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染疫激增 他們「做錯了什麽」?(圖)

發表:2021-02-03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國國家公共電臺(NPR)的每日更新統計,數月來,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大流行顛覆了美國國會的日常工作,國會爆發了一系列疫情。而在1月份,感染病毒的民主黨人已經超過了共和黨人。特別是,感染的議員很多都是已經接種了病毒疫苗的人。這使人們在質疑疫苗防護的有效性的同時,也在分析他們染疫的原因,試圖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有媒體發出他們「做錯了什麽」的疑問。
在現有的防疫措施不起作用時,從其它的角度,比如思想和道德的層面反思,或許可以發現解決問題的答案。圖爲席捲全球的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2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據美國國家公共電臺(NPR)的每日更新統計,數月來,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大流行顛覆了美國國會的日常工作,聯邦議院爆發了一系列疫情。而在1月份,感染病毒的民主黨人已經超過了共和黨人。特別是,感染的議員很多都是已經接種了病毒疫苗的人。這使人們在質疑疫苗防護的有效性的同時,也在分析他們染疫的原因,試圖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有媒體發出他們「做錯了什麽」的疑問。

評論作家揭民主黨人染疫實情 問他們「做錯了什麽」?

美國評論作家埃迪.斯考瑞(Eddie Scarry)首先報導並評論了國會山感染病毒的現狀。他發表了題目爲「民主黨人斯蒂芬.林奇(Stephen Lynch)得了COVID-19,他做錯了什麼?」的簡短評論文章。

文章寫道,另一個眾議院民主黨人,大約在一個月內的第8個,對新型武漢肺炎病毒的測試呈陽性。

文章發出引人矚目的疑問:「隨著民主黨人的爆發,它真的開始引發人們關於他們做錯了什麼、以及他們是否由於疏忽而使他人健康受到威脅的問題。」

文章接著說,馬薩諸塞州聯邦眾議員、民主黨人斯蒂芬.林奇的發言人週六(1月30日)表示,儘管已經接種了兩劑輝瑞疫苗,但國會議員對該病毒的檢測仍呈陽性。林奇波士頓辦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員此前也收到了陽性的結果。

文章說:「天哪,我討厭責怪任何得了致命疾病的人,但是,他們做錯了什麼?」「國會議員和他的職員沒有戴口罩嗎?也許他們應該戴兩個。」

文章披露,最近幾週,華盛頓特區的民主黨代表普拉米拉.賈亞帕爾(Pramila Jayapal)、新澤西州的邦妮.沃森.科爾曼(Bonnie Watson Coleman)和伊利諾伊州的布拉德.施耐德(Brad Schneider)都對COVID-19呈陽性反應。

文章接著表示感染了病毒的民主黨議員均將其染疫的原因歸咎於其共和黨同事,但他們提不出證據,而那些共和黨人測試卻呈陰性。

文章說:「儘管沒有證據表明他們(民主黨人)在哪裡感染了病毒,但他們每個人都將其歸咎於共和黨同事。」

文章強調,截至目前,根據NPR的統計,在一月份內感染該病毒的民主黨人的數量超過了共和黨人。

民主黨衆議員參加彈劾後確診武漢肺炎 此前已接種

據NPR的報告,眾議院議長、民主黨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民主黨人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以及參議院少數黨領袖、共和黨人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都是最早參加疫苗接種的人。

然而,疫苗接種並不能保證人們免疫病毒的攻擊。在發病的議員中,基本大部分人已經接種過了。

1月14日,紐約民主黨國會衆議員阿德利亞諾.埃斯佩拉爾特(Adriano Espaillat)通過推特宣布,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此前一天(1月13日),他參加了衆議院彈劾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總統的辯論聽證會,支持彈劾。

並且據報導,儘管一週前完成了針對該病毒的疫苗接種,埃斯佩拉爾特的COVID-19測試仍呈陽性。

他於12月19日接受了第一劑輝瑞/BioNTech疫苗,之後接受了第二劑疫苗。

66歲的埃斯佩拉爾特當時寫道:「我上週接受了第二劑#COVID19疫苗,並且瞭解了這種影響需要時間。」

他在隨後的聲明中解釋說,他已接受定期檢查,包括從紐約前往華盛頓特區的過去兩天。

埃斯佩拉爾特測試陽性是在週三(1月13日)晚上,剛剛結束對川普總統的彈劾聽證會之後。

1月6日,有激進左傾的暴力組織安提法(Antifa)的成員,其冒充是川普的支持者,發動並煽動了對國會大廈的襲擊。然而,佩洛西控制的眾議院發起並通過了彈劾川普的條款,指控他「煽動暴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