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共戰狼上身 西方制裁或升級(圖)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3-26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藉外交煽動民族主義情緒,中國人都興高采烈地認為「大國崛起」、「中國人不吃這一套」,這些令西方國家十分反感。到頭來,中共「搬起石頭砸自己腳」。(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共藉外交煽動民族主義情緒,中國人都興高采烈地認為「大國崛起」、「中國人不吃這一套」,這些令西方國家十分反感。到頭來,中共「搬起石頭砸自己腳」。(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3月25日訊】香港實業家袁弓夷近日接受廣傳媒採訪時表示,中共在新疆進行的「種族滅絕」招致西方制裁,惟制裁未到痛處,如果中共繼續戰狼上身,或引發西方制裁升級,中共最終搬起石頭砸自己腳。但袁弓夷亦提醒大家勿低估中共的魚死網破、搞破壞的決心,畢竟中共的思維是「無底線思維」。

袁弓夷透露今年1月初與蓬佩奧的中國政策規劃首席顧問余茂春通過電話,余表示,之所以宣佈中共在新疆對維族人進行「種族滅絕」 ,一是證據確鑿,二是西方對「種族滅絕」 有切膚之痛,可以進一步喚醒西方社會。

袁弓夷說,2019年底到曾訪新疆,去了三個地方,但看不到維族人,他們都躲在家中,不敢出來,否則就被捉到派出所。有人權報告披露,中共將三百萬維族人關進集中營,不少維族少女慘遭欺凌、性侵。袁指,很多人認為漢人在迫害維族人,其實這些賬應該算在共產黨身上,「所有新疆、香港、西藏和內蒙的壞事,全都是共產黨做的」,反送中期間香港人被送中、被自殺、被強姦,也都是共產黨員做的,「做壞事的十有八九是黨員」,「九千萬共產黨員都是犯罪分子」。

日前美國宣布制裁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政委王君正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公安廳廳長陳明國。而歐盟、英國與加拿大則宣布制裁四名涉及新疆種族滅絕的中共官員和一個實體,除了上述的王君正和陳明國,還包括前新疆政法委書記朱海侖、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常委王明山,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公安局。

袁弓夷指,蓬佩奧用「種族滅絕」來對付中共絕對正確,現在西方社會可以就此問題咬住不放。雖然中共翻出歷史舊賬指責美國屠殺印第安人等等,但每個國家和民族都有不光彩的歷史,重點是這些國家和民族敢於承認、敢於面對、敢於改善,並吸取歷史教訓。中共現在連面對都不敢,開口閉口就是謊言。袁笑稱,自己在華盛頓時有美國人形容中共「They move their lips, lies come out(他們一開口,就是謊言)」。

對於今次歐洲制裁中共,袁弓夷認為「不痛不癢」、未到痛處,如果中共繼續保持戰狼姿態,或令西方制裁升級;「中共從來都是吃硬不吃軟;西方則是吃軟不吃硬,你對它(中共)客客氣氣,它就欺負你,反而你很強勢,它就害怕了」,西方就正好相反,香港也如此,主張禮尚往來。現在中共藉外交煽動民族主義情緒,中國人都興高采烈地認為「大國崛起」、「中國人不吃這一套」,這些都令西方國家十分反感。到頭來,中共「搬起石頭砸自己腳」。

中共一直以為自己擁有龐大的市場,可以牽制西方,即使戰狼上身、胡攪蠻纏,最後西方都會因為經濟利益而將態度放軟。不過袁弓夷分析,現在中國經濟大不如從今,已經捉襟見肘,外企對於中國市場的投資慾望也隨之降低。

但袁希望大家不要低估中共搞破壞的決心,他引述2020年9月一個中國大V趙盛燁的言論,指如果美國敢與中國抗衡,就引爆核武器,讓全人類一起毀滅。據媒體報導,趙盛燁一位80後教授,國際電子技術與電子工程師協會會員、國際計算機協會會員、也曾是中國「紅客聯盟」發起人之一;除此之外,他曾被選入中共官方培養後備人才的浦東幹部學院培訓。趙列舉三個毀滅人類方案。如在太平洋引爆裝滿核彈的潛艇、讓二千米高海浪淹沒除青藏高原之外的所有地區;在喜馬拉雅山脈同時引爆數千枚核彈,改變地球公轉的軌道;以及在四川盆地深鑽1萬米,引爆數千枚核彈致地心坍塌,讓地球毀滅。

袁弓夷指,武漢病毒也是如出一轍,在中國引爆之後傳播至全世界,每天都有人因武漢病毒而死,「終極超限戰就是這樣」。他說,中共的思維是「無底線思維」,而且它有九千萬黨員都在這樣思考,所以,不能低估中共的破壞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