牢,但對於美國和世界來說,畢竟是一個醒悟向好的開始。

但僅僅醒悟還遠遠不夠,接下來更重要的是行動:如何毅然決然在共產魔爪所伸到之處,斬斷盤根錯節的一切聯繫,如何持守美國立國之本,將決定美國和全人類向何處去。

我們所處的今天,正走到歷史的十字路口,能否認識到現在正邪交戰的本質,以我們的言行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推動歷史邁出具有劃時代意義的一步,是每個人面臨的、無法迴避的選擇。這不是美國誰當總統的兩人之爭,也不是共和、民主兩黨之爭,而是除滅共產惡魔,還是向共產惡魔降伏的攸關人類命運之戰。

歷史已經一再證明,無論對中國人、美國人,還是世界各國人,只要對中共還抱有任何希望,就是下一輪厄運的開始。邪惡勢力會不斷以各種形式反撲,花樣會翻新,超限無底線,形勢還會反覆,國與民會繼續付出代價。

當然,我相信歷史潮流最終是無法逆轉的。這正是新年新希望所在。

有人可能會說,我的總體估計還是太樂觀了——中國淪陷區內,在大數據加持下,黨國利用動態識別系統、面部識別系統、健康碼等打造了龐大的維穩體系,無處不在的黨衛軍對人民進行時刻監控;暴力維穩毫不掩飾,因言獲罪動輒數年刑期,全國各地幾乎到了人人自危的地步,無論是網上還是現實的空間都越來越小……;在外,歐洲、美國都被中共滲透腐蝕到真假難辨的程度,昔日法治自由的香港已經基本淪陷落入中共的魔爪;同時,共匪還在對退守臺灣的中華民國虎視眈眈。更不要說天朝的韭菜們:「黨國虐他們千百遍,他們仍待黨國如初戀」……。凡此種種,你說的希望究竟在哪裡?

有兩點事實毫無疑問:第一,無論中共怎樣不擇手段地設法控制,都無法讓社會回到十七年前的狀態,如果你一定要說話是完全可以找到渠道說的。換句話說就是,如果按照十七年前中共控制人民言論的標準抓人,現在至少有一、兩億人都要被抓,這不是因為中共仁慈了,而是人數太多,根本無法這樣做。那時候網路不發達,對於很多人來說,敢說也無處說。第二,淪陷區覺醒的人數早就達到了「15%到20%人覺醒,社會就會改變」的比例。只是他們的表達被壓制,聲音遭審查,不容易被看到或聽到,能夠看到或聽到的多是黨國有意放出來的所謂「愛國言論」。其實最重要的一點是,在任何一個社會或群體中都不缺糊塗蟲,這即使是在民主國家也不例外。美國至今不是還有倡導要實行社會主義的人嗎?能令這樣的人覺醒的最好方法就是社會主義鐵拳。

無論對於中國還是世界各國人民而言,只有對中共徹底絕望,才是國民的希望。

原來我說過,中共最後的歷史使命就是陪著人民練兵。無論是劫訪、被精神病、黑監獄、黑頭套、黑幫綁架、新疆集中營、強拆民房、強佔土地、掠奪民財、強姦民意,還是寒冬拆爐、腐敗索賄、枉法裁判,甚至公然制定惡法等不斷洞穿底線的作惡,都是在不斷刷新人民對它邪惡本性的認識。只有人民認識到中共邪惡本質永遠不會改變,從而徹底絕望,置之死地而後生,痛下決心放棄修修補補的改革,轉而思考和投入根本的變革,才能於絕處逢生。

回顧中共建政以來中國和世界的歷史,對於先知先覺者如林昭以及幾代覺醒者來說,雖然付出了太多太多,畢竟用血淚啟蒙了同輩和後人。我們沒有理由不懷著希望,保持堅定的信心。至於執迷不悟仍對中共抱有希望者,有網友說:「一記社會主義重錘勝過十年啟蒙。」,此話哲理中包含著多少無奈!

總之,現今世界當足夠多的人對中共、對共產極權體制的邪惡本性徹底認清,對它還有可能變好不抱任何幻想。徹底絕望的時候,就必然會思考如何從根本上解決掉它,這才是中國和世界的希望所在。

(原題目:中國和世界的希望在於對中共絕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