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近期中澳關係路線圖 中共的「活摘」黑幕一覽無餘(圖)

作者:數據派 發表:2021-01-13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盤點近期中澳關係路線圖中共的「活摘」黑幕一覽無餘
活摘器官示意圖(Mandy Cheng/AFP/Getty Images)

最近半年,中澳關係比較緊張。然而從最近的交鋒中,一個外交細節暴露出中共的巨大殺人黑幕,即「活摘」。

來盤點一下最近幾個月的事情:

2020年11月18日,一名不具名的中國官員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接受媒體採訪時,分享了一份來自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館的文件,內容列舉了14項澳大利亞政府引起中國不滿的行為。

2020年11月19日,澳大利亞總理莫裡森(Scott Morrison)回應了中國對澳大利亞表達的14項不滿,強調「澳大利亞永遠會是澳大利亞」。莫裡森強調,澳大利亞一直都是從自身利益為出發點來行事,並重申澳大利亞不會改變其政策。

2020年11月30日,趙立堅發布了一張電腦繪製的圖片,圖中一名澳大利亞士兵拿著血淋淋的刀子抵在阿富汗兒童的喉嚨上,企圖就令人震驚的佈雷頓戰爭罪行調查(Brereton war crimes inquiry)對澳大利亞進行批評。

同日,澳大利亞總理莫裡森(Scott Morrison)對趙立堅的推文表示非常憤怒,他形容這則帖子「真正令人反感、極具攻擊性、極其無恥」。

隨後,華春瑩在記者會上反唇相譏,說這張經過修改的照片正反映了很多民眾的憤慨。如果澳大利亞對該國軍人在阿富汗殘殺無辜的行為不覺得羞恥,反而譴責他人對此行為的指責,是「不成熟、不理智的」。(這簡直就是在罵莫裡森)

2020年12月19日:王毅說希望澳大利亞認真考慮中方到底是威脅還是夥伴(王說主動權在澳方,澳洲政客普遍認為就是需要澳方妥協的意思)

2020年12月21日,阿貝茲(澳洲參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在一檔參訪節目中號召澳洲人團結抵制中共:「請記住,它(中共)是一個獨裁政權,在集中營中關押著一百萬自己的人民。這些人被囚禁,是因為他們是家庭教會成員、法輪功練習者、支持香港民主運動的百姓。這是一個殘暴的政權,事實證明,該政權在進行著從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的罪惡。所以,這是一個應該遭到譴責的政權。」 

然後,中間沒啥事兒了……(注意啊,中方無人抗議阿貝茲的講話啊!!!)

2021年 1月5日,借澳洲警察因救助中國落水者犧牲之事,華春瑩說,「這兩件事情說明瞭一個道理或者一個事實,人性的善良和真誠,即使在嚴酷的寒冬裡,也會閃耀光芒」 (態度與罵莫裡森「不成熟、不理智」相比,簡直就是180度大轉彎)

大家發現了嗎,故事的轉折點到底在哪裡?那就是12月21日阿貝茲先生的講話,指出中共活摘本國公民!

此言一出,一貫戰狼般咆哮的中共外交發言人們,不僅集體噤聲不予反擊,反而迅速表達出軟化的姿態。

這說明什麼,大家還看不出來嗎?「活摘」根本就不是什麼傳聞,而是中共一直在試圖掩蓋的血腥黑幕,生怕外國政界提起,生怕人們知道。通過一個小小的外交細節,就可以清楚的看出這一點。

如今,各種證據數不勝數,有不少有良知正義的普通人、律師、醫生都在奮起揭發這些罪行。距離真相被揭開已經越來越近,而中共的黑幕也終將被捅破。

希望瞭解更多內容的,可以訪問這些由正義的律師和醫生們發起的NGO:
https://endtransplantabuse.org/
https://dafoh.or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網站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