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洛普警告拜登:4,200萬中美洲人想來美國(圖)

發表:2021-03-26 0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年3月17日,中美洲移民在美墨邊境的墨西哥一方搭帳篷等候進入美國的機會。(圖片來源:Guillermo Arias/AFP via Getty Images)
圖為2021年3月17日,中美洲移民在美墨邊境的墨西哥一方搭帳篷等候進入美國的機會。(圖片來源:Guillermo Aria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蓋洛普(Gallup)民意調查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吉姆.克利夫頓(Jim Clifton)3月24日向拜登政府發布警告消息,美國以南的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區有大約4,200萬人想要來美國定居。這個數字約佔美國目前人口的13%。

目前,美國南部邊境的移民危機已經讓拜登政府感覺不是小事情了,並且有失控的危險。蓋洛普公司董事長友好地警告現任美國總統喬.拜登(Joe Biden)說:

「不論政治立場如何,每個領導人都必須要回答這個問題:有多少人要來到美國南部邊境?他們的計畫是什麼?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區有33個國家,大約有4.5億成年人。蓋洛普詢問他們是否願意搬家到其他國家去永久定居。

「回答說『是』的人高達27%。這意味著大約有1.2億人希望移民到其他國家。

「接著,蓋洛普問他們想移民到哪裡?在那些想要永久離開自己國家的人中,有35%的人,也即4,200萬人,表示願意去美國定居。

「尋求公民身份或尋求庇護的人正在密切關注以確定他們進行遷移的最佳時機和方式。

「除了為目前已在邊境的成千上萬的拉美移民找到解決方案之外,我們還要包括一個更大、更棘手的問題——對所有那些想要來的人怎麼辦?給他們傳遞的訊息是什麼?

「十年計畫是什麼?——3.3億美國公民在想這個問題,4,200萬拉丁美洲人也在想這個問題。」

布萊巴特新聞網說,美國已經有很高的合法移民比例和非法移民比例了。

比如說,每年大約有400萬美國年輕人年滿18歲,他們開始尋找工作、職業、配偶、住房和成立家庭。然而,聯邦政府每年大約接收100萬合法移民,每個移民都在和美國人爭奪工作和住房。

此外,政府還增加了大約300萬外國工人,如H-1B和H-2A工人,進入美國的勞動力市場,從事白領和藍領的各種工作。

即使聯邦政府把至少800萬名非法移民工人驅逐出境,也無濟於事,因為這些工人已經壓低了工資並推高了房價。

因此毫不奇怪的是,許多民意調查表明,美國人強烈反對大規模接收移民。

根據3月中旬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他們對1,250名可能是選民的人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58%的選民希望將接收移民人數每年減少到70萬或50萬。只有15%的人希望將其提高到100萬以上,這是目前的水平。

目前的民意調查顯示,輿論對拜登持反對態度。例如,根據Politico和Morning Consult在3月19日至21日對1994名註冊選民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有44%的獨立選民說,拜登領導下的移民問題「變得糟糕」,只有12%的選民說移民問題在「變好」。

29%的獨立人士說,拜登領導下的移民問題「保持沒變」,這可能是因為他們沒有關注或關心這一問題。那些人可能很快會認為移民情況在變糟糕。

Morning Consult的調查還顯示,自拜登上任以來,有44%的人「部分贊成」拜登的工作表現,他們也認為移民情況「保持沒變」。不過,一旦他們看到越來越多的移民湧向美國邊境,來拿拜登給出的庇護、工作許可、住房和公民身份等,這些說「保持沒變」的人們可能會迅速轉變態度而成為說「變糟」的人群。

甚至有28%的「堅決贊成」拜登的民主黨人也說移民情況「保持沒變」。隨著越來越多的移民湧入邊境,其中一些人也可能會轉到「變糟」一欄中。

多年來,各種各樣的民意調查表明,美國人對合法移民、勞務移民以及臨時合同工移民在持越來越廣泛的反對立場,因為這些移民流入美國就業市場,爭奪了美國年輕畢業生們在尋找的工作。

公眾的強烈反對是建立在以下廣泛共識之上的:人口遷移將錢從僱員手裡轉移到僱主手裡,從家庭轉移到投資者,從年輕人轉移到老年人,從孩子轉移到他們的父母,從購房者轉移到房地產投資者,以及從美國中部州轉移到沿海地區的州。

這種廣泛的反對其實與勞務移民的種族、性別、階級等等因素無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