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共战狼上身 西方制裁或升级(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03-26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藉外交煽动民族主义情绪,中国人都兴高采烈地认为“大国崛起”、“中国人不吃这一套”,这些令西方国家十分反感。到头来,中共“搬起石头砸自己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共藉外交煽动民族主义情绪,中国人都兴高采烈地认为“大国崛起”、“中国人不吃这一套”,这些令西方国家十分反感。到头来,中共“搬起石头砸自己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5日讯】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近日接受广传媒采访时表示,中共在新疆进行的“种族灭绝”招致西方制裁,惟制裁未到痛处,如果中共继续战狼上身,或引发西方制裁升级,中共最终搬起石头砸自己脚。但袁弓夷亦提醒大家勿低估中共的鱼死网破、搞破坏的决心,毕竟中共的思维是“无底线思维”。

袁弓夷透露今年1月初与蓬佩奥的中国政策规划首席顾问余茂春通过电话,余表示,之所以宣布中共在新疆对维族人进行“种族灭绝” ,一是证据确凿,二是西方对“种族灭绝” 有切肤之痛,可以进一步唤醒西方社会。

袁弓夷说,2019年底到曾访新疆,去了三个地方,但看不到维族人,他们都躲在家中,不敢出来,否则就被捉到派出所。有人权报告披露,中共将三百万维族人关进集中营,不少维族少女惨遭欺凌、性侵。袁指,很多人认为汉人在迫害维族人,其实这些账应该算在共产党身上,“所有新疆、香港、西藏和内蒙的坏事,全都是共产党做的”,反送中期间香港人被送中、被自杀、被强奸,也都是共产党员做的,“做坏事的十有八九是党员”,“九千万共产党员都是犯罪分子”。

日前美国宣布制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委王君正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厅长陈明国。而欧盟、英国与加拿大则宣布制裁四名涉及新疆种族灭绝的中共官员和一个实体,除了上述的王君正和陈明国,还包括前新疆政法委书记朱海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王明山,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

袁弓夷指,蓬佩奥用“种族灭绝”来对付中共绝对正确,现在西方社会可以就此问题咬住不放。虽然中共翻出历史旧账指责美国屠杀印第安人等等,但每个国家和民族都有不光彩的历史,重点是这些国家和民族敢于承认、敢于面对、敢于改善,并吸取历史教训。中共现在连面对都不敢,开口闭口就是谎言。袁笑称,自己在华盛顿时有美国人形容中共“They move their lips, lies come out(他们一开口,就是谎言)”。

对于今次欧洲制裁中共,袁弓夷认为“不痛不痒”、未到痛处,如果中共继续保持战狼姿态,或令西方制裁升级;“中共从来都是吃硬不吃软;西方则是吃软不吃硬,你对它(中共)客客气气,它就欺负你,反而你很强势,它就害怕了”,西方就正好相反,香港也如此,主张礼尚往来。现在中共藉外交煽动民族主义情绪,中国人都兴高采烈地认为“大国崛起”、“中国人不吃这一套”,这些都令西方国家十分反感。到头来,中共“搬起石头砸自己脚”。

中共一直以为自己拥有庞大的市场,可以牵制西方,即使战狼上身、胡搅蛮缠,最后西方都会因为经济利益而将态度放软。不过袁弓夷分析,现在中国经济大不如从今,已经捉襟见肘,外企对于中国市场的投资欲望也随之降低。

但袁希望大家不要低估中共搞破坏的决心,他引述2020年9月一个中国大V赵盛烨的言论,指如果美国敢与中国抗衡,就引爆核武器,让全人类一起毁灭。据媒体报导,赵盛烨一位80后教授,国际电子技术与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员、国际计算机协会会员、也曾是中国“红客联盟”发起人之一;除此之外,他曾被选入中共官方培养后备人才的浦东干部学院培训。赵列举三个毁灭人类方案。如在太平洋引爆装满核弹的潜艇、让二千米高海浪淹没除青藏高原之外的所有地区;在喜马拉雅山脉同时引爆数千枚核弹,改变地球公转的轨道;以及在四川盆地深钻1万米,引爆数千枚核弹致地心坍塌,让地球毁灭。

袁弓夷指,武汉病毒也是如出一辙,在中国引爆之后传播至全世界,每天都有人因武汉病毒而死,“终极超限战就是这样”。他说,中共的思维是“无底线思维”,而且它有九千万党员都在这样思考,所以,不能低估中共的破坏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