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自曝當中共內應助統戰 陸委會回應了(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1-02-01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狼」張安樂表明自己要成立紅色隊伍以幫助對岸統戰,陸委會則回應說支持檢調偵辦。
「白狼」張安樂表明自己要成立紅色隊伍以幫助對岸統戰,陸委會則回應說支持檢調偵辦。(圖片來源:KOKUYO/維基百科)

【看中國2021年2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在接受陸媒訪問時表明要成立紅色隊伍,協助對岸統戰。陸委會今回應,按「國家安全法」最高能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支持檢調偵辦;學者則強調,中共透過第五縱隊對台內部進行破壞,並不擇手段欲顛覆國家政權,統促黨已公開說要當中國共產黨內應,內政部應要聲請違憲政黨解散。

相關新聞報導如下:
藍色戰狼新登場
香港隕落記之四:建立智囊統戰各界人士
向華強「有案底」申請居留 陸委會回應
美媒:拜登亞洲政策沙皇被中共統戰滲透
愛國者治港 習近平想香港走極權路線?

白狼張安樂自陳協助中方統戰 陸委會:支持檢調偵辦

綜合中央社與自由時報報導,張安樂日前在接受中共中央人民廣播電台採訪時,透露自己如何靠過往的江湖背景,藉著參加活動等方式來吸收、培訓青年,其目的是要發展負責在宣揚「和平統一」的紅色隊伍。

對此,大陸委員會1日傍晚以書面形式應詢說明,刑法的第115條之一修法已經將中國大陸納入了外患罪的適用範圍,至於國安法的第5條之一針對為中國大陸在發展組織等行為,提高刑責處有期徒刑7年以上。至於可能涉及違法情事,陸委會是支持檢調機關依法偵辦。

陸委會表示,中共當局長期以來利用台灣民主開放社會,對台灣各領域進行統戰滲透,並威脅國家安全、社會安定,其中包括藉黑道勢力製造事端與不當拉攏吸收台方人員,對於相關情形,政府均予密切關注、嚴加防範。

依據國安法的第2條之一第1款及第5條之一,意圖危害國家安全或是社會安定,為中國大陸地區發起、資助、主持、操縱、指揮或是發展組織,將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且得併科新台幣5000萬元以上、1億元以下的罰金。

針對中共在台內應相關情事,前國安局副局長陳文凡2019年在向美國軍方演講時談到,中共當局數十年來持續在台灣進行統一戰線的互動、滲透,中共還在島內發展一個完整的跨海峽地方政府網絡,並跟在台的24名商界、媒體及半官方代表建立起了廣泛的聯繫,最少有22個親中組織及政黨。

據悉,這22個親中組織、政黨,包括慣以黨部兼堂口,深入地方基層及村里的統促黨。尤其是統促黨在台南新營的清芳黨部,更是成為張安樂及中國官員每次赴台南後一定會視察的重要據點,例如廣東省台辦單位、廣東省茂名市委書記,以及平潭特區官員來到台灣後,都曾去過此地,甚至還能幫助地方牽線,以跟對岸進一步「交流」。

國防報告曾明言,中方潛伏在台灣「第五縱隊」,已經成為國家安全隱憂,為了防範中方潛伏在台人員滲透攻擊包含總統府、飛彈雷達基地等重要政治或軍事據點,國安局、國防部等單位,都已經將此列入了漢光演習的重點項目。

白狼直言擔任中共內應 學者︰內政部應聲請解散違憲政黨

針對張安樂的自陳,內政部政黨審議委員會委員、南臺科技大學財經法律研究所所長羅承宗1月31日受訪時透露,這一屆的政黨審議委員會召開過三次會,兩次均關乎統促黨,至於會議爭點則是在討論統促黨是否危害了中華民國的存在,並可以聲請大法官解釋,運用憲法法庭讓其解散;最新一次的開會是上個星期,最後的結論則是要請國安及警政機關來收集資料。

羅承宗表示,統促黨成員做出的傷天害理之事,諸如以甩棍毆打學生的台大事件違反了「刑法」;統促黨女媧黨部主委何建華則涉嫌在台灣發展組織,收受中國金援造謠遭到起訴,但行為是否已經達到了危害中華民國存在,會議中仍有討論空間。

羅承宗也強調,張安樂公開表明說要成立一個紅色隊伍,以宣傳中國統一及陣前起義,他都已講明到這種程度,確實已有了危害國家存在、自由民主憲政秩序之虞,同時違反了「政黨法」保障政黨的本意。所以,他認為,內政部就可蒐證列入,以向大法官聲請解散違憲政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