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淫棍太多」 驚動李克強(圖)

發表:2021-02-15 0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任中共總理李克強畢業於北京大學(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現任中共總理李克強畢業於北京大學(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2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此前,中國最著名高等學府北京大學一名原副校長曾告誡自己的朋友,不想女兒被誘姦就別在國內讀博,揭開了中國高校驚人的潛規則。早在2012年,前北大教授鄒恆甫發微博披露「北大淫棍多」的醜聞,甚至還驚動了李克強。當今,中國高校亂象頻出,「北大淫棍多」事件也只是一個縮影。

一位前北大副校長在參加一個招待會時向老友的一番表白無意中被坐在旁邊的媒體工作人員用錄音筆錄下,在京城部分媒體從業人員中流傳。

這位北大副校長的老友是在飯局中諮詢坐在身邊的副校長有關他女兒想在北大讀博的事,這位副校長立即表示了反對。他透露,目前中國的博導,除了所有的著作都是男研究生們效勞完成的,基本上都會在適當的時候找一兩個女博士生,而這些女博士生要想最後戴上博士帽,一定會把自己的身體獻給博導們。據他們北大教授圈內的統計,全國高校中高達70%以上的女博士被博導們傳授「知識」的同時,也順帶被姦淫。

這位副校長說,他不希望自己的親朋好友的女兒去讀博士,即便有過硬的關係,那些博導們也不會放過身邊的肥肉。他說,如果有條件,把女兒送到國外去讀博。

2012年8月21日,前北京大學教授、世界銀行研究部終身高級經濟學家鄒恆甫公開說北大是一個淫窩。鄒恆甫在新浪微博實名認證賬戶發微博稱:「北大院長在夢桃源北大醫療室吃飯時只要看到漂亮服務員就必然下手把她們姦淫。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夢桃源生意火爆。除了鄒恆甫,北大淫棍太多。」

之後他又進一步解釋,「我籠統地寫北大院長系主任在夢桃源淫亂當然是太誇大了,我當然是指我瞭解到的少數院長副院長教授如此淫亂」。隨後,鄒恆甫又相繼發表多條微博,稱北大教授涉及不良作風,引起轉發狂潮,鄒恆甫也因此事而被訴諸法庭。

財經專欄作家韓令國在微博中說:「北大院長、教授潛規則女學生是眾所周知的事情,連新聞都算不上,如果北大哪個院長敢說北大沒有院長或教授潛規則過女生,我跟他賭一百次,如果我拿出證據能證明北大有院長或教授潛規則過女生,北大在央視發布新聞承認即可,如果我帶不出當事人拿不出可鑑定的證據,我從此移民永不回國。」

有關鄒恆甫稱「北大淫棍太多」事件,驚動了李克強。已停刊的香港《動向》雜誌2012年9月號刊文說,據稱北大的諸類學官不僅以索取女學生(特別是研究生)的性服務為樂,而且涉嫌姦淫餐廳的服務員。被姦淫者因為學官地位很高而不敢舉報,學官則往往以走後門讓被姦者拿北大學位為補償。

文章還稱,據可靠消息:北大畢業的時任政治局常委、副總理李克強聽取辦公室的輿情簡報時,聞知此事大為惱怒,責令教育部立即調查,而教育部則搪塞、推諉,轉讓北大方面自查。北大自查不會出什麼結果,而爆料者鄒恆甫除了拒絕與北大方面交流意見外,還聲稱自己「只跟中紀委談」。

由於鄒恆甫的爆料事件影響太大,傳言有人將鄒舉報的證據材料交給中央書記處,中共中宣部緊急發通知,「嚴令禁止紙面再對北大事件進行後續報導,對違反禁令、刻意炒作者不但要追究記者、編輯的個人責任,還要對負有領導責任的人員進行相應處分」。

事件的結果就是:鄒恆甫輸了官司,被判敗訴,還得向北大道歉。李克強當時到底充當了什麼角色,不得而知。

北大風氣敗壞與校領導的所作所為分不開。時評人士高新曾在自由亞洲網站撰文披露北大兩任書記閔維方、朱善璐、兩任校長許智宏、校長王恩哥的醜聞,指他們不但涉腐敗,而且他們將北大變成淫窩。

早前北大畢業留校工作的謝寧揭露北大黑幕。謝寧是北大中文系1981級校友,畢業後留校,在校黨委辦公室工作。謝寧的回憶錄《我在北京大學的三拾年》,指朱善璐的一大特點是非常熱衷於拉關係,尤其是喜歡和領導人拉關係。文章稱「朱善璐雖然善變,但有一點他是從來不變的,那就是以結識、會見各種高官、政界名流為最大滿足。」

文中談到,朱善璐在1995年到中央黨校學習了幾個月,他所在的班上都是和他職位差不多的各地官員。學習期間朱善璐回來說要帶班上的同學到北大參觀,讓謝寧聯繫安排帶他們到各處參觀,晚上安排官員在北大芍園餐廳用餐後,讓女學生陪著唱歌。而且安排兩批女生前來助興。

旅美大陸富豪郭文貴2017年爆料,北京大學輸送美女學生給高官淫亂,以及向高官賣北大文憑等醜聞。他說,很多家長以為女兒進了北大是一種榮耀,原來是進了虎窩。並希望前北大教授夏業良成立北大真相委員會,徹查過去10年北大招生情況,避免北大成為官二代富二代以及高官「二奶」的聚集地。

2019年12月2日,北京大學再曝醜聞,一網友在網路爆料稱,「北大數學中心教師馮仁傑插足本科生,出軌已婚女,北大博導同時劈腿數十人!」舉報事件發生後,引髮網民激憤,要求北大徹查。之後北京大學於12月20日發布通報:對本校教師馮仁傑予以解聘,撤銷其教師資格;取消其研究生導師資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