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新工作?這是僱主想要的五大技能(圖)

發表:2021-04-03 1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應聘者的愛好、曾經歷的志願工作或體育活動等方面獲得的技能,可使自己在面試的時候獲得僱用者青睞。
應聘者的愛好、曾經歷的志願工作或體育活動等方面獲得的技能,可使自己在面試的時候獲得僱用者青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4月3日訊】無論你是失業還是對所從事的工作不滿意,尋找新工作都可能會令人心生畏懼,尤其是尋找一份自己從未做過或在某一行業從未有過經驗的職位。不過,你求職並不一定要將自己限制在自己能夠勝任的工作類型上,可能大多數人都沒能意識到自己擁有更多自己不知道的潛在價值。

據Daily Record報導,在工作中擁有直接的經驗並不一定總是僱主所需要的,而應聘者的愛好、曾經歷的志願工作或體育活動等方面獲得的技能,可使自己在申請或面試的時候獲得僱用者的青睞。

訣竅就是恰當的將這些技能展示出來。首先,需要就是在申請工作職位時,瞭解僱主最想要的技能,這樣就可以為自己量身打造一份更具吸引力的工作簡歷和申請。根據領英(LinkedIn)網站上的一項針對2019年的調查,以下是僱用者在尋找僱員時尋求的技能:

1.創造力

無論你是提出一個新的、有創造力的想法,還是找到解決難題的方法,開箱即用的思維和發揮創造力可以在工作中真正產生影響。

你可以從藝術、音樂、園藝或烘焙,到根據預算翻新房屋等生活的方方面面告訴僱主你所擁有的創造力。

2.人際交往能力

如果擁有說服他人並認真傾聽的能力是非常可貴的,尤其是在客戶服務和銷售工作中。

團隊合作不僅可以提高業務效率,還可以建立健康和相互支持的關係,使其成為一個理想的工作場所。

很多事情都可以彰顯你的人際交往能力,比如你可能在週末參加過五人制足球比賽,或業餘時間自願參加心理健康慈善活動,或為自家侄女和侄子組織復活節彩蛋的狩獵活動等,你所做的任何與他人交談或與他人共度時光的事情都能體現你這方面的能力。

3.適應性

適應能力強意味著你能夠快速響應工作中不斷變化的想法、應盡的責任、僱主的期望以及其它方面的工作流程等,想一想你是否曾遇到無法按預期方式解決問題的情況,向僱主展示你這方面的經驗。

4.領導能力

領導能力是指可以指導、授權和支持你周圍需要你的人,這種能力是工作場所一項卓越的技能,它可以幫助你從正在工作的團隊中獲得最大收益。

無需成為經理也可以發展你的領導才能,參加一個跑步俱樂部或讀書俱樂部就可以在個人生活中實踐這項技能。

5.時間管理

能夠監控工作量並按時完成工作任務,是任何工作場所中的一項重要技能,它可以幫助你最大程度地完成工作,並在更短時間內完成更多工作。

一些帶著孩子參加的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或社交活動以及活動的詳細記錄,都可作為你無可挑剔的時間管理技能的證據。

下次申請工作時,首先列出你擁有的以上的這些技能,並在簡歷或工作申請中說明如何在工作中運用這些技能。

一旦養成了這樣做的習慣,你就會意識到自己擁有了更多的職業選擇。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